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重回康熙第四天~
開頭的時候
小S問仔仔為什麼要來節目那段
真的好好笑XD
part 1: 541ku
王傳一...
其實滿搶戲的 ̄▽ ̄
又是放炮又是自爆性感帶XD
不過我承認他說"公司其實也很好"的時候我心裡一陣惡寒0rz
part 2: ad1kt
最後一段仔仔對狗仔隊的看法
聽起來好無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康熙好像有對仔仔稍微放水耶!?
不過還是很好笑就是了╮( ̄▽ ̄)╭
part 3: ce1jT
然後...
仔仔 你自己都把劇情捏光了啦
光看康熙的預告跟你說的劇情
我就差不多知道這部戲在演什麼了= =|||
這樣我完全不想看阿0rz
--
看不懂我這篇文章在說什麼的人
請寫信來問我......
--
開頭的時候
小S問仔仔為什麼要來節目那段
真的好好笑XD
part 1: 541ku
王傳一...
其實滿搶戲的 ̄▽ ̄
又是放炮又是自爆性感帶XD
不過我承認他說"公司其實也很好"的時候我心裡一陣惡寒0rz
part 2: ad1kt
最後一段仔仔對狗仔隊的看法
聽起來好無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康熙好像有對仔仔稍微放水耶!?
不過還是很好笑就是了╮( ̄▽ ̄)╭
part 3: ce1jT
然後...
仔仔 你自己都把劇情捏光了啦
光看康熙的預告跟你說的劇情
我就差不多知道這部戲在演什麼了= =|||
這樣我完全不想看阿0rz
--
看不懂我這篇文章在說什麼的人
請寫信來問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