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EP13-14 (雷)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部劇,每個禮拜都讓人又哭又笑又血脈賁張啊!

賢淑處心積慮要拉下鎮哲,想藉打擊東洙的化妝品公司讓宇景的股票下跌
自己再暗地大量收購宇景的股票,只是步步算計,卻沒想到狠狠刺傷了寶貝兒子
當東洙得知散佈惡意謠言的是自己母親,心中該有多痛,多恨啊!
看他氣得一把搶過別人的手機,對母親大聲咆哮
也不管自己完全無法聽到母親的苦苦哀求,只是單向的發洩自己十六年來的痛與恨
因為自己聽不到,所以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信任,只能當個傀儡?
母親這樣對待自己也就罷了,竟然連最親密的哥哥也一起聯手瞞著自己嗎?
看到這裡,除了為東洙心痛不捨,我更害怕那個造謠者啊
東洙搶過他手機失去理性發飆時,他在一旁都聽得一清二楚吧?
就當他是bug吧...^^|||

痛心的東洙把自己關在車裡,悠揚的古典樂對自己來說
只剩下螢幕上毫無感情的曲目,和冰冷行進的秒數,他只能用手指去感受音符的震動
十六年的寂靜歲月,東洙一直都是靠視覺和觸覺去感受記憶中的聲音
正因為聽障,所以讓他變得比常人更加纖細敏感,也更脆弱
因此在本集最後,他才會語重心長地跟俊賀說:
「用耳朵聽,聽過就算了,但是用眼睛去聽,會直接刻在我的心上。」
視覺的震撼,往往比霎那而過的聲波更來得深刻哪

我相信在東洙心中,俊賀仍是他最親愛的哥哥、戰友、後盾
但前提是,他必須要做車東洙的哥哥,而不是台賢淑的兒子
二選一,對俊賀來說何其容易?這一集俊賀直接剖白了他的心:
「因為自己先拋棄了家人,所以也害怕自己被拋棄。」
所以他努力做台賢淑最貼心、優秀的乖兒子
同時也做車東洙最信賴、可靠的好哥哥
可是當有一天,乖兒子和好哥哥的身分不能再兼顧
或者得知自己只是整個龐大復仇計畫中的一枚棋子,俊賀會選哪邊?
接下來的劇情,應該就是刻畫俊賀被兩個家庭撕扯的過程吧
我想,善良的東洙會竭盡所能拉回哥哥,不讓會他感到被背棄而踱入黑暗
但願東洙俊賀彼此的心結快點解開,我還想看你們兩個放閃啊啊啊啊~~~


自從13集宥利發現東洙失聰的事實,哭著撲向東洙懷裡,不僅讓東洙失了神(內傷?XD)
也註定她永遠離不開這顆壞螞蟻屎了
此後面對東洙,不再是劍拔弩張,而是充滿無限疼惜
不再粗魯地跩著東洙,說話時絕對會正視著他
就像夜晚在動物園,東洙因為看不清口型而藉口要宥利拿著手電筒
宥利也了然於心,若無其事地把手電筒照著自己的嘴,好讓東洙看清
現在的宥利對東洙,真是心疼又憐惜啊
尤其是當東洙在車上放音樂給她聽,明明自己完全聽不到,卻還哼出幾個音符
東洙越是表現得與正常人無異,看在宥利的眼裡,只有更加不捨吧

當兩人像小時候一樣躲在角落裡,看宥利描述東洙小時候的模樣,好溫馨哪
可是當東洙凝望著宥利,問著:「我現在的聲音呢?也像個孩子嗎?」
這一幕,不只是宥利,觀眾們的心又揪起來了吧...
深陷寂靜十六年的東洙,外表一如幼時那樣白皙清秀,更增添了帥氣俊美
只是,他永遠無法知道自己成年後的聲音,是如此的低沈,是那樣的好聽...嘆~

往後當東洙曉得宥利早就知道自己失聰
他會不會覺得自己之前的所作所為像個笨蛋一樣
又帶著破碎的自尊心縮回自己的殼裡呢?
希望不會。因為英久跟宥利總是能讓他拋開鬱結,再咬牙面對下一個挑戰啊
題外話:宥利接到東洙電話時不是嗆到咳嗽嗎
    這時候東洙的手機會不會也照樣顯示出「咳咳」的字幕 XD
(東洙盯著字幕:這啥鬼?= = )

回到爭產的復仇戲碼,東洙臨時召開記者會,這招真是帥啊!
召開之前先攔走繼父,向他求助,是在試探他的動向嗎?
之後再先聲奪人,拉整個宇景集團為自己背書
甚至對媒體聲明自己就是宇景的下任接班人
此舉不但讓理事們對即將召開的理事會不置可否,也讓自己的公司暫時躲過這次的危機
很好奇敏秀托宥利找的人才究竟是何方神聖?也是將來劇情走向的爆點嗎?
一直覺得東洙危機處理的能力蠻強的,看似雲淡風輕,但是所有的局勢都掌控在手中
正因為他那副人畜無害的神情,才讓大家疏於防備,以為他仍是個亟需保護的脆弱王子
不曉得他在這十六年間,也長成了一個扮豬吃老虎的腹黑可怕對手 XD
(對宥利來說,車東洙簡直是個腹黑到極點的夜光吸血鬼啊~XD)
要是賢淑放手讓東洙去主導奪產計畫,不在背後算計,或許會更順利拉下鎮哲?


奶奶似乎就賴在申愛家了,但願他沒有把馬陸的畫像也帶在身邊
但是我想編劇一定會讓這張畫成為日後的爆點,肯定會在哪個時候被申愛翻出來
然後驚叫:「喔牟~~這不是張俊賀嗎!喔牟牟~~他就是馬陸嗎!!!」 =_=

劇情進行到中段了,該爆的都爆了,真是不希望看到東洙俊賀這對老夫老妻反目成仇
我想看兄弟(夫妻?)聯手打垮崔鎮哲跟申愛啊~~>"<
13、14集下來,炸雞王子的戲份加起來到底有沒有十分鐘啊(汗)
看到他對宥利傳來的影像一問一答,真是心酸哪
拍拍....勝哲你要認命啊,男三注定要被發卡的~^^||
雖然已經習慣編劇在結尾來一個爆彈,但沒想到是這麼一大顆閃光彈啊!

東洙那驚天一吻,心裡會不會腹黑的想:「顆顆,我要把勝哲bobo蓋掉!!!」
(勝哲:腹黑洙!搶走我的宥利也就算了,連宥利主人給我蓋的章也要給我消掉!!)


從此,奉宥利的名字變成:跟車東洙bobo那位~~~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5-18
東株問宥利他聲音怎樣時 真的好令人心酸喔
Doris avatarDoris2011-05-22
14集俊賀在車上突然發飆是不是因為發現宥利沒戴錶啊?
Iris avatarIris2011-05-23
呦~跟車東洙bobo的那位~東洙跟俊賀挑明選邊站宣言超帥~
可是俊賀好虐,好不容易在養父和養母之間選了養母,現在又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5-23
媽媽跟弟弟選邊站,之後可能就是生父與養母/弟弟選邊?
Harry avatarHarry2011-05-27
他真的很愛喔摸摸摸摸摸摸 看了就討厭ˋˊ
Elma avatarElma2011-05-30
推題外話 沒想到這個耶XD 俊河真的好悲情阿 感覺會去投靠
崔鎮哲~東株說我現在的聲音也像小孩嗎 現在想起來好揪心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5-31
wuli勝哲看著宥利的影音回答好感動阿...可惜好人卡get!
Doris avatarDoris2011-06-05
推這集閃光彈 超棒的啦~ 不過誠心希望東洙和俊河能快和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6-07
推rub大的話,東洙說那一段時我竟然鼻酸的微泛淚...><
Mia avatarMia2011-06-09
突然發飆應該不是因為沒代錶吧?我總覺得有點像是忌妒宥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13
利對東洙的情感耶...之前好幾幕俊賀撞見兩人相處的情景
Una avatarUna2011-06-15
臉上的表情都很複雜...覺得俊賀對宥利有說不上的情愫..
Cara avatarCara2011-06-16
俊河對宥利的情愫還埋在很深處...我好想看愛情虐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20
我也對俊河突然生氣把車停在一邊一頭霧水...@@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25
我本來以為俊河是因為宥利沒帶手錶生氣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28
敏淑托宥利找的那個也叫美淑的人..應該就是金汝貞(宥利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02
飾演的另一個角色..之前有新聞說她會一人分飾兩角,下集應該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07
就會登場,接下來換成奉英久要糾結了XD 感覺那對豬八戒CP快
James avatarJames2011-07-09
要發現俊河是他們的兒子了..好想看俊河東株聯手整垮他們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12
在某處看到這部會撥30集,有點嚇一跳,以為20多集就會差
Belly avatarBelly2011-07-13
不多ending了,演到30集應該部會出現拖戲的狀況吧~希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13
接下來每一集還是會讓我都很有感觸~大支持~~
Tom avatarTom2011-07-13
俊河突然停車可能是吃宥利的醋,東株不理他卻和她去動物園XD
Olive avatarOlive2011-07-17
植物園動物園都去逛過了 下次去哪呢? 水族館? XDD
Andy avatarAndy2011-07-21
推跟車東洙bobo那位~~XD 東珠整個超主動,仔細想想他
應該也沒有談戀愛~算忍很久了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7-24
宥莉一開始也很主動啊 都自己跑去東洙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28
我剛看完14集,我覺得真的發瘋的是東洙他媽啦~好討厭!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9
這兩集真的好好看哦!!!奶奶東株俊賀都好讓人心疼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8-01
我真的很討厭崔禿頭!!說自己很會 不會自己去白手起家喔!
Necoo avatarNecoo2011-08-05
東株的媽媽也是悶出病來了吧....心態太不健康了
Kelly avatarKelly2011-08-08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美妙人生嗎?也好好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12
金載沅在那部片裡面很痞~現在成熟可愛兼具 整個進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17
美妙人生剛看完呢! 小爸爸成長記啊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17
寫得很感人!讓我又回想起劇情熱淚盈眶了!!><糾心的東株!
Adele avatarAdele2011-08-17
問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怎樣很揪心+1再推跟車東洙bobo那位
Hedy avatarHedy2011-08-19
寫得也太好!聽心的角色裏最愛的是東株,可愛又令人憐惜~
Hardy avatarHardy2011-08-22
推心得!寫得好讚!大推"跟車東洙bobo那位~~~"X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25
最後一幕真的是太好看啦>///< 俊賀竟然要面臨這麼多選
Eden avatarEden2011-08-29
擇題,又害怕被拋棄,還不知道自己被利用,真的超心酸
的,我也很疑惑俊賀生氣停車那裡,感覺像是吃醋耶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