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三看完後,到現在!原po都難過得無法自己
每天都把最感人部分重溫一遍!至今看十幾遍惹...
回家邊看,邊哭,邊罵艮!
難過到上班,腦海都是撼蒼哀傷畫面.
連TMD晚上夢見自己被困在洞穴中XD
[雖然有很多人不喜苗疆線],但想知道大家有哭嗎?
大家會覺得編劇不是偶像製造機嗎!
勿戰!噓聲多就刪唷~~
--
每天都把最感人部分重溫一遍!至今看十幾遍惹...
回家邊看,邊哭,邊罵艮!
難過到上班,腦海都是撼蒼哀傷畫面.
連TMD晚上夢見自己被困在洞穴中XD
[雖然有很多人不喜苗疆線],但想知道大家有哭嗎?
大家會覺得編劇不是偶像製造機嗎!
勿戰!噓聲多就刪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