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iN6z

伊正~me粉團~

第一次和妳相逢~
眼也朦朧、淚也濛濛
看見妳落寞的眼神、孤單的表情、彷彿像是一隻迷失的羔羊、正面臨人生的迷惘!像艘迷
航的小船、找不到港灣!
讓我忍不住深深地被妳吸引、捕捉下這瞬間的永恆、淒美的影像!

第二次和妳相逢~
煙也朧、雲也濛濛
看見妳獨自撐著傘、孤單的徘徊、依舊如往常般的落寞寂寥!眼神沒有方向!
美景當前、如夢似幻、為何妳卻無心欣賞。彷彿這世外桃源的一切、「與妳何干」
呼~廢話!不然咧!~因為我們在拍戲啊!天氣又濕又冷、昨晚又沒睡飽。人潮來來往往、
間歇地大雨傾盆!奇怪了!今天不是拍美美、為什麼「濕濕」也來了呢?
為什麼為什麼!江美美:為什麼妳可以撐傘、工作人員可以穿雨衣!我卻要淋雨咧!!!
讓我忍不住想淒慘的大喊~(我想吃泡麵)
~真的好食我~

++++++++++++++++++++++
這裏也有"濕濕"哦XDD
濕濕還真是無孔不入耶XDD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2-03-02
濕濕XDDDDDDDDDDD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2-03-06
濕濕XDDDDDDD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1
濕濕XDDDDDDDDDDD
Tom avatarTom2012-03-11
濕濕XDDDDDDDDDDDDDDDDDD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2-03-16
話中有話嗎?!X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19
伊正這麼有趣阿!
Jacky avatarJacky2012-03-22
XDDDDDDDD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2-03-23
X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24
太有趣了 ~~~ 我也想吃泡麵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2-03-26
濕濕XDDDDDDDDDDDD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29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伊正真有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02
XDDD濕濕~江美美表示:我老公都已經外遇了你還要我淋雨麻QQ
Harry avatarHarry2012-04-06
伊正超可愛XDDDDDDDD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7
伊正演變態茶米時,FB也很有趣,每次看完都會大笑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10
推伊正的文章........濕濕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2-04-14
推伊正的FB從以前就很好笑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17
看到"濕濕"二字立刻笑翻 XDDDDDDDDDDDDDDDD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22
濕濕XDDDDDDDDDDDDDD 太有趣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24
濕濕XDDDD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29
今天劇組在我們店裡取景!!! 是伊正跟美美 XDa (live中)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01
↑↑↑↑↑
Linda avatarLinda2012-05-02
樓樓上發閃文...好想去現場看喔
Lucy avatarLucy2012-05-05
為什麼濕濕也來了XDDDD 好有梗 X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2-05-09
那表示明美的戲份會越來越多耶
Dora avatarDora2012-05-12
美美是收視保證 明美一開始英只會先對付遠薇吧
希望真的要談情說愛時不要太噁太拖 見好就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13
誰跟你說美美是收視保證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17
ˇ3ˇ 我說的~~不然是殭屍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20
我覺得收視是每個演員的努力 沒有Avi 美美線也不可能精彩
Ivy avatarIvy2012-05-23
說的也是~~哈! 沒有殭屍真好~~昨天看得真開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4
沒有佩珍凱元 育秀慶鴻 每條線不可能熱鬧展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6
每條線都進入狀況了...最近的牽手不錯看~
Ina avatarIna2012-05-26
好演員各司其職(美薇等) 觀眾看得真過癮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28
泣台真的大小眼果然高層的...噁燕真的有差別~~
Annie avatarAnnie2012-06-01
推錯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04
超期待明美
Necoo avatarNecoo2012-06-06
我倒不覺得是每條線都進入狀況了 而是演員們的努力與敬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08
業才是重點! 不像某人.. 大家心知肚明囉 尤其昨天的收
視率至少說明了一集觀眾到底要什麼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10
如果育幼跟佩珍線整合再一起...在加美美線...蠻好看的~
Annie avatarAnnie2012-06-14
相較於牽手開播 現在是比較有主軸了...(一整個忽略殭屍線)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17
牽亡上一部牽手一開始有主軸阿 靜雯的代打新娘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19
只是打一打 打到消失了 找不到替死鬼當戰犯 只好找個
剛進來的江皓囉
Joe avatarJoe2012-06-23
喔 我那時候還沒看 = ="
哎呀..不小心噓下去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6-23
江號線其實也蠻難吞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6-24
確實難吞阿 江家三小孩 只有江美美能吞而已
Jack avatarJack2012-06-29
呵呵 我大概是從志遠偷情開始才看得...等看抓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29
所以我媽一度懷疑美美和育秀一樣不是親生的
美美和育秀感覺還比較像親姐妹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30
其他兩位被搶得實在是莫名其妙只要是正常人都不會想搶的
Tracy avatarTracy2012-07-02
哦~ 有梗了 如果未來發現江美美不是江家親生小孩 那這
樣搞也是不錯的梗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07
齁~~不錯耶 將美美不是江家人 XD 有賣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08
可憐了江媽媽.... 她跟美美的對手戲蠻好看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7-12
濕濕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 伊正超幽默!!!!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15
只看美美線+1 喜歡抓猴 丟菜 甩av巴掌的戲 XDD
而且岳虹越老演的越好 親戚不計較的時候 演技沒這麼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15
但是最喜歡的角色是陳育秀...XD 少數泣台有帶腦的角色
Agnes avatarAgnes2012-07-17
最討厭看八點檔 偷偶像劇的橋 偏偏詩詩線都搞這齣
Jacob avatarJacob2012-07-21
可以請問一下有人知道今天的吊橋是在哪裡嗎 好美
Mason avatarMason2012-07-22
9點初看到昇哥就馬上轉32台了...廣告再回來聽到五月天,無言
難道用上檔的啦啦啦不行嗎
Jack avatarJack2012-07-23
下幾篇有吊橋景點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27
我也好懷念拉拉之歌耶,拉拉之歌比較配冠燕
Olga avatarOlga2012-07-31
謝謝S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