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今天的康熙 - 康熙Zenobia · 2006-07-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覺得很好笑耶 不過董至成有點吵 感覺一直在搶話 阿吉回答的答案都很妙 小阿吉也很可愛 可惜沒做出18銅人 -- 今天應該是沒說吧 -- ★in2 借問個問題喔, 康熙來了到哪抓啊? XD -- 康熙All CommentsOdelette2006-07-17我也覺得董哥很吵..愛搶話="=||小阿吉真的Donna2006-07-21可愛到不行..湯包一籠也很可愛..兩個都是小帥哥..呵呵^^"我喜歡今天這一集耶~~好溫馨Tracy2006-07-23我也覺得董至成很吵.. 然後小阿吉超可愛David2006-07-24應該是當主持人的職業病吧Catherine2006-07-29我欣賞湯志偉,他真是個好爸爸呢!^^Sandy2006-07-30很吵+1Margaret2006-08-02阿吉很妙+1 董愛搶話又冷+1Related Posts我的兒子是老大螳螂有錢人想詢問一集賭盤?我的兒子是老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