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代班主持人 - 康熙Ula · 2006-02-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麼多代班主持人中 我比較喜歡天心 不會很搶話 又有不同的感覺 -- 康熙All CommentsJohn2006-02-07恩恩 我也覺得他不錯Wallis2006-02-08天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表情開朗的樣子Queena2006-02-13我也覺得不錯^^ 除夕特別節目不錯Robert2006-02-13除夕特別節目真的讚!! 比那些傳統的守歲節目好太多了~Brianna2006-02-14阿雅也不錯啊 總也要有諧星Heather2006-02-15感覺阿雅太搶話了 沒有天心來的溫和Connor2006-02-18我現在幾乎已經放棄這個節目了 = =Jacob2006-02-20我也覺得阿雅有時太over~天心比較剛好Hardy2006-02-21天心+1Christine2006-02-23除夕特別節目+1Genevieve2006-02-26話阿雅搶話,那主人小S不就不用回來主持了...Wallis2006-03-01如果天心可以固定,那小s真的不用回來了Isla2006-03-03我喜歡阿雅的"晚安~歡迎收看康永當家"Sandy2006-03-04很吵...但是很有元氣...^^Quintina2006-03-08感覺阿雅硬是要走小S路線..有點假..Anonymous2006-03-12天心 +1Lauren2006-03-13我也比較喜歡天心,有阿雅的都不太想看Hazel2006-03-14阿雅+1感覺很自然活潑 和康永搭一動一靜Hazel2006-03-15很有喜感,天心講話笑點是還好而已 身材佳Gary2006-03-19阿雅+1Kama2006-03-23沒有走小s路線吧 阿雅在我猜也是這樣Todd Johnson2006-03-26天心 +1 ^^"Related Posts小S穿束衣剷除妊娠紋蔡康永搶走謝震武飯碗有一天啊,寶寶大S 不准小S私吞許俏妞壓歲錢請問小豬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