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平面麻豆們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某些時候還真是有點催淚

該不會只有我這樣覺得吧 哈哈

話說紀文蕙真的長得很有麻豆風耶

真是冷酷 可惜聲音可愛了點

康永提到的母女感覺 老實說

看了一下小S的臉跟穿著 差不多也是了啦

好像有這麼一點味道了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6-08-16
以前不喜歡林立雯 覺得超醜 可是看他上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8-17
目說話 對他大改觀 實在是個憨傻女孩 Q
Andy avatarAndy2006-08-22
我喜歡李佳穎..好可愛哦..
Enid avatarEnid2006-08-26
我喜歡林立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8-29
請問李佳穎是演45度c天空下藍正龍的妹妹嘛똠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08-30
是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9-01
之前看兩代就對林立雯印象很不好,聒噪
Kyle avatarKyle2006-09-05
我又看一次這集!真的很白痴耶!!好好笑!!!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9-06
我以前覺得林立雯很傻大姊 :) 現在也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9-08
林真是腦子不打彎的女生﹐但未必討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9-11
林好像是基女+海大畢業的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9-11
她好像是基隆人 海大進學部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