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bbkg (藍天再現,展現風度)》之銘言:
: 標題: Re: [閒聊] 今天的康熙
: 時間: Thu May 4 23:05:31 2006
:
: 剛看完,超好笑的,突然覺得仔仔真的很可愛,也很真誠在和大S
: 交往耶!尤其在最後尾聲,講出對狗仔的看法,真的還有道理,
: 每次都寫出人家很高調在交往,仔細想想,到底什麼是高調?
: 什麼是低調?狗仔的標題也挺奇怪的 Orz
:
: --
: 標題: Re: [閒聊] 今天的康熙
: 時間: Thu May 4 23:05:31 2006
:
: 剛看完,超好笑的,突然覺得仔仔真的很可愛,也很真誠在和大S
: 交往耶!尤其在最後尾聲,講出對狗仔的看法,真的還有道理,
: 每次都寫出人家很高調在交往,仔細想想,到底什麼是高調?
: 什麼是低調?狗仔的標題也挺奇怪的 Orz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