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台灣的特集「世界行ってみたら本当はこんなトコだった!?」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世界行ってみたら本当はこんなトコだった!?

こんなに近くてこんなに美味い海外がココにあった!2時間で台湾行った気になれるSP



兩小時內幾乎東西南北都有介紹到

連綠島也去了

還蠻厲害的

而且很多地方都拍得頗漂亮




不過也有拍到夜市髒亂的地板等等

算是忠實呈現

另外攝影棚內有吃蚵仔煎跟度小月擔仔麵

評價很不錯




不過個人覺得有點兒美中不足的是

主要是導播在介紹

雖然中間有日村和ビビる大木亂入

但主要還是導播為主

如果全程都是諧星介紹應該更有趣




另外6月底日村在松山機場的目擊情報應該就是這次

節目中間還有一群學生認出他

知名度蠻高的XDDDDD



低調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yMTc0MTcy.html

http://video.fc2.com/content/20120918bLwpRqzZ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2-09-22
你該不會是LH粉絲團那個濕濕吧@@?
Sandy avatarSandy2012-09-24
詩詩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28
度小月不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28
這超新的阿
Emily avatarEmily2012-10-01
昨天的 好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04
好好看喔 我高中在善導寺大學在台南 好親切
沒關係因為中秋節會播徐若瑄帶三婆遊台灣
Lydia avatarLydia2012-10-04
三婆不是過年才會播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08
三婆到底來過幾次台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13
這節目一直都是由導播帶路吧,因為滯留各國時間較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15
好像下一集就節目完結了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17
三婆是我亂講的啦哈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21
沒翻譯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22
......感覺南部行程超趕...不是住2周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25
不知道是不是AD自己找資料 然後自己找地方去報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26
2個不同的AD報導剪接出來的內容 可以看出2個人風格 XDD
Gary avatarGary2012-10-27
昨天才在日本播出 要翻譯可能也沒那麼快0.0
Doris avatarDoris2012-10-28
可惜這節目也要結束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30
這節目一直以來都是工作人員去出外景喔 諧星都是在棚內看VTR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1-01
可惜了 跑台南這位AD沒有好好介紹台南就離開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01
剪超多的阿 過場畫面還有土方在台中球場幫興農牛開球X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03
土方兩個禮拜應該都在跑來跑去 又綠島又花蓮又台中台南的
Irma avatarIrma2012-11-06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番外篇SP,放那些沒剪進去的片段
Irma avatarIrma2012-11-07
超好笑 來台灣狂吐槽台灣商店的假日本商品的日文拼法X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07
看到歌舞團害我大笑~~
Hazel avatarHazel2012-11-11
感覺雨上的節目也是一直收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14
那個機車瀑布是台北橋~很內行還去那邊拍XD雖然有時候會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16
得這種節目老是拍台灣舊舊髒髒的地方 不過的確是很獨特啦~
Noah avatarNoah2012-11-17
土方真的是來搞笑的
Kama avatarKama2012-11-19
看到遶境跟歌舞團就知道很道地啊 一般日本節目沒有
Poppy avatarPoppy2012-11-24
去住台北人家的地方竟然就在我家旁邊(大驚)難怪好眼熟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25
看到拍結婚那段,女方媽媽看起來也太年輕又正!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27
留指甲要做啥?真怕答案是挖鼻空掏耳朵....(按暫停來找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01
土方的行程好亂喔 而且超賽的 美景都沒看到 XD
Erin avatarErin2012-12-05
因為............................☆㊣↖煞气a___↘㊣☆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09
留指甲是因為..小指的長度如果超過無名指第一節會有財運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11
覺得滿可惜的 土方幾乎都在坐車而已 東西介紹很少
David avatarDavid2012-12-12
關於指甲那個 真的留的男生沒有很多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17
實用功能都碼是挖鼻孔掏耳朵...
Oscar avatarOscar2012-12-18
留指甲防小人
Megan avatarMegan2012-12-21
這節目就是要由製作人跑才有趣呀 而且還是製作人自己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21
剪帶的 要收了真的很可惜~~很喜歡隅川D
Jacky avatarJacky2012-12-22
隅川D根本台灣通吧@@ 帶的比土方好太多 土方完全沒計畫
David avatarDavid2012-12-25
隅川是女的,台灣這一集沒出現
Dinah avatarDinah2012-12-27
土方組真的是來搞笑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