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製作單位有認真在看這個版喔...
因為從小S 請產假之後
到目前為止康永當家換了不知多少的代班主持人
而以現在的情況看來,僅存主持比較多次的藝人
好像也只有阿雅和天心
跟鄉民長期以來對各種代班主持人的反應不謀而合
這樣看來製作單位有跟著民意在調整節目製作啦
雖然現在的康熙沒有比之前有正宮小S 的好看
至少也要給製作單位拍拍手了啦
不像之前有些節目,一堆鄉民批的要死了,還死不改進...XD
--
Ps.記得賈靜雯復出後說過要往主持界發展
只可惜她沒好好把握機會,一上場就能耀眼
現在不知還能不能如她的願
Ps.有沒有人可以傳話給阿雅和天心呀,
叫她們要好好珍惜每一次可以主持的機會
要不然正宮娘娘快要回來了,
再不好好把握,主持 (賺錢:P)的機會會更少啦...
ps.我只是個路人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