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ummerset (一步一步慢慢走)》之銘言:
: ※ 引述《reliam (^^)》之銘言:
: : 我可以說我從一開始笑到剛剛廣告嗎XD
: :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囧
: : 不過Edison真的好可愛哪>///<
: : 看小s跟他周旋感覺滿好笑的XD
: : 還有水豪這個名字未免也太酷了吧XDDDD
: : 我原本也以為他是叫林水豪什麼的...沒想到真的姓水XD
: : 抱歉 一整個閒聊XD
: : 不過這集是我這兩個禮拜來比較期待的
: : 因為前面的來賓很多都訪問過or在別台看過訪問了
: : 小孩子的內容感覺滿新鮮的^^"
: 自從小S回來之後就會每天都"更"準時看,每天也都很好笑!
: 像今天的童星看小S和童星的對話就超級好笑的!
: 笑到都快氣胸了XDDDDDDD......好痛啊!
這個比喻真好笑XD
de1qu 他笑到跪倒在地了耶
531oO 他說他小時候比他可愛
301qj 忘了看 所以不知道在講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cat91847
--
: ※ 引述《reliam (^^)》之銘言:
: : 我可以說我從一開始笑到剛剛廣告嗎XD
: :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囧
: : 不過Edison真的好可愛哪>///<
: : 看小s跟他周旋感覺滿好笑的XD
: : 還有水豪這個名字未免也太酷了吧XDDDD
: : 我原本也以為他是叫林水豪什麼的...沒想到真的姓水XD
: : 抱歉 一整個閒聊XD
: : 不過這集是我這兩個禮拜來比較期待的
: : 因為前面的來賓很多都訪問過or在別台看過訪問了
: : 小孩子的內容感覺滿新鮮的^^"
: 自從小S回來之後就會每天都"更"準時看,每天也都很好笑!
: 像今天的童星看小S和童星的對話就超級好笑的!
: 笑到都快氣胸了XDDDDDDD......好痛啊!
這個比喻真好笑XD
de1qu 他笑到跪倒在地了耶
531oO 他說他小時候比他可愛
301qj 忘了看 所以不知道在講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cat9184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