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演的真是好!
這個演員,我是從「加油金順」開始認識的,那時候就很喜歡
那個奶奶角色....到了聽心,一樣飾演奶奶的角色,雖然嘴巴
老是愛罵人、唸人,但是還是無法討厭啊!畢竟是老人家,很
多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吧?
她真的演的很好,把老人家走路的姿勢,背部微微駝背,腳步
虛浮短促,演的很像,更不用提她的神情、說話的語氣、動作,
無一不像七十幾歲的老奶奶....害我每次一看戲就覺得像在看
我阿嬤一樣,很有親切感....^^
也因為這樣,特別無法忍受申愛出場的畫面,每次看到她對奶
奶的樣子...就想快轉。Orz
話題回到年輕的主角們,宥利對著東株的背影哭喊的樣子,讓
人覺得很難過,她該有多心疼東株啊!那個小王子般的小男孩,
青梅竹馬(類似啦)的小男孩,居然失聰了,他到底經歷過什麼
遭遇!看著宥利心疼的眼神,就替東株感到欣慰,起碼以後痛
苦的時候,還有一個人會來好好的擁抱他、憐惜他....QQ
當然我沒忘了英九,英九也會是一個很好的安慰,但是終究比
不上東株喜歡的宥利啊!^^
瞧瞧宥利衝過去抱住東株時,東株臉上震驚的神情,一臉回不
了神的樣子,之後回到屋裏還撫著自己的胸深思,小王子真的
陷落了....(好喜歡東株臉上的表情)
另一方面,俊賀跟英九相遇卻不敢相認的片段,是本集我覺得
最揪心的劇情之一。南宮民演的真是好,那發紅的眼眶和微微
哽咽的模樣,把俊賀的心情演的很絲絲入扣,深具感染力,害
我都跟著流淚了....TT (13集看下來,有時很怨為何俊賀不跟
家人相認,罵他愛自虐又虐人,但是看到他這樣又忍不住心疼
這角色...唉...)
宥利跟東株的曖昧又升級了,隨著接觸的日益頻繁,東株動心
的跡象越來越明顯,當宥利不意間轉過頭來對著他,兩人的臉
龐和嘴巴異常接近,這害的東株突然慌然起來,看著他不自然
的表情,我卻好開心~~哈哈!就愛著微微加溫的感情戲!^^
還有當英九在宥利、東株面前,脫口說出宥利跟勝哲親嘴的事
宥利那彆扭又尷尬的模樣,東株的好臉色轉眼即沉了下去...
在宥利面前再陽光、再溫和,也不喜歡聽到她親別人呀!
車東株:不滿意,什麼都不滿意!(沉著臉有點賭氣的說著)
怎麼就這麼可愛呀?XD
劇情接下來來到俊賀跟宥利的部份,也是本集我的大愛之一!
怎麼這兩兄弟一跟宥利相處,不約而同就會想逗她?而且兩人
只要跟宥利在一起就會顯得很開朗的樣子,南宮民的笑臉也不
輸給金在元,喜歡他對著宥利笑,一雙眼睛微瞇的泛著光,仔
細看看彷彿還能在其中看到幾許的寵溺...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金載沅,更喜歡南宮民笑的樣子.....)
到底俊賀對宥利是抱持著怎樣的感情?記得他曾對東株說過,
他從來沒把宥利當作妹妹看待,但我看他們前幾集的相處模式,
又弄不清楚他的思緒,行為上感覺有點像兄妹,但看了第十三
集再往前回想,之前他揹著宥利回到家卻不按門鈴,而選擇坐
在外面讓宥利靠著他的肩膀,以及本集約她出去,吃東西,吃
冰,送她新手錶,捉著她的手腕親手為她戴上,又覺得兩人之
間似乎有一種若有似無的曖昧.....
(我真是搞不懂你呀?俊賀~~)
化妝品公司出事,搞鬼的是東株媽,最後一幕兩母子的單向對
話,東株那種遭到最親的人背叛和不被信任的絕望忿怒,讓人
看了好傷心....
東株:不管你在身後做什麼,我都聽不到對嗎?把我當成傀儡,
你跟俊賀哥到底在我背後策劃什麼?就是因為我都聽不到是嗎?
『我聽不到媽媽在說什麼!再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
東株真的好可憐,母親為了復仇,把俊賀搭上也就算了,居然
連親生的兒子也要牽進去!!
東株嘶吼著:就這麼不能信任我嗎?難道我就只能活在妳跟哥哥
的羽翼下,無法、也沒有能力幫忙你們?我就這麼不值信賴嗎?
痛苦的背後,東株的自尊心嚴重的受損,就因為是個聽障人士,
所以不值得被託付事情和信賴?
(唉~打著打著,眼眶又濕濕想哭了!)T_________T
東株啊東株,要拿你如何是好?看到你難過,天空都要下雨了!
宥利快來安慰抱抱東株吧~~~真的是太心疼他了!
期待今晚的第十四集~~~聽心真的太好看了!><
--
這個演員,我是從「加油金順」開始認識的,那時候就很喜歡
那個奶奶角色....到了聽心,一樣飾演奶奶的角色,雖然嘴巴
老是愛罵人、唸人,但是還是無法討厭啊!畢竟是老人家,很
多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吧?
她真的演的很好,把老人家走路的姿勢,背部微微駝背,腳步
虛浮短促,演的很像,更不用提她的神情、說話的語氣、動作,
無一不像七十幾歲的老奶奶....害我每次一看戲就覺得像在看
我阿嬤一樣,很有親切感....^^
也因為這樣,特別無法忍受申愛出場的畫面,每次看到她對奶
奶的樣子...就想快轉。Orz
話題回到年輕的主角們,宥利對著東株的背影哭喊的樣子,讓
人覺得很難過,她該有多心疼東株啊!那個小王子般的小男孩,
青梅竹馬(類似啦)的小男孩,居然失聰了,他到底經歷過什麼
遭遇!看著宥利心疼的眼神,就替東株感到欣慰,起碼以後痛
苦的時候,還有一個人會來好好的擁抱他、憐惜他....QQ
當然我沒忘了英九,英九也會是一個很好的安慰,但是終究比
不上東株喜歡的宥利啊!^^
瞧瞧宥利衝過去抱住東株時,東株臉上震驚的神情,一臉回不
了神的樣子,之後回到屋裏還撫著自己的胸深思,小王子真的
陷落了....(好喜歡東株臉上的表情)
另一方面,俊賀跟英九相遇卻不敢相認的片段,是本集我覺得
最揪心的劇情之一。南宮民演的真是好,那發紅的眼眶和微微
哽咽的模樣,把俊賀的心情演的很絲絲入扣,深具感染力,害
我都跟著流淚了....TT (13集看下來,有時很怨為何俊賀不跟
家人相認,罵他愛自虐又虐人,但是看到他這樣又忍不住心疼
這角色...唉...)
宥利跟東株的曖昧又升級了,隨著接觸的日益頻繁,東株動心
的跡象越來越明顯,當宥利不意間轉過頭來對著他,兩人的臉
龐和嘴巴異常接近,這害的東株突然慌然起來,看著他不自然
的表情,我卻好開心~~哈哈!就愛著微微加溫的感情戲!^^
還有當英九在宥利、東株面前,脫口說出宥利跟勝哲親嘴的事
宥利那彆扭又尷尬的模樣,東株的好臉色轉眼即沉了下去...
在宥利面前再陽光、再溫和,也不喜歡聽到她親別人呀!
車東株:不滿意,什麼都不滿意!(沉著臉有點賭氣的說著)
怎麼就這麼可愛呀?XD
劇情接下來來到俊賀跟宥利的部份,也是本集我的大愛之一!
怎麼這兩兄弟一跟宥利相處,不約而同就會想逗她?而且兩人
只要跟宥利在一起就會顯得很開朗的樣子,南宮民的笑臉也不
輸給金在元,喜歡他對著宥利笑,一雙眼睛微瞇的泛著光,仔
細看看彷彿還能在其中看到幾許的寵溺...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金載沅,更喜歡南宮民笑的樣子.....)
到底俊賀對宥利是抱持著怎樣的感情?記得他曾對東株說過,
他從來沒把宥利當作妹妹看待,但我看他們前幾集的相處模式,
又弄不清楚他的思緒,行為上感覺有點像兄妹,但看了第十三
集再往前回想,之前他揹著宥利回到家卻不按門鈴,而選擇坐
在外面讓宥利靠著他的肩膀,以及本集約她出去,吃東西,吃
冰,送她新手錶,捉著她的手腕親手為她戴上,又覺得兩人之
間似乎有一種若有似無的曖昧.....
(我真是搞不懂你呀?俊賀~~)
化妝品公司出事,搞鬼的是東株媽,最後一幕兩母子的單向對
話,東株那種遭到最親的人背叛和不被信任的絕望忿怒,讓人
看了好傷心....
東株:不管你在身後做什麼,我都聽不到對嗎?把我當成傀儡,
你跟俊賀哥到底在我背後策劃什麼?就是因為我都聽不到是嗎?
『我聽不到媽媽在說什麼!再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
東株真的好可憐,母親為了復仇,把俊賀搭上也就算了,居然
連親生的兒子也要牽進去!!
東株嘶吼著:就這麼不能信任我嗎?難道我就只能活在妳跟哥哥
的羽翼下,無法、也沒有能力幫忙你們?我就這麼不值信賴嗎?
痛苦的背後,東株的自尊心嚴重的受損,就因為是個聽障人士,
所以不值得被託付事情和信賴?
(唉~打著打著,眼眶又濕濕想哭了!)T_________T
東株啊東株,要拿你如何是好?看到你難過,天空都要下雨了!
宥利快來安慰抱抱東株吧~~~真的是太心疼他了!
期待今晚的第十四集~~~聽心真的太好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