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看父與子
感覺還不錯看
至少看到立達心儀家的時候總是讓人發笑
不過意蕾茜+父母這條線真的是萬年花系列梗耶
一看就很膩
沒甚麼新意
都可以猜到下面要演什麼了
可不可以給個了斷收一收
這條線跟雅芳林東江還有仲華那條線不一樣
這條線真的有時候令人氣得牙癢癢
不過還會想繼續看下去
因為充滿許多可能性啊...
--
感覺還不錯看
至少看到立達心儀家的時候總是讓人發笑
不過意蕾茜+父母這條線真的是萬年花系列梗耶
一看就很膩
沒甚麼新意
都可以猜到下面要演什麼了
可不可以給個了斷收一收
這條線跟雅芳林東江還有仲華那條線不一樣
這條線真的有時候令人氣得牙癢癢
不過還會想繼續看下去
因為充滿許多可能性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