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那張嬰兒臉
配上那個彭彭的髮型
真的超難看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覺得她是我最近看的韓劇裏面
算是最不漂亮的女主角
--
吳倩蓮是我見過最平凡的小龍女!
最靠杯的是,我第一次看神屌俠侶,就是任賢齊版的。
害我以為原來小龍女長相不過就這麼普通。
--
配上那個彭彭的髮型
真的超難看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覺得她是我最近看的韓劇裏面
算是最不漂亮的女主角
--
吳倩蓮是我見過最平凡的小龍女!
最靠杯的是,我第一次看神屌俠侶,就是任賢齊版的。
害我以為原來小龍女長相不過就這麼普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