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問一下!大家有哭嗎~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星期三看完後,到現在!原po都難過得無法自己

每天都把最感人部分重溫一遍!至今看十幾遍惹...

回家邊看,邊哭,邊罵艮!

難過到上班,腦海都是撼蒼哀傷畫面.

連TMD晚上夢見自己被困在洞穴中XD

[雖然有很多人不喜苗疆線],但想知道大家有哭嗎?

大家會覺得編劇不是偶像製造機嗎!

勿戰!噓聲多就刪唷~~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4-06-01
你這篇題讓人不好懂 少個還字
Dora avatarDora2014-06-01
三編的羅喉不就是偶像嗎X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06
不過...苗疆是不是素文寫的阿XD?
Cara avatarCara2014-06-09
綠怪跟小王不就被寫得很受歡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6-11
我之前聽說23集以後苗疆就是傲絕負責了(話說這筆名超中二XD)
Freda avatarFreda2014-06-15
現在"還"有人說三編只會布局,不會塑造角色嗎?
Linda avatarLinda2014-06-18
這樣比較順吧
現在"還"有人"會"說三編只會布局,不會塑造角色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6-18
之前好像是素文寫,但是其他編劇有沒有處理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之前是不是三弦自己說他比較不會寫男女愛情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20
綠怪人氣不錯 小王也不少人討厭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6-22
本來對小王無感 後花園的談話+片尾 讓我越來越喜歡
這個腳色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23
在我看來 四維塑造角色的功力也不高 普通貨色而已
Eden avatarEden2014-06-24
樓上I大~沒必要特意在這樣的題目下貶低其它編劇吧Q_Q?
Ula avatarUla2014-06-25
撼蒼應該是素文寫的~有聽說素文寫到22~覺得天闕由她收很
合理~
David avatarDavid2014-06-25
但是猜錯的話不要叫我跳山跳海去:P
Necoo avatarNecoo2014-06-28
綠怪高人氣的時候應是都是三編寫的~小王的話可能不太好
分辨哪邊是誰寫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28
個人蠻欣賞王族親衛的忠貞 以往這種等級的角色可能都只有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03
字而以 少有像這樣至少可以知道裡面每個人基本個性跟想法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7-04
安排 看到月荒涼準備步出洞外的那裡 一聲最後的王族親衛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7-06
那邊蠻感人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08
但其實叉玀還活著~濤哥跟無間哥也有機會不死~月荒涼不是
最後的王族親衛..wwww(破壞悲壯氣氛被拖走...)
Zanna avatarZanna2014-07-08
無法接受天闕死,眼眶已濕
Hazel avatarHazel2014-07-11
沒哭@~@鐵石心腸X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12
完全沒哭。ˊ_>ˋ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7-12
好吧某種程度上我可能是反指標就是。╮(╯_╰)╭
Noah avatarNoah2014-07-17
E大也是鐵石心腸~XD期待端午吃粽子配E大萬字論文憑苗疆
~但要記得分十篇發~XDDDDD
Linda avatarLinda2014-07-18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18
這樣大概會被水桶到死吧XD 好像應該來研究一下板規(欸)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7-19
老實說我看布袋戲還沒哭過...有些劇情是滿感動的,但都不
到會想哭的地步。
Agnes avatarAgnes2014-07-20
我是真的很想看E大的"反"點在哪兒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7-21
會不會哭要看有沒有打到「點」吧… 且哭點面積小於感動點
常有戲演得很感動,但仍然不會哭的情況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22
完全一點都沒想哭 反而很高興要結束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7-23
最後想認兒子那邊讓我很難入戲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26
(這樣形容怎麼有種在畫同心圓靶紙的感覺XD)
Kyle avatarKyle2014-07-28
大概我對蒼狼這角色已經不期待了...(竟然不是黑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7-31
第一次看到認兒子那邊有冏到~要是蒼狼真的叫了爹大概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02
笑出來~~不過還是喜歡撼天闕就是了~雖然他的感情戲常讓
Steve avatarSteve2014-08-05
身為渺小觀眾的某V不知所措~XDDD還有~建議苗疆片段可看
Mason avatarMason2014-08-07
個兩三次~覺得看幾遍後比第一遍看的時候還感動些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1
我還蠻感動蒼狼沒叫出來的。wwwww
Rae avatarRae2014-08-15
我覺得一直都很反指標啊,看點很歪,配對很有病。XDDD
Enid avatarEnid2014-08-16
其實天闕也沒有要聽蒼狼叫出來(好像怪怪的XD)~因為他快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21
就按機關了~反正終究是遺憾...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26
?有很感人啊,我滿討厭撼之前的作為
Mia avatarMia2014-08-29
撼天闕算是刷了valentian的道德下限~一般來說反派或亂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02
人的都不是我的菜
Yedda avatarYedda2014-09-05
才4-6集的洗白,但比起之前的作為,他還是個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05
妻離子不存只是剛好而已
Belly avatarBelly2014-09-09
性格有明顯缺陷的武學奇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09
同意v大,就因為誰對不起他,就要拉全族陪葬,人渣一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10
蒼狼更不用說,一心只想報仇差點毀了全族,還好有小王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13
我不能說"還好有小王"XDDD完全不覺得小王對苗疆的心態比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13
武戲不錯,?心戲太拖踏了,?同情的fu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15
較仁慈或健康~~XDDD別忘了他要小空對萬里邊城發動攻擊
Jake avatarJake2014-09-15
~作法不同只是因為他要王權~東西苗的分裂肇因小王的奪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19
小王只是要鐵軍衛選邊,并不是想毀了苗彊,心態不同
Poppy avatarPoppy2014-09-21
分裂是因為蒼狼要復仇,不是小王搞的,政變是正常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26
其實復仇也是正常的,只是他選了撼…撼的目標是全滅
Annie avatarAnnie2014-09-30
所以殺人魔的?心……我木有共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05
「月荒涼,一定會完成任務」這句有讓我鼻酸…
Puput avatarPuput2014-10-08
關門那邊蠻感動的
Kyle avatarKyle2014-10-09
沒有耶 因為這整個結果都是撼自作孽來的 對於自作孽的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11
不論死前多懊悔 我通常都不太在意...
Dora avatarDora2014-10-15
我是男的,我有虎目含淚~ 之前每一段熱門感人的戲碼,我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17
都只有覺得激動與感動,但這一段確實眼淚有出來~~Q_Q
Irma avatarIrma2014-10-18
你虎目含淚 我龍眼微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19
以下開放x眼 ex:馬
Annie avatarAnnie2014-10-24
有哭+1
Ina avatarIna2014-10-28
看金光以來哭最慘的一集~
Emma avatarEmma2014-10-31
最後撼對蒼狼講:多麼希望妳是我與希妲的孩子。 那段有
感動到
Donna avatarDonna2014-11-02
感動快哭沒哭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1-05
哭掉兩張衛生紙....本來一直對月荒涼有疑心,後來那句"月荒
涼,會完成任務" 覺得我錯怪他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06
不過看金光哭最慘應該是決戰時刻的黑龍白狼,"我願意為了你
放棄我自己!" 整個大飆淚T.T
Oscar avatarOscar2014-11-06
(說錯了,是九龍變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1-08
我沒特別喜歡他們兩個 可是看了還是有點難過…
Delia avatarDelia2014-11-10
看到後來戰兵衛出現哭慘了 "你還沒走,在等我是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1-13
還有 "月荒涼無悔;王族親衛,無一悔" 超棒
Tracy avatarTracy2014-11-13
目前只哭過黑白時銀燕背月牙嵐那段,決戰三道殺陣阿笑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1-15
那段,跟血戰光笑犧牲那段...都是西劍流XDDD 我明明沒
特別有愛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1-17
眼眶含淚而已,月牙淚用珠子交代遺言那段哭比較慘
Olive avatarOlive2014-11-18
夙那段有哭,這兩人終於心結解開可以去地府結婚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1-19
終於可以手牽手成親去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