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上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小S重回康熙第四天~

開頭的時候
小S問仔仔為什麼要來節目那段
真的好好笑XD
part 1: 541ku
王傳一...
其實滿搶戲的 ̄▽ ̄
又是放炮又是自爆性感帶XD
不過我承認他說"公司其實也很好"的時候我心裡一陣惡寒0rz
part 2: ad1kt
最後一段仔仔對狗仔隊的看法
聽起來好無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康熙好像有對仔仔稍微放水耶!?
不過還是很好笑就是了╮( ̄▽ ̄)╭
part 3: ce1jT
然後...
仔仔 你自己都把劇情捏光了啦
光看康熙的預告跟你說的劇情
我就差不多知道這部戲在演什麼了= =|||
這樣我完全不想看阿0rz


--
看不懂我這篇文章在說什麼的人
請寫信來問我......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6-05-07
傳說中的低調推 純推不下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5-12
我也覺得仔仔也爆了太多戲劇的雷了吧XD
Mason avatarMason2006-05-16
純推不下 真的有暗黑到XD
Sandy avatarSandy2006-05-19
低調推..不過part2是失敗的?
Liam avatarLiam2006-05-22
簡單教學:在文章內按"/",輸入"part"即可
Adele avatarAdele2006-05-24
剛剛測試 part2依然有效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5-27
好黑暗阿~感謝唷~^^~
Kyle avatarKyle2006-05-31
感謝..不過PART2真的不行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6-01
哇勒真的沒傳成orz 現在重傳中 請稍待20分鐘
Rae avatarRae2006-06-03
part 2 重傳好了 請慢用~
Doris avatarDoris2006-06-06
那部戲我看也不用看了 = = 結局都講光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6-07
PART2無法下啊~~~
Poppy avatarPoppy2006-06-12
新的Part2也很難下載 麻煩hirde大看一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06-16
好像有毀損耶,不能解壓縮@@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6-16
嗚嗚...1.3都不行...
Callum avatarCallum2006-06-19
我這邊顯示出來三個都是正常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6-24
不行的板友請再試一次 如果還是不成功請來信
Elma avatarElma2006-06-25
抓好了 可是卻無法解壓縮 好像是檔案損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6-26
XD
Mia avatarMia2006-06-30
part2真的怪怪的...沒辦法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07-03
part2修正 需要者請來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07-07
推一個 正在下
Olive avatarOlive2006-07-09
我好像無法下載Part2~等很久都沒反應@@
Una avatarUna2006-07-13
感謝
Olive avatarOlive2006-07-18
Oscar avatarOscar2006-07-23
推^^"
Ina avatarIna2006-07-26
part2好像無法下載
Olga avatarOlga2006-07-27
低調推
Zanna avatarZanna2006-07-28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