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家小孩有夠多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都很喜歡幡谷家的感覺,從爸媽到小孩都給人很溫和善良的印象,
雖然沒有什麼激烈的發展,可是看著他們認真生活的模樣,真令人感動。
認真農作的爸爸、麵包師傅媽媽,兩位都是模範父母,雖然環境不充裕,但是小孩真的都教的很好,私心想要這樣的爸媽啊!
還有我完全成為長男的fans啊!(帥!!!

超想吃媽媽做的紫地瓜麵包~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09-16
小孩也很棒,知足又認真過生活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18
長男FANS+1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8
這家真的很溫馨 看了好多次還是一直看
Mary avatarMary2012-09-20
好想知道他們現在生活的如何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23
這家女孩也長的很漂亮,想看新進度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5
今天這集重播很多次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9-25
日本今年7月7日有新進度了 緯來還沒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26
有板友知道片尾曲是哪一首嗎?..爬文了也找不到><"
Noah avatarNoah2012-09-30
希望知道的版友能提供歌名..十分謝謝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01
這家父母和小孩都很棒 友香的笑容好治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04
結尾曲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コブクロ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07
紫地瓜麵包看起來好好吃!!!!!!!! 真的很溫馨~~~~~
長男FANS+1
Joe avatarJoe2012-10-09
謝謝Kaza大大..真的是這首..好好聽啊^^!!
Mia avatarMia2012-10-09
這家感覺上經濟比較寬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