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cold (我早就不當逼魔了)》之銘言:
: 是仔仔喔
: 像板上5805篇提到的
: 應該還蠻有話題性的
: 期待中
剛看完,超好笑的,突然覺得仔仔真的很可愛,也很真誠在和大S
交往耶!尤其在最後尾聲,講出對狗仔的看法,真的還有道理,
每次都寫出人家很高調在交往,仔細想想,到底什麼是高調?
什麼是低調?狗仔的標題也挺奇怪的 Orz
--
: 是仔仔喔
: 像板上5805篇提到的
: 應該還蠻有話題性的
: 期待中
剛看完,超好笑的,突然覺得仔仔真的很可愛,也很真誠在和大S
交往耶!尤其在最後尾聲,講出對狗仔的看法,真的還有道理,
每次都寫出人家很高調在交往,仔細想想,到底什麼是高調?
什麼是低調?狗仔的標題也挺奇怪的 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