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康熙來了
蔡總是將比較難以啟齒的問題留給小s問
讓我對蔡有種不夠大方的感覺
不過今天林志穎這一集一反常態
每一個問題都把氣氛問的很僵...
我感覺環繞在雙林的問題太多了
雖然可能是觀眾想知道的
但我還是認為今天蔡的訪問不好
我想志表面上雖然笑笑的
不過心裡面應該也是挺不愉快的吧
不知道有沒人有相同感覺@.@
--
蔡總是將比較難以啟齒的問題留給小s問
讓我對蔡有種不夠大方的感覺
不過今天林志穎這一集一反常態
每一個問題都把氣氛問的很僵...
我感覺環繞在雙林的問題太多了
雖然可能是觀眾想知道的
但我還是認為今天蔡的訪問不好
我想志表面上雖然笑笑的
不過心裡面應該也是挺不愉快的吧
不知道有沒人有相同感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