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對金光之前默蒼離等腳色出色的表現,
令我對這次蒼狼王子復仇劇情感到無趣與失望。
下面是一家之言請不喜的人鞭小力點...
這個王子復仇記未免也太多刻意巧合了吧!!
之前蒼狼每做一件好事就有一個人被感動,
那個小王簡直是用來配合蒼狼刷部下好感的...
小王下毒要毒殺對方結果憾天闕動用多次內力,
與那些毫無內力的小兵居然都能撐過好幾天,
讓蒼狼輕輕鬆鬆問過人找過醫當次救世主。
再來憾天闕之前死都要毀滅苗疆,
連自己好友拼命阻止都被他所殺毫無動搖,
結果那個需要靠觀眾腦補的一封信,
居然就讓他完全轉變立場,甚至讓他將以前仇恨完全放下
還替以前苗王解釋說是因為自己太自傲導致悲劇。
挖勒..那封信是有下蠱嗎?怎那麼厲害。
最後這次第22集更是集"巧合"大成,
當小王追殺到洞口時居然怕憾天闕臨死一擊,
跟眾人坐等看戲而不是趁對方疲累交加時繼續壓迫,
小王何時那麼疼惜部下?他難道都不怕有意外?
至少可以放毒煙讓對方不能安歇吧!!!
再來那個月荒涼,當初剛看到他我就猜想
片尾蒼狼掛掉畫面不會是他吧
結果"毫無意外"果然用來替死,
更厲害是他能避開包圍一直跟隨...
最後"蒼狼"赴死後,那個蒼狼隨便就能找到密洞,
小王"衰尾"派了女暴君跟一群小兵都沒阿現。
或許這些都是吹毛求疵但我實在覺得這齣戲太老梗太刻意,
整齣戲完全沒出人意外,甚至後續也可以猜到
想當然那些王族親衛一定沒全死,
每次場面很浩大,但實際點點有名氣的沒死幾個...
像魔戮開頭好像很悽慘壓抑但實際只收東瀛那兩位(??)
而這次頭被斬下只有一位其他都"全屍"
想必一定沒死幾個最後被蒼狼大發神威救出!!
另外狼主也可能會復出幫助蒼狼。
或許是太過喜愛所以才如此苛刻,但還是希望金光多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