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FB更新(愛的音樂第二章)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資訊轉載自︰伊正~me粉團~

望著天。踩著沙。看著海。想著她
風勾雲。浪掏紗。背靠背。貼附他

溫度在飛揚 戀人在融化 不能夠 沒有她

海連天。日追月。心黏心。唸著她
一世情。一幅畫。一輩子。一個他

愛情在蔓延 思念在鋪灑 除了他 不是她

叫我如何 不想它!

~~行正院明美署。愛的音樂第二章~~

http://ppt.cc/RdTa(明美在沙灘上,倆人倆鞋各相依)

============================
我想向編劇“嚴重且鄭重”抗議
超級不尊重伊騏兩位演員的用心
============================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9
這篇剛剛也看到了 文筆真的超讚的 希望遠欣趕快破局吧
Lucy avatarLucy2012-04-23
每次看到技萬嗆秋的嘴臉 就為明美兩人的未來感到擔憂
Donna avatarDonna2012-04-27
就算美美告訴嘉明 可欣因中毒太深腦殘不相信 還是有得編
硬要讓美美在要講不講中拖戲 真是超討厭的
Jack avatarJack2012-04-28
字裡行間全是嘉明對美美的滿滿愛意,編劇竟捨得一筆毀了它
Una avatarUna2012-04-29
寫再好也是寫心酸的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03
這檔不是為明美播的 不要報太大希望
Eden avatarEden2012-05-06
其實現在已經造成傷害了 也沒差了 我覺得現在小白知道真相
Eden avatarEden2012-05-06
就應該不理美美才對 更不要說越晚破梗越不原諒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07
有了上一檔的經驗,我就決定以純粹拿來配飯的心態看八點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12
而且想不通的是美美為什麼可以活生生看著技萬唱秋死也不說
Liam avatarLiam2012-05-14
檔了,反正編劇要怎麼編我就怎麼罵囉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15
又想到娘家麗芸對前夫的難捨難離,真是看一次討厭一次
Mason avatarMason2012-05-18
唉 我都看多少年了 還是看不破 我比較糟糕!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19
我心目中最最最愛的ON檔最佳情侶,並不在SET與FTV的戲劇裡
Mary avatarMary2012-05-21
可是美美在面對技萬時又很不屑他,那她到底是為什麼要騙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22
那部戲有圓滿到,其它組合的傷害,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Steve avatarSteve2012-05-23
不要太入戲比較好 不然會跟某迷很像XDD
看開、偶爾拿來配飯,笑笑也不賴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25
那是在TTV嗎
Donna avatarDonna2012-05-27
我為了一部戲,有八個月的八點檔都沒有轉過台,那才叫死忠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30
她的大愛精神已經到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境界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02
最糟的是她的大愛並沒有分給小白二父女啊 眼巴巴看著二人
被騙 完全不覺得那叫大愛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03
說來說去 泣就是討罵 那我就不客氣了 明天開始從頭幹譙到尾
Gary avatarGary2012-06-06
對阿,我現在都有看就笑一笑罵一罵,沒看就算啦,也不期
Mia avatarMia2012-06-06
待泣台八點檔的編劇會編出什麼好劇情了XDD
Hazel avatarHazel2012-06-08
我想到葉如意耶...她也是眼巴巴的看著陳家被來發騙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6-10
那就是泣一直以來假聖人大愛的表現方式啊
Jacky avatarJacky2012-06-13
跟劉三好比起,聖光美還沒那麼威啦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15
理由是為了陳家好 結果被觀眾罵翻天
Freda avatarFreda2012-06-17
如意是親眼看著發純從談婚事到離婚的,志強也聖光的原諒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18
然後強意最終的結局,就因演員兩人不同的私人因素而鬼隱了
Irma avatarIrma2012-06-21
ivy大最愛的是哪對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6-22
還滿討厭葉如意的,那一大段沒什麼發漏,這樣一講還真像XD
那可以順便比一下世昌瞞明傑的身世讓他爸跟他自相殘殺嗎
Kama avatarKama2012-06-24
大家應該都沒什麼興趣的啦!因為不是大家都認識的戲劇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6-29
世昌也說為明傑好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03
這點我想說一下,劉三好沒有眼巴巴看著誰被騙而不說吧
最討厭那種眼巴巴看著好人被壞人欺負還不講,理由是不想讓
Oscar avatarOscar2012-07-05
好人知道壞人真面目而傷心 爛弊
Joe avatarJoe2012-07-06
妳一講我就出現了酸梅的惡爛嘴臉畫面
Joe avatarJoe2012-07-09
我是指g大說的大愛精神啦
John avatarJohn2012-07-12
竟然又在推文中出現劉三好 yoyo大似乎很討厭她 XDDDD
Ina avatarIna2012-07-16
因為YOYO一直覺得劉三好是大反派卻過很爽吧XDD
YOYO大在港劇都推劉三好是過太爽的反派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18
最近因為聖光美我的確是很常想到劉三好XDDD
Cara avatarCara2012-07-22
其實我真不覺得眼巴巴看著小白被騙這段會想到三好啦 之前
對可欣以德報怨那裏比較像
Hedda avatarHedda2012-07-25
不過我跟劉三好也不太熟,因為我受不了她所以後面都快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26
反派?! TVB看到五味雜陳吧 X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30
是梅小青會五味雜陳,她一直推她的三好政策說XD
那就同感了,不過美美再葉如意下去的話,我應該會再小白發
Emma avatarEmma2012-07-31
就是美美對可欣的部分讓我一直看她發聖光才想到劉三好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04
現她騙他後,幫小白加油把美美甩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04
幸好她離開TVB了 最近她的戲都超愛說警世名言的 受不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08-06
可是我覺得小白會感染到美美的聖光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10
嘉明可能會像志強先崩潰,然後又重新接受美美吧!如果不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12
梅小青為什麼不跳槽到大愛台阿@@a
Doris avatarDoris2012-08-14
最近小白就被美美傳染到愚蠢了呀 竟查也不查 就稱讚技萬
Cara avatarCara2012-08-19
她要跳也跳到高雄那位胖和尚那台XD
Sarah avatarSarah2012-08-23
還是只能寄望AVI了,要等美美爆料可能要明年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26
高雄胖和尚那台? 佛光山?
Lucy avatarLucy2012-08-28
會不會是因為泣不太會寫聖光的關係導致連劉三好都反感XD
我的意思是....編劇寫的劇本讓大家都分裂了XDDD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29
我討厭劉三好....跟泣台沒什麼關係耶XDDDD
Lily avatarLily2012-09-01
還是真心呼籲編劇 美美要說就快說 別像真心之吻一樣搞成
Lydia avatarLydia2012-09-04
放羊的孩子 到時有沒有說破就沒人理會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05
而且我覺得泣的編劇寫出不合邏輯的內容真的是很厚臉皮...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05
我記得三好名言來台灣時,好像是那台宣傳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09
就說美美就好....最近真的白目到極點 = =+ 分裂的人格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10
但我對那個胖和尚沒啥好感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11
不過~最到目前為止 最扯的還是上一檔的噁蜚漂白記..爛透了
Liam avatarLiam2012-09-12
寫的一整個沒有道德跟邏輯 不管背後是不是要捧誰..戲也不
Carol avatarCarol2012-09-16
就純粹想拖戲咩~ 我寧願用身世梗拖戲 但前提是美美的
Elma avatarElma2012-09-16
所以我覺得三好掛在那台超扯的啊XDD 就更覺諷刺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18
是這樣亂寫的吧...整個把台灣戲劇降很低...一整個沒有極限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18
我想....泣台八點檔不代表台灣戲劇吧XDD
Lydia avatarLydia2012-09-22
牽手前三部的三立劇,珮騏所演的角色都是在戲中喜歡的第三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22
男人,她的角色才得到真正幸福,現在這一部牽手該不會也是吧XD
Freda avatarFreda2012-09-25
推錯XD
Harry avatarHarry2012-09-28
差點噓了(暈)這檔編劇真的太差勁.一定要搞到大家都對所有梗
已經破不破都沒差也無所謂了才來破梗.難道收視都上不去XDDDD
難怪收視率上不去
Mia avatarMia2012-10-02
就說美美就好....最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