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ep13 (令人心疼的王子)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奶奶演的真是好!


這個演員,我是從「加油金順」開始認識的,那時候就很喜歡

那個奶奶角色....到了聽心,一樣飾演奶奶的角色,雖然嘴巴

老是愛罵人、唸人,但是還是無法討厭啊!畢竟是老人家,很

多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吧?


她真的演的很好,把老人家走路的姿勢,背部微微駝背,腳步

虛浮短促,演的很像,更不用提她的神情、說話的語氣、動作,

無一不像七十幾歲的老奶奶....害我每次一看戲就覺得像在看

我阿嬤一樣,很有親切感....^^


也因為這樣,特別無法忍受申愛出場的畫面,每次看到她對奶

奶的樣子...就想快轉。Orz


話題回到年輕的主角們,宥利對著東株的背影哭喊的樣子,讓

人覺得很難過,她該有多心疼東株啊!那個小王子般的小男孩,

青梅竹馬(類似啦)的小男孩,居然失聰了,他到底經歷過什麼

遭遇!看著宥利心疼的眼神,就替東株感到欣慰,起碼以後痛

苦的時候,還有一個人會來好好的擁抱他、憐惜他....QQ

當然我沒忘了英九,英九也會是一個很好的安慰,但是終究比

不上東株喜歡的宥利啊!^^


瞧瞧宥利衝過去抱住東株時,東株臉上震驚的神情,一臉回不

了神的樣子,之後回到屋裏還撫著自己的胸深思,小王子真的

陷落了....(好喜歡東株臉上的表情)


另一方面,俊賀跟英九相遇卻不敢相認的片段,是本集我覺得

最揪心的劇情之一。南宮民演的真是好,那發紅的眼眶和微微

哽咽的模樣,把俊賀的心情演的很絲絲入扣,深具感染力,害

我都跟著流淚了....TT (13集看下來,有時很怨為何俊賀不跟

家人相認,罵他愛自虐又虐人,但是看到他這樣又忍不住心疼

這角色...唉...)


宥利跟東株的曖昧又升級了,隨著接觸的日益頻繁,東株動心

的跡象越來越明顯,當宥利不意間轉過頭來對著他,兩人的臉

龐和嘴巴異常接近,這害的東株突然慌然起來,看著他不自然

的表情,我卻好開心~~哈哈!就愛著微微加溫的感情戲!^^

還有當英九在宥利、東株面前,脫口說出宥利跟勝哲親嘴的事

宥利那彆扭又尷尬的模樣,東株的好臉色轉眼即沉了下去...

在宥利面前再陽光、再溫和,也不喜歡聽到她親別人呀!


車東株:不滿意,什麼都不滿意!(沉著臉有點賭氣的說著)

怎麼就這麼可愛呀?XD


劇情接下來來到俊賀跟宥利的部份,也是本集我的大愛之一!

怎麼這兩兄弟一跟宥利相處,不約而同就會想逗她?而且兩人

只要跟宥利在一起就會顯得很開朗的樣子,南宮民的笑臉也不

輸給金在元,喜歡他對著宥利笑,一雙眼睛微瞇的泛著光,仔

細看看彷彿還能在其中看到幾許的寵溺...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金載沅,更喜歡南宮民笑的樣子.....)


到底俊賀對宥利是抱持著怎樣的感情?記得他曾對東株說過,

他從來沒把宥利當作妹妹看待,但我看他們前幾集的相處模式,

又弄不清楚他的思緒,行為上感覺有點像兄妹,但看了第十三

集再往前回想,之前他揹著宥利回到家卻不按門鈴,而選擇坐

在外面讓宥利靠著他的肩膀,以及本集約她出去,吃東西,吃

冰,送她新手錶,捉著她的手腕親手為她戴上,又覺得兩人之

間似乎有一種若有似無的曖昧.....


(我真是搞不懂你呀?俊賀~~)


化妝品公司出事,搞鬼的是東株媽,最後一幕兩母子的單向對

話,東株那種遭到最親的人背叛和不被信任的絕望忿怒,讓人

看了好傷心....


東株:不管你在身後做什麼,我都聽不到對嗎?把我當成傀儡,

你跟俊賀哥到底在我背後策劃什麼?就是因為我都聽不到是嗎?


『我聽不到媽媽在說什麼!再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


東株真的好可憐,母親為了復仇,把俊賀搭上也就算了,居然

連親生的兒子也要牽進去!!


東株嘶吼著:就這麼不能信任我嗎?難道我就只能活在妳跟哥哥

的羽翼下,無法、也沒有能力幫忙你們?我就這麼不值信賴嗎?


痛苦的背後,東株的自尊心嚴重的受損,就因為是個聽障人士,

所以不值得被託付事情和信賴?


(唉~打著打著,眼眶又濕濕想哭了!)T_________T


東株啊東株,要拿你如何是好?看到你難過,天空都要下雨了!

宥利快來安慰抱抱東株吧~~~真的是太心疼他了!



期待今晚的第十四集~~~聽心真的太好看了!><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1-05-18
推 俊河跟英九不敢見面的那幕 南宮民演的好精采!!
Susan avatarSusan2011-05-20
東株吃醋那邊好可愛阿...科科 還有俊河跟宥利相處真的若
有似無的小曖昧 或許知道兩人沒有血緣關係 所以俊河自然
Doris avatarDoris2011-05-21
>///< 比起金在元,更喜歡他笑的樣子..
Freda avatarFreda2011-05-24
不把宥利當妹妹看待?這樣也有發展成loveline的可能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5-29
第一次覺得男二跟男一不分上下 好難選擇!!!
Rae avatarRae2011-06-02
東朱媽搞鬼的本意應該是為了留俊赫,想證明東朱不能沒有他
Gary avatarGary2011-06-06
(其實真正不能沒有他的是自己) 東朱不知道那家公司是媽媽開
給俊赫的,要是就這樣誤會怎麼辦.....不要阿,我的兄弟愛!!
Iris avatarIris2011-06-10
我也覺得是為了留俊賀下來,東株媽不希望他走...
Leila avatarLeila2011-06-11
畢竟除了要他留下來幫東株之外,他也是對付那人的棋子!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12
這樣說來,俊賀也很可憐,完全被當成報復的棋子,東株媽
到底對他有沒有一絲親情在?不曉得日後俊賀知道,會不會
因此而黑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15
大愛東株跟宥利的小粉紅戲碼耶~
Jake avatarJake2011-06-20
南宮民笑起來超殺的...根本就是王子來的...(電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6-22
是金載沅 不是在元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6-24
南宮民的聲音很好聽 按個讚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6-28
都演的太好了!!也大愛載沅(告白中...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02
南宮民和金載沅都是王子呀,王子!笑容都超殺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05
南宮民多高啊? 覺得他超帥~但好像有點小隻~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06
南宮民還有主演哪部戲嗎?看完最新一集,他的笑容一直徘
徊在我的腦海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07
真的特別愛他對著宥莉綻放的寵溺笑容~~////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11
南宮民的後勁真的好強...我看完也是一直浮現他的臉~~~
Sarah avatarSarah2011-07-14
有人發現宥莉衝過去抱東洙離開後,東洙胸膛好大一塊...粉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17
XD 看完今天又要等一個禮拜,讓我猶豫了今天要不要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19
南宮民看起來好像沒180 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22
南宮民寵溺笑容超犯規的QQ!!!!!!!還有覺得他小隻+1
Linda avatarLinda2011-07-24
女二根他一般高啊~
Jacky avatarJacky2011-07-28
女二蠻可愛的~ 怎麼不幫宥利也打扮一下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29
南宮民資料179 但我懷疑他灌水XDDD 而且比例不太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8-02
看起來更小隻XD 不過演技可以彌補一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8-03
真的XD 13集後面衝過記者群進來時,好想腿不長XD
Jack avatarJack2011-08-07
不大可能179耶 金載沅高南宮民蠻多的 金載沅比例超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8-09
之前看富豪的誕生覺得南宮民長得還好,現在整個被他的笑
Noah avatarNoah2011-08-12
原來大家都有注意到XD
Sandy avatarSandy2011-08-14
容吸引,害我好想支持他跟宥利 >"<
Isla avatarIsla2011-08-14
俊赫在奶奶面前哭之後 "兄"的形象在我心中柔弱化XDDD
Steve avatarSteve2011-08-14
不過兩個男主角真的都很優~今晚過後又要等一星期了>"<
Liam avatarLiam2011-08-15
俊賀在奶奶面前的哭法,很像少年馬陸會做的事...
Dinah avatarDinah2011-08-19
邊哭邊跺腳還扭身體...明顯就是在撒嬌..雖然有些違合感
但卻意外覺得很萌~~~/////
Noah avatarNoah2011-08-23
嗯嗯~~很萌X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1-08-25
推........邊哭邊跺腳那裏..
Carol avatarCarol2011-08-25
東珠真的很令人心疼...這集最後一幕我還撫摸銀幕上他的臉
很氣他媽媽阿~~現在弄到自己兒子了吧!!!心機重不是好辦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30
剛看完13~後面好揪心喔..俊河跟英九那又害我大爆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9-01
還有東株在那邊吼的時候我發現 金載沅嘴巴滿大的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9-02
東株和俊河都好讓人心疼阿!!!!
Steve avatarSteve2011-09-04
跟大家討論完一些好笑的點後再看劇會很容易出戲XDDD
Yedda avatarYedda2011-09-07
東株跟俊河都令人心疼+1 追ON檔真的好難捱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9-11
其實前4集南宮民演遠遠看著英久說馬陸眼睛是長這樣、
鼻子是長這樣那一段時,他的眼神就已經讓我心酸落淚~
Sandy avatarSandy2011-09-14
那一種想見卻又不能見的感受~是不捨?感到抱歉?還是愛?
Lily avatarLily2011-09-16
多種複雜情緒交織而成全都在那眼神中出現...那時就開始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9-18
替俊賀這個角色感到心疼,雖然他是選擇最殘忍的方式
Iris avatarIris2011-09-20
面對他最愛卻又最束手無策的家人,那樣不好的環境讓他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9-24
逃出卻又不能完全割捨,讓我覺得俊賀這個角色就是一直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9-25
尋找自己人生定位上掙扎徘徊,好不容易抓住的幸福,
Joe avatarJoe2011-09-29
會不會在知道現實後崩潰,覺得世界是個謊言進而開始黑
Cara avatarCara2011-10-03
化,仇恨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戲劇元素...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0-07
之前看玫瑰人生時就有看到他活潑的演出,後來重看X-MAN
時,才發現2004年已經上過節目,那時後就有注意到他長
Hedda avatarHedda2011-10-08
得超像冬季戀歌勇樣俊亨的造型,連笑起來都很像~
Linda avatarLinda2011-10-13
退伍後,為了拍電視劇減重超瘦的樣子,才不再像勇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0-15
這部裡面13集跟宥利在一起的笑容真的很單純...
Jack avatarJack2011-10-19
俊賀跟東株都是讓人心疼的角色,宥利是療癒系+1
Agnes avatarAgnes2011-10-20
我覺的南宮民變很多~應該說退伍後瘦很多很多!以前我一直覺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0-24
得南宮民完全像金載沅!!像到會認錯的那種~但現在完全不像
Mason avatarMason2011-10-27
推南宮民~~和宥利逛街曖昧那段的笑容真是太閃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0-27
推奶奶演技
Oscar avatarOscar2011-10-30
我也是在X-MAN認識南宮民的,後來因為孔劉去追美好的一
Adele avatarAdele2011-11-01
天,劇情實在是....整齣戲唯一能推的就是男二南宮民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1-03
覺得小東洙跟大馬陸長得比較像(跟鄭榮和也很像)
Delia avatarDelia2011-11-04
英久說馬陸眼睛是長這樣這樣...那一整段超催淚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1-08
以前剛認識南宮民這號人物時也覺得和金載沅好像,後來發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1-13
現差別在笑容..金載沅笑容比較大..不過南宮民瘦到感覺好
Eden avatarEden2011-11-15
嬌小喔...以前還不覺得他那麼嬌小耶...
Rae avatarRae2011-11-18
載沅去當兵時,都靠看南宮民想念載沅...現在發現不像了XD
Jack avatarJack2011-11-21
推奶奶!她真的演的很棒,她愛孫子跟孩子的心情讓人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1-22
是感動!反觀申愛竟然還想利用&逼自己的媽媽找兒子~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1-22
還說要趁媽媽還沒老人痴呆之前,到底有沒有人性阿?
南宮民面對英久跟奶奶的表情真的很讚!每次我都跟著噴
Lucy avatarLucy2011-11-25
淚,13集東株怒吼自己聽不到不被信任,也好催淚T^T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1-29
俊賀對宥利應該是有著一份虧欠吧~他說沒把宥利當妹妹
只把她當成是代替自己那樣生活的人,但目前還真是看不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1-30
出會不會發展成love line耶!也滿期待的啦~很愛他逗弄
宥利的笑臉,害我也噴笑了XDDDD
Iris avatarIris2011-12-04
希望台賢淑不要再變態下去了,我根本不敢想像日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