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夫妻之好想換掉女主角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先聲明
我可是天海祐希的腦殘粉
她的片我通通都追的
可是近年來有越追越無力的感覺
可能是她近年的片都大概那類的取向
不是這樣就是那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她的

不過呢
看到這部偽裝夫妻
真的覺得這個角色不太適合天海

首先
故事設定女主角其實是一位光芒萬丈、英氣逼人到刺眼的存在
只是因為感覺自己太出鋒頭傷害到別人
所以決定收斂光芒,用笑容掩飾自己真正的情緒
啃著書終老一輩子

BUT!
天海站在人群之中
根本就沒有掩蓋掉自己的光芒
男主角一直強調她幹嘛一直掛著「女王般的微笑」
那個假笑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她女王在哪裡
只覺得她好像沒睡飽
除了最後爆發的時候不失她寶塚的帥氣
整體來說我覺得天海這次真的很讓我出戲啊....


個人覺得這個角色給松嶋菜菜子詮釋可能更好一點

希望之後劇情可以大爆發一點

--
◢███◣ 幹妳媽的,誰翻桌的 都是那群臭三八
╯ 打牌最沒品就是翻桌 ≧ ≦
─⊙-⊙- ───
◥██████◣

麻將俠 ◥████ φJeans1020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1-04
有點同意~~她的笑有點憋,有時會讓我出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05
不對吧..女1是龜起來免得老被當工具人..還有她才是被傷害
的好嗎?w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07
\海內存知己!/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1-09
女主角就只是受傷害后變得不敢直接表達感情了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1-10
覺得有拓展戲路 女王笑本來就是假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1-11
女王笑就是故做距離的假掰臉啊…而且這角色的很多設計
Hedy avatarHedy2015-11-12
很明顯為天海量身打造 無他人可勝任
Kama avatarKama2015-11-13
這部戲不就是看天海假笑跟真笑哦反差萌嗎
Eden avatarEden2015-11-14
天海那麼有層次的演出都看不懂,建議原PO可以放棄這部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16
覺得天海很適合,而且這角像良身訂做的
Lucy avatarLucy2015-11-17
我覺得這角色超適合她欸..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1-22
覺得適合欸...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1-24
她那個笑就是要給人臉上三條線的感覺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1-28
這齣還好 上個月有個SP 她演任性模特兒 那個比較怪
Necoo avatarNecoo2015-12-02
天海演得很好啊 她對著阿保的告白還是保持那個假笑 我
忍不住看到笑出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2-05
...推完文才發現我是不是爆雷了 囧> 抱歉
Olga avatarOlga2015-12-09
沒看完第一集放棄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10
變奏曲那齣也覺得很糟
Zanna avatarZanna2015-12-14
變奏曲我看不下去...超悶
還是喜歡天海演女律師那種個性的角色
Dinah avatarDinah2015-12-19
超好笑+1.
Lydia avatarLydia2015-12-23
女王假笑是這部的重點,覺得超好笑的耶
Ivy avatarIvy2015-12-25
覺得天海的假笑很有喜感阿@@
Dinah avatarDinah2015-12-26
和原po持不同意見...天海的皮笑肉不笑超強耶!!!假笑還能這
麼有層次超厲害的說!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31
變奏曲超糟的 劇情八股 非常有稍高價感的水玲瓏感
Enid avatarEnid2016-01-01
我倒覺得天海成功開拓新戲路呢。
Elma avatarElma2016-01-01
天海粉,覺得新戲路很吸引人啊!不然都是萬年女英雄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1-04
雖然這部的天海也有種英氣 但更平易近人 有時酸得很可愛
Sarah avatarSarah2016-01-05
變奏曲本來就是不容易被影像化的小說,能拍成這樣已經不錯了
Jacky avatarJacky2016-01-09
遊川給了天海不一樣的角色,而天海願意去嘗試,這需要勇氣..
Lily avatarLily2016-01-11
以改變萬年女菁英的角色來講,這次這個角色比演歌好太
太多了,偽裝笑容就是一種假面具啊!偶爾露出內心本色
Tracy avatarTracy2016-01-14
的小表情,著實令人心疼,才是天海的功力所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1-15
我覺得她把皮笑肉不笑的感覺演得很棒耶XD 表情很絕
Irma avatarIrma2016-01-18
可惜這部她還是演一個精英,只是是一個低調的精英
Ina avatarIna2016-01-22
至於菜菜子,當然她也可以把假笑詮釋得很好
Joe avatarJoe2016-01-24
天海還不錯,反而是澤村的甲甲反差感和女配角的歐八桑
Ina avatarIna2016-01-25
髮型讓我出戲啊啊啊
Ida avatarIda2016-01-25
但是菜菜子的內心os可能就沒有天海這麼大的反差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1-29
沒錯 我一直覺得這部就是會吐槽的家政婦的感覺....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1-31
覺得假笑演的很剛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04
我覺得你被翻譯誤導了,王妃式笑容會更貼切
Rae avatarRae2016-02-07
還有你把天海之前的形象包袱代入太深,看這部戲如果能像
第一次看天海演戲,一定看得出天海各種細膩
Yedda avatarYedda2016-02-10
覺得天海演的很棒欸 表情都很到味 就是劇情讓人很受不了
gay跟他媽
Hardy avatarHardy2016-02-13
覺得天海演得很好的人。+1
Lydia avatarLydia2016-02-14
就像天海決定用舉重若輕的方式演譯最後的禮物,
Jacky avatarJacky2016-02-17
在本劇的表演方式上,也看得出天海的用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18
面對本劇涉及的許多沉重議題,天海既不迴避,也不說教,
Lily avatarLily2016-02-20
當下既能搏君一笑,過後亦能引人深思,智慧展現,令人佩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24
這樣的角色,這樣的演技,只能說:天海,好棒棒!
Zora avatarZora2016-02-26
女王笑就只是假笑啊妳誤會了吧
Freda avatarFreda2016-02-29
這部天海演的很棒阿 我倒覺得這部非天海不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03
編劇遊川先生的說法,天海是很明亮、很有氣勢的演員,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03
但是如果一直只走安全路線演女強人,就是藝能界的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07
失了。作為TOP STAR應該要勇於挑戰各種不同的腳色。
Yuri avatarYuri2016-03-12
現在的年輕演員都怕扮醜,不敢挑戰不同的腳色,所以如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12
果讓天海來飾演這種遭遇失敗但是會再度站起來的腳色,
Joe avatarJoe2016-03-13
後輩們也應該能從此得到勇氣。而這一部戲也是以天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3-17
身上得到的啟發所創作出來的。天海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3-19
非常細心、體貼、關心別人的人,但是這樣的人會不會
Olive avatarOlive2016-03-22
其實在心裡對各種事物壞嘴吐槽呢?從天海身上得到啟發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3-24
靈感而創造出這個作品。所以這個作品,這個腳色絕對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3-28
應該是要由天海來演的(最後一句是我的感覺)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29
覺得很適合耶!想不到誰可以替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4-03
不要換吧!沒有天海就沒什麼看點了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4-06
天海演得很好,換成菜菜子覺得會演不出味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07
都嘛是依主演適合演什麼來寫的劇本,很少是依劇本來選演
員~年輕願意扮醜的也很多吧!!而且天海有在扮醜嗎?? XD
Hardy avatarHardy2016-04-08
超好笑啊 覺得喜歡
Annie avatarAnnie2016-04-11
覺得天海演很好耶 皮笑肉不笑和真性情的反差演得很細膩
Elma avatarElma2016-04-12
演得很好 +1
Jacob avatarJacob2016-04-16
女主的假笑真的很妙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4-19
天海假笑演很好 跟朋友都覺得松嶋是面無表情 演法不一樣
Leila avatarLeila2016-04-20
皮笑肉不笑搭內心口白字卡 這齣寫好會成為經典吧 超好笑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4-23
覺得適合再+1
Iris avatarIris2016-04-26
演的超棒 想不出來除了天海還有誰適合 內心毒舌也超棒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27
很適合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30
對比第一集,嘉門的笑容的確有變化,天海拿捏得很好,第
4集跳舞時由衷的笑容,令人很心疼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4-30
這部戲的梗基本上是替天海量身打造的阿 我覺得天海演很好+1
Adele avatarAdele2016-05-05
天海演的很好、…要是菜菜子我可能就看不出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5-07
覺得天海皮笑肉不笑很適合, 松嶋演家政婦時是完全
沒笑容,應該不太適合. 可惜原po無法體會天海演
Lily avatarLily2016-05-09
btw本身非天海粉,倒不如說她演的戲我沒興趣,但這齣
很好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5-14
天海演得很好+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5-17
造型讓人夢迴水曜日的愛情 所以我個人很能接受 很佩服天
海能令人那麼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