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為什麼這麼討厭炮嫂?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idsQQ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之銘言:
: 你們為什麼這麼討厭炮嫂?
: 我覺得炮嫂很可愛啊
: 現實中這種婆婆少見多怪
: 而且像心儀這樣的媳婦
: 炮嫂不硬一點
: 難道婆婆要被媳婦壓制到底嗎?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砲嫂把大砲吃死死

難怪阿達辣會變成妻奴啊

你沒聽說過男人挑老婆都是依照自己母親的形象來挑的嗎?

基本上趙家除了立信以外, 一家人都滿爛的

老爸軟 老媽番 兒子蠢 媳婦嬌

她如果真的這麼會教兒子 就不會教出阿達辣這種...

話說回來, 心儀不就看上阿達辣好欺負這點嗎?

不然以心儀跟她娘家的條件, 要圖趙家什麼?

這一家的戲份越看越煩, 還不如看豆漿耍蠢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1-12-01
我比較討厭阿達又蠢又軟弱~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02
樓上中肯XD~
Oscar avatarOscar2011-12-04
跟媳婦拿新人房子的錢真的蠻扯的,一毛錢都沒出....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2-07
要算這麼清楚,小孩是女方懷胎十月生的,到時又怎麼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