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來很喜歡陶吉吉的
可是今天看完這集
對他印象大打折扣
沒想到他有這種少爺脾氣...
當然我相信也有人會說他很直,是一種優點

但是看到衣服那個地方
又不得不說
原來他這麼利害阿

他唱歌還是一樣的好聽

不過沙灘的地方可能是忘詞還怎麼樣
好像有點走音...

但是,
望春風的轉音又讓我為之驚豔,隨便一個轉音都轉的這麼好聽..
低音的地方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台灣R&B的第一把交椅果然非他莫屬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6-08-06
小s的不轉音也很厲害 XD
Tracy avatarTracy2006-08-08
推 原來不轉音也是一種才華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8-11
他唱歌真的很棒! 太美麗好好聽 >////<
Ivy avatarIvy2006-08-16
每個人性個不同阿 跟少爺脾氣有什麼關係
Jacky avatarJacky2006-08-16
請問今天賭盤是開哪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8-16
我覺得他滿好笑的啊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8-18
今天還滿好笑的XD
少爺脾氣是什麼意思?
Ethan avatarEthan2006-08-22
和大小姐脾氣一樣意思嗎?_?
Tracy avatarTracy2006-08-25
推,這集蠻好笑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8-29
對呀 覺得這集出乎意料的好笑耶
Emily avatarEmily2006-08-31
覺得他講話很誠實 所以很有趣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8-31
我想陶吉吉是深受美式文化的關係 美國人
Susan avatarSusan2006-09-03
對於自身權益都是相當重視的 不像台灣人
Olive avatarOlive2006-09-05
常常是息事寧人 兩邊只是民情不同罷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9-07
我說的少爺脾氣是單指飛機那一段= ="
Jack avatarJack2006-09-11
那不是少爺脾氣,是擺明想嗆對方吧XD
Dinah avatarDinah2006-09-15
飛機那段沒有少爺脾氣吧只是單純的冒火+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