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老師真的好強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unn (塔羅占卜(台南))》之銘言:
: 那個kimiko會不會太強了
: 她跳的舞好sexy啊
: 不過看起來難度也真的太高了
: 一般人要練會 恐怕需要很久的時間
: 製作單位總算開始用心了 今天這集也很棒
Janet跟 Kimiko都超辣的
而且這兩位老師的個性我也超喜歡耶

不過對於那位美術老師
總覺得她有點自命不凡的感覺
Kimiko只是說看起來適合跳彩帶舞
但何家瑜的表情怎麼有點不屑
還嗆聲回去
雖然會側翻很厲害 但是說話的感覺就很......
感覺沒什麼風度

因為剛好看到這段
發表一點小心得 無意引起筆戰^^
如有偏見誤會請指正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6-06
我也不喜歡那個美術老師 很好強
不過能被陳幸妤找去 應該是個狠角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6-07
kimiko辣翻天~看了好想跟她學跳舞阿~ XD
Eden avatarEden2006-06-10
推1樓....XDD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6-11
我覺得還好耶 kimiko老師在跳舞時她也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06-14
很高興的在幫她鼓掌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6-14
很喜歡kimiko那個舞蹈 好想再看一次...
Lydia avatarLydia2006-06-15
有沒有人有錄到QQ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6-20
不喜歡+1還說他上課不會聊天 感覺暗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