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cold (我早就不當逼魔了)》之銘言:
: 是仔仔喔
: 像板上5805篇提到的
: 應該還蠻有話題性的
: 期待中

剛看完,超好笑的,突然覺得仔仔真的很可愛,也很真誠在和大S
交往耶!尤其在最後尾聲,講出對狗仔的看法,真的還有道理,
每次都寫出人家很高調在交往,仔細想想,到底什麼是高調?
什麼是低調?狗仔的標題也挺奇怪的 Orz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5-08
你最後的"0rz" 害我期待了XDDD
Enid avatarEnid2006-05-10
不過今天仔仔的談話讓我真的覺得他變很成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5-11
我也覺得仔仔變蠻成熟的 有種長大的感覺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5-14
今天這集我嘴角一直揚著笑意耶(又不關我
Freda avatarFreda2006-05-15
的事XD)
Irma avatarIrma2006-05-18
仔仔真的還蠻可愛的呀..很幸福的感覺哪..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5-19
仔仔大笑時候好可愛喔 很真的一個人
Ina avatarIna2006-05-19
仔仔這人感覺還蠻實在的,比惺惺作態的其
偶像, 誠懇許多, 康熙的功力也很贊
Eden avatarEden2006-05-24
跟之前的BLUE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