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劇情 真是爛到爆= =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爛到我都不知道在演什麼了

從三朵花一起喝酒就有點看不下去

到有美又在起笑再次轉台

我也忘了我轉去看啥,是海棉寶寶嗎?

再演到有德跟如玉的準外遇行為

還有有德的孬孬OS

我就轉去看波特萊爾的冒險了


真的是只看預告就夠了

結果原本要用來看父母心的二個小時都用來看波特萊爾了

反正預告看一看也差不多


--
話說那個招弟是怎麼回事?

已經被王富貴害好幾次了還會信他的話

真是腦殘

怎麼辦,這部戲到底有幾個腦是正常的

快氣死

--

忘了說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厭惡看到有美在囂張了

也很厭惡看到豔黑在自以為保護孩子了

厭惡那王富貴自以為是的態度

更加討厭陳志輝的自我感覺良好跟卑鄙無恥

可以不要總是播這種劇情嗎?

害我要一直轉台

結果今天幾乎都這四個人在發瘋

我停留在三立台的時間大概不超過30分鐘吧!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01-27
龍慧的腦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1-30
我只要看到秀卿就轉台@@
Annie avatarAnnie2010-02-01
越來越難看了 小人得志 只看龍慧的部份 輕鬆又有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02
母女天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06
我現在都是10:00開電視看預告=3= 其他時間看天下是浪費生命
Belly avatarBelly2010-02-07
(亂入)波○來爾~~~~~我的電影票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08
德玉戲份千呼萬喚出來了但好難看.............
Enid avatarEnid2010-02-12
我寧可看三朵花的姐妹情深也不想看揮美線........
Doris avatarDoris2010-02-16
下週又是小人得志的劇情 000出來面對吧
Rae avatarRae2010-02-20
看到陳志輝轉台 別台廣告轉回來 又是陳志輝? 為什麼
Jack avatarJack2010-02-20
三朵花好看 其他真的好無聊 看到孬德就轉台
Megan avatarMegan2010-02-21
如果他演技好就算了 我根本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Harry avatarHarry2010-02-26
軟飯演技真的很......只有兩種表情= =
Enid avatarEnid2010-03-01
每次看他演戲真的看不下去...
Jacob avatarJacob2010-03-04
我已經超久沒看了 每次上來板上都是看到大家在罵= =
真是慶幸自己沒有浪費時間換來一肚子火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04
大家每天上網狂罵~ 可是收視率還是沒下降阿~XD
Kama avatarKama2010-03-08
想看能夠神怪離譜到什麼地步...
Kama avatarKama2010-03-11
不覺得三朵花那段有多好看,演技好我絕對承認,但要說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13
那段的劇情好看,我個人是絕對否認到底。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16
跟前後氣氛搭不起來吧
Tom avatarTom2010-03-17
今天我整個睡著了,電視還開著..所以收視率沒下降啊~哈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18
最近好像沒看到茂松出來報收視率了說~~
Mary avatarMary2010-03-22
不想看外遇戲碼~! 編劇想點別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