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角色性質重複性太高...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有人也這樣認為嗎?

比如說 方馨演的角色

連續三齣戲每齣都要被騙一次 (雖然夜市是他先騙大風)



然後朱慧珍

因為拍娘家的時候受傷而沒拍夜市人生

但是一回來還是演過分寵小孩的媽媽...


再來就是沈世朋

雖然三齣戲的爸爸都不一樣

但是一開始都是演爸爸反對而愛不到




總覺得某些角色重複性太高了...

有人有同感嗎?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1-11-19
編劇的問題
Freda avatarFreda2011-11-22
民視最厲害的是能把偶像劇拍成本成劇,廉政本土劇化
Kyle avatarKyle2011-11-26
女的不是潑婦(番)、癡女(傻)、雜交(男、女主要演員至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2-01
少歷經三個以上男女關係),男一演員都是最後都變壞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04
是演員被定形了?還是只有這些戲路讓演員演出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2-05
基本上台語劇就像樓上說的 隔壁台也是這樣...XDD
Dinah avatarDinah2011-12-07
畢竟戲一演就是上百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2-08
三立最近也把李王羅再請出來演,演來演去都那幾個
Delia avatarDelia2011-12-10
變壞蛋總比跑龍套變壁花好吧...XDD
Dora avatarDora2011-12-14
近日的信慧似乎已變成和事佬人型道具...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2-15
看過創意無限的隔壁台,你會覺得父與子雖然老梗但是正
Sandy avatarSandy2011-12-18
常多了...大炮嫂跟心儀的段落很吵很煩但是非常寫實..
Ida avatarIda2011-12-21
隔壁台已經轉型成綜藝節目了吧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2-23
在隔壁台有討論到 好像只要是笙華製作的戲 就很容易
Ivy avatarIvy2011-12-27
變成綜藝節目 像是勞購蘇後期 懷玉傳奇 都幾乎變成
綜藝節目 尤其是懷玉傳奇居然還出現女子泥漿摔角..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2-31
編劇:蛤?
Leila avatarLeila2012-01-02
雷洪不是有兩個老婆,就是有兩個女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1-03
民視的演員角色很容易被定形化
Ina avatarIna2012-01-05
請問本成劇是什麼呀?
Una avatarUna2012-01-09
鄭仲茵連三檔都演番婆 王燦也演了好幾檔變態
Ina avatarIna2012-01-10
侯怡君甚至上兩檔名字都一樣勒 而且都酒店小姐 偉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15
你就當同一齣來看就好了
Ida avatarIda2012-01-19
是劇本變不出新花樣吧~演員應該也會想挑戰不同的角色
Tracy avatarTracy2012-01-23
父與子只是進化比較快 民視的劇不都這樣嗎 XD
Tom avatarTom2012-01-26
變成綜藝節目 像是勞購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