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FB更新(落水三部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資訊轉載自︰伊正~me粉團~

新聞快爆、新聞快報!
水果不亂爆、香蕉你的芭樂跟著報特派員(木瓜蝦)獲知獨家可靠消息!

據聞近日牽手收視率再創5.48新高、為乘勝追擊、特別追加
「白浪滔滔我不怕之~遇水則發三部曲」

首部曲:愛薇~街頭遇難、鳳困淺灘之落湯雞翅膀飛不起來篇!
二部曲:詩詩、翰文、立昇~生死交關之冷的要死拿命來換篇!
三部曲:美美、嘉明~魚兒魚兒水中游、泡澡兼洗衣之鴛鴦落海不戲水篇!

ㄟ~~!誰?不戲水的呀?
那又是誰在拍攝的空檔還提議來個世界盃五十公尺短泳!~輸的脫光光?>?<”

我說珮騏啊!我們好像真的太幸福咧!人家是冒著泠風低溫、飢寒交迫!
我們竟然是在~近30度的溫水游泳池裡頭!邊拍還邊擦汗~
唉喲!熱死了、怎麼這麼”慘”啊!(吹口哨中)

~噓~伊小正!小心點、你不知道隔牆有耳嗎!編劇們都有千里眼、順風耳!
這次讓你爽到!讓他們知道了、下次你就"栽細"~哦!真的咩、那我低調低調!
不過我也很慘啊!我可是含著眼淚、帶著微笑、但心在淌血啊!
我的意大利西裝、皮鞋~真的泡湯啦!哼~活該!

記者非常蝦之風水輪流轉、總有一天等到你冷支支、專題報導!

P.S.:很想問a、比賽到底誰輸啦?

http://ppt.cc/n@tU(伊騏戲外Happy合照)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2-03-25
拍戲這麼累還有心情想梗搞笑啊?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29
伊正的文筆XD 繼圓慶之後,大家都像本板"IN"LIVE學了嗎X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30
..........比YA那張......好帥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30
陳珮騏扁自己扁了二次XDDDDDD
Enid avatarEnid2012-04-01
XDD文筆真好耶 明美每日戲份都沒有罔誌多 冏RZ
Belly avatarBelly2012-04-03
義大利西裝是 Sit down Please的梗嗎XDDDDD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06
http://tinyurl.com/6prdukh
公主阿姨也更新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08
有趣的是下面留言,燕迷說為什麼都沒提到冠
Una avatarUna2012-04-09
還不只一位 ,結果一姐生氣回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13
你們有需要一直專注在我寫了誰,落了誰嗎?
Lucy avatarLucy2012-04-17
我看了有種好笑感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19
比較想知道誰輸了?誰脫光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24
這對明美...噗噗~總覺得很快就會被輪到被編劇整了...科科
Joe avatarJoe2012-04-27
燕姐姐總算知道某迷誇張,明明就李燕在抒發自己感想,硬要李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28
明美已經開始噁搞了.只求多福吧兩位XDDDDDDDDDDDD(搖頭)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29
慘了,燕燕要自毀前程了嗎(咦?)
Dinah avatarDinah2012-05-01
還好我不在乎了(自欺) 目前我對明美已經沒有那麼熱衷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4
冠霖,不過難得李燕會教訓天使,繼續保持,說不定有天大家會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5-08
真的嘛!! 大新聞耶~一姐要開始扭轉以往的風格了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11
希望他能看看,這就是他的正面思考讀書人
不過我要說一下,她文筆有進步了 (各位請拍手!!)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12
不過留言的有些看起來怎麼好像燕皮冠骨的樣子,跟冠冠那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12
邊的冠皮燕骨好像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2-05-13
燕燕要漂白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14
噗 燕燕說不定覺得那些留言不是他的粉絲留的咧 哪裡白了XD
Rae avatarRae2012-05-18
真的,文筆有進步多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19
是說燕姐要漂白了嗎,竟然這樣回應天使迷
敬佩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23
要漂白了嗎? 那下一步就是要制止粉絲攻擊別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28
那幾個留言真的蠻蠢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29
為什麼我覺得公主的留言比較像是把那些當成不是他的迷
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31
我覺得今天天使會如此瘋狂也是冠燕自己造成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03
之前龍慧的時候 兩個人就常常拍些摟摟抱抱的照片給他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05
的迷開心 他們的迷認為敲碗就可以得到他們想看的
Zora avatarZora2012-06-09
才會開始拼命吵吧?? 希望她可以好好教育她的粉絲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14
是蠻像認為那些人不是她的迷
Rae avatarRae2012-06-15
不過那些人不是死忠的天使迷嗎,燕姐會不記得哪些常來的
Gary avatarGary2012-06-18
公主應該不會覺得自己的迷會做這種事情 他的迷是讀書人耶
他一定是覺得講那些話的人不是他的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22
那那些天使迷會不會哭哭阿:P
Olga avatarOlga2012-06-26
蠻欣賞伊正寫的文 有時超有深度 有時又令人捧腹大笑
Ida avatarIda2012-06-27
推公主自己造成的+1 現在反過來怪天使迷 不意外阿~反正
她不就常常怪東怪西嗎
Adele avatarAdele2012-06-29
搞不好天使迷會說 他們被栽贓 XDD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03
會啊 等等又說有人反串 不過留言的一些人是很有名的天使迷喔
Ula avatarUla2012-07-07
對阿 都那幾個 已經是職業級的天使迷囉~(* ̄▽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09
我備份一個我比較熟的XD 之後如果有天使又要推卸責任
就貼給他們看 其他的我不熟就靠大家了X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10
要備份哪些關鍵字?也許我可以幫忙唷
Emily avatarEmily2012-07-11
我的重點在植物編又在賣弄她的讀書人氣質了 天將降大任咧
Kama avatarKama2012-07-16
就備份那些說公主沒提到冠冠王子的那些留言啊XDDDD
Leila avatarLeila2012-07-19
我已經截圖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21
植物的臉書帳號是啥
Jake avatarJake2012-07-22
有些留言好跳針唷...
Delia avatarDelia2012-07-26
Charlene Weng (蘆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30
搞不好公主跟純燕迷的覺得那些人是燕皮冠骨呢X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30
很喜歡看伊正的文章阿 有趣又有意思
Hedy avatarHedy2012-07-31
就貼給他們看 其他的我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