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有被雷到今天的劇情
但看了覺得今天六郎跟郡主的部份感情拍得蠻真摯的耶
六郎說:我下不了手,郡主說:我知道你心裡有我就夠了
(有人記得這一段完整的對話嗎?)
然後跟郡主雙手握在一起,感覺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很愛對方的樣子
看得潘影又大發瘋了
不過話說今天郡主那把劍刺得真是夠深的
又倒退刺了潘影,畫面突然覺得有點搞笑耶 @@"
不過郡主真是英氣十足啊~~
恐怕六郎都忍不下心殺了潘影吧,總覺得他一直很同情那可怕的雙面人~~~
--
但看了覺得今天六郎跟郡主的部份感情拍得蠻真摯的耶
六郎說:我下不了手,郡主說:我知道你心裡有我就夠了
(有人記得這一段完整的對話嗎?)
然後跟郡主雙手握在一起,感覺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很愛對方的樣子
看得潘影又大發瘋了
不過話說今天郡主那把劍刺得真是夠深的
又倒退刺了潘影,畫面突然覺得有點搞笑耶 @@"
不過郡主真是英氣十足啊~~
恐怕六郎都忍不下心殺了潘影吧,總覺得他一直很同情那可怕的雙面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