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意蕾蕾茜茜還有父母這條線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開始看父與子
感覺還不錯看
至少看到立達心儀家的時候總是讓人發笑


不過意蕾茜+父母這條線真的是萬年花系列梗耶
一看就很膩
沒甚麼新意
都可以猜到下面要演什麼了
可不可以給個了斷收一收


這條線跟雅芳林東江還有仲華那條線不一樣
這條線真的有時候令人氣得牙癢癢
不過還會想繼續看下去
因為充滿許多可能性啊...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1-26
先猜之後蕾蕾會開始搶爸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1-30
很不懂編劇…為啥還要留意茜蕾那條線
Annie avatarAnnie2011-11-30
茜茜父女單獨的對戲蠻活潑的,但是意茜蕾被寫壞了。
Kama avatarKama2011-12-01
我只要看到蕾蕾跟她老爸的戲份就想轉台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2-05
虧她剛出現時,我還跟家人說這次角色比丁議員好多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2-05
茜蕾角色剛出場很討喜,現在很顧人怨
Linda avatarLinda2011-12-05
你有看前面會發現趙家線被騙梗鬼打牆很久就不想笑了
Ida avatarIda2011-12-08
意茜蕾與父母難看+1 意茜像兄妹 意蕾有fu但蕾被寫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2-11
茜公主加上番婆 意北七加蠢真 更別提茜蕾的父母orz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12
身世快爆一爆啦!又在那裏要講不講
Dinah avatarDinah2011-12-17
我反倒覺得雅芳東江仲華線很難看,歹戲拖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19
蕾蕾漸漸漂白,意蕾很有fu,這條線還是令人期待.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20
我喜歡蕾蕾~!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2-21
喜愛蕾蕾+1 最好把仲意搶走
Yedda avatarYedda2011-12-24
人家要蕾蕾出來教舞啦!(可以穿辣一點嗎?)
Adele avatarAdele2011-12-25
先猜之後蕾蕾會開始搶爸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