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我可是天海祐希的腦殘粉
她的片我通通都追的
可是近年來有越追越無力的感覺
可能是她近年的片都大概那類的取向
不是這樣就是那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她的
不過呢
看到這部偽裝夫妻
真的覺得這個角色不太適合天海
首先
故事設定女主角其實是一位光芒萬丈、英氣逼人到刺眼的存在
只是因為感覺自己太出鋒頭傷害到別人
所以決定收斂光芒,用笑容掩飾自己真正的情緒
啃著書終老一輩子
BUT!
天海站在人群之中
根本就沒有掩蓋掉自己的光芒
男主角一直強調她幹嘛一直掛著「女王般的微笑」
那個假笑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她女王在哪裡
只覺得她好像沒睡飽
除了最後爆發的時候不失她寶塚的帥氣
整體來說我覺得天海這次真的很讓我出戲啊....
個人覺得這個角色給松嶋菜菜子詮釋可能更好一點
希望之後劇情可以大爆發一點
--
◢███◣ 幹妳媽的,誰翻桌的 ◢ ◣ 都是那群臭三八
◤ ≡ ▌╯ 打牌最沒品就是翻桌 ≧ ≦ ╯
─⊙-⊙- ●───●
皿 ◥██████◣
◥ ︶◤ ▂
◢ 麻將俠 ◤ ◥██████◣ ▂ φJeans1020
--
我可是天海祐希的腦殘粉
她的片我通通都追的
可是近年來有越追越無力的感覺
可能是她近年的片都大概那類的取向
不是這樣就是那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她的
不過呢
看到這部偽裝夫妻
真的覺得這個角色不太適合天海
首先
故事設定女主角其實是一位光芒萬丈、英氣逼人到刺眼的存在
只是因為感覺自己太出鋒頭傷害到別人
所以決定收斂光芒,用笑容掩飾自己真正的情緒
啃著書終老一輩子
BUT!
天海站在人群之中
根本就沒有掩蓋掉自己的光芒
男主角一直強調她幹嘛一直掛著「女王般的微笑」
那個假笑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她女王在哪裡
只覺得她好像沒睡飽
除了最後爆發的時候不失她寶塚的帥氣
整體來說我覺得天海這次真的很讓我出戲啊....
個人覺得這個角色給松嶋菜菜子詮釋可能更好一點
希望之後劇情可以大爆發一點
--
◢███◣ 幹妳媽的,誰翻桌的 ◢ ◣ 都是那群臭三八
◤ ≡ ▌╯ 打牌最沒品就是翻桌 ≧ ≦ ╯
─⊙-⊙- ●───●
皿 ◥██████◣
◥ ︶◤ ▂
◢ 麻將俠 ◤ ◥██████◣ ▂ φJeans102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