今天的SBL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有講嗎?XDDD

太忙了沒有看

有看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啦orz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6-06-08
頗好笑
Hedy avatarHedy2006-06-08
小S講了 「裕隆」陳志忠
Dora avatarDora2006-06-13
我買有講..s一定會講的啊..他以前是裕隆迷
Megan avatarMegan2006-06-16
賭盤是賭康永吧....他有說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06-21
可是不是問康永有沒有講嗎??
Hardy avatarHardy2006-06-23
目前還沒講 那我還有機會XDDDD
抱歉我沒注意到是賭 康永
Emily avatarEmily2006-06-28
雖然我沒在看籃球,但我也把這集看完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6-29
因為很好笑~哈
Una avatarUna2006-07-02
二樓是蛇板的james大大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7-06
康永哥好像沒說耶@@
Tracy avatarTracy2006-07-09
沒吧..蔡說"你怎麼把人家就講出來了?"
還有.."那陳志忠..."就這樣...
Liam avatarLiam2006-07-11
可是會不會有講到"對上裕隆..."
尤其是最後和球迷哈拉的時候(那段沒看到)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7-11
所以還是沒有人知道有沒有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07-14
有說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7-19
好像小S有說 康永哥沒說
Lydia avatarLydia2006-07-20
我賭了全部家產 100P在有說耶 該部會槓龜了
Lily avatarLily2006-07-23
我也沒注意到是賭蔡康永...= =
Isla avatarIsla2006-07-27
中午再看一次.............
Doris avatarDoris2006-07-30
收視率就是這樣來的XD
Mason avatarMason2006-08-03
哈!那改天訪問版主~我們去當fans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8-06
這集蠻好笑的
Freda avatarFreda2006-08-06
偷偷問一下 那天康永有說裕隆嗎???
怎麼還沒開獎阿...我等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