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今日的平面麻豆們 - 康熙Jacky · 2006-08-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其實某些時候還真是有點催淚 該不會只有我這樣覺得吧 哈哈 話說紀文蕙真的長得很有麻豆風耶 真是冷酷 可惜聲音可愛了點 康永提到的母女感覺 老實說 看了一下小S的臉跟穿著 差不多也是了啦 好像有這麼一點味道了 -- 康熙All CommentsLily2006-08-16以前不喜歡林立雯 覺得超醜 可是看他上節Blanche2006-08-17目說話 對他大改觀 實在是個憨傻女孩 QAndy2006-08-22我喜歡李佳穎..好可愛哦..Enid2006-08-26我喜歡林立雯!Ophelia2006-08-29請問李佳穎是演45度c天空下藍正龍的妹妹嘛똠Hamiltion2006-08-30是阿Audriana2006-09-01之前看兩代就對林立雯印象很不好,聒噪Kyle2006-09-05我又看一次這集!真的很白痴耶!!好好笑!!!Joseph2006-09-06我以前覺得林立雯很傻大姊 :) 現在也是Blanche2006-09-08林真是腦子不打彎的女生﹐但未必討厭Odelette2006-09-11林好像是基女+海大畢業的吧?!Robert2006-09-11她好像是基隆人 海大進學部的樣子Related Posts最近的版...最近的版...最近的版...最近的版...最近的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