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次「星夢奇緣」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部真的看愈多次,每次感想愈不同呀!

第一次看應該是快10年前了吧XD

那時真的很愛劇中的女主角燕怡哩!

希望自已也可以變得和他一樣有氣質,個性外柔內剛,對喜歡的人又可以閉月羞花>///<

當然呀!我還很三八的硬要把前男友變成江民的形象,硬要他去剪那種剪壞的瀏海XD

強迫他穿花襯衫XDDDDDDDDDDD現在想起來就覺得他被我整的真慘~



這部的愛情戲可以分成兩個故事:男一安在旭和男二車仁表兩對^^

女一崔真實則是一人分飾兩角:江民的愛人-燕怡和俊喜的舊愛-蘇菲亞



先說安在旭好了!(野獸情人>///<很狂野刺激的,常常會突然一手就強吻強抱女友XD)

他完全是讓我看不出是財閥二代,最不像有錢人的有錢人呀!XD

除了他開的那台BMW的跑車外,真的.........比較像是浪人歌人~冏rz

他很愛光明正大的談戀愛,偏偏燕怡就是很傳統的小女人>///<

就連結婚這件事,他也是高調到不行,平常也不太像大明星XD

想燕怡時,就直接跑到人家公司來找人家,不然就是在人家家門口當門神~

(話說,這就是我想要的男朋友呀!>///<偶爾會黏人~有壞壞的獨佔慾)

他那坦率的個性,加上生活背景,有時會傷害燕怡的自尊心。

(就和流星花園的具俊表一樣XD,總是覺得這樣對女生最好,可惜老是造成反效果)

最誇張的是,前一天求婚,隔天登上頭版公告,搞得燕怡壓力很大,

門不當戶不對的壓力,受人指指點點的壓力,搞到差點把自已的女友嚇跑= ="



至於車仁表呢?(我阿母的最愛,溫柔體貼型~一把年紀還是會幻想XD)

個人認為,他是這部裡面最吃香的,為什麼?

明明是個男二,卻和崔真實有最多粉紅戲= =a 不是樹下就是床上、連大街上也不放過XD

而且呢?都是和性感版的崔真實拍的清淡版18禁XD

雖然如此,我是看不出他對燕怡有動心,應該說米蘭行那次,確定讓他抽離這段替身情XD

「愛情,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 他給燕怡打氣時說的,同時也是講給自已聽的。

完全充份表達他對燕怡的感想,一開始的移情作用,到燕怡坦白喜歡江民時清醒。

他對蘇菲亞,完全和江民不同,愛她就是讓她做喜歡的事,所以他事事都讓著蘇菲亞~

標準的柔情男二貌呀!最後,他還是出國去找她了!>///////////< 很棒的結局。



搞笑版的李華= =a超無言又顧人怨的花痴女二

她這追人狂真的是讓人超無言的,被江民無視、無自尊也打擊不了她,真讓我佩服呀!

江民跟他們家是世交,整個就是無奈到最極點呀!

雖然不想以偏概全,看完這部,就覺得女生還是要給男生追求比較好~

太主動太恐怖了!像燕怡這樣的女生,比較可以釣男生的胃口XDDDDDD

自尊心高一點,才會讓人有想征服的慾望呀!>///////////<

她的抗壓性真的很低,如果不是因為她媽,誰會請一個沒事上班老鬼吼鬼叫的員工呀!

而且她為了損毀燕怡的名譽,還捏造假新聞,冒燕怡之名接電話,結果接到江民的XDDD

表情超搞笑,還被江民警告:你小心被我打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友情篇

女人的友情呀................................

當順愛跟她坦白說,其實自己喜歡過江民,而且非常嫉妒燕怡所擁有的一切~

能被有錢人領養,受良好的教育,找到優質的工作,還有帥到破錶的明星男友。

唉............看到這段,就一整個感觸良深QQ

我真的很羨慕身邊死黨們的婚姻說~每個都嫁的很好,老公和公婆都很疼她們~

即使不是豪門望族,現在的生活絕對不會比電視或言情裡的女主角差到那去,

只是現在全都在拼「女兒」,看來男丁興旺不是每個家族都愛呀XDDDDD

燕怡真的很棒,有能跟他說真心話的朋友,供她吃住,這種朋友不是隨便都有~

話說,人家本來也有像順愛這樣的姐妹淘的,都被可惡的老公幫給搶走了!QQ



男人的友情呀.............................................

相較於燕怡和順愛,我真的很欣賞江民和俊喜之間的友情~

一開始以為兩人是不是同時都愛上燕怡,好險不是!俊喜把燕怡是蘇菲亞的替身而已~

而且俊喜當紅娘實在是太好笑了,為了讓這兩隻和好,還真是什麼事都做了XD

為了讓江民送燕怡回家,硬是擠上江民的雙門跑車,副座塞兩人太好笑了!

一路上還得想話題緩氣氛,最後還淪落到要說笑話逗兩人笑,結果被白眼XDDDDDDDDDD

江民因為母親的事整個變得很喪志,俊喜就是有辦法讓他振作起來>//////////<

(反正都是派燕怡出馬XDDDDDDDD絕對馬到成功呀!XD)



至於那個沒用的李班和俊英呢?

完全就是標準的酒肉朋友,在一起的地點,永遠都要選酒池肉林,兩人一樣的低級,

大腦都是海綿體,完全就是阿薩謝爾這淫魔的俘虜嘛!(From召喚惡魔)

兩人的英文,只用在把妞上,談生意完全就不行~請人家回電居然講call me......

你們兩個男人是hooker還是prostitute?= =a

而且一樣是敗家子呀!外語這麼爛,市調也不清楚,就直接到陌生市場做投資~

真的是太白痴了= =a又很自我感覺良好,別人的勸告都不聽( ̄ー ̄;)

完全就是標準的損友型: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



親情偏

高壓教育下,容易出逆子XD 知道我在說誰吧?就是江民!

保護教育下,容易出傻子XD 當然是以李華、李班、俊英這三人為代表啦!

江民爸和宋女士都可以說是怪物家長的代表。

雖然我不太清楚為什麼江民爸要這麼努力把江民媽給藏起來?

死後才去人家的靈堂上香,整個就是噁心至極~

如果他能安排江民和媽媽好好見面,就不會常常被兒子氣到腦中風= =a

至於宋女士呢?「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完全就是在描寫她XD

那種病態的溺愛,養出兩個不負責任,哭了只會找媽媽的亞斯柏格症小孩。

相較於出來沒幾分鐘的江民生母,短短幾句,就能激發江民所有渴望母愛的情緒~

還有俊喜的爺爺也是,其實真的非常疼愛俊喜,起碼眼睛沒瞎,知道誰是接班人XDDDD

小別勝新婚,大概就是形容這部的親情關係XD



我真的很愛這部的女主角哩!當然也很迷安在旭啦!>///////////<

有男生會為了女友要來家裡,非常非常的認真的打掃房間!連沙發都邊呵氣邊用力擦~

話說....江民忘了洗澡呀!應該要洗個澡的,怎麼可以噴個香水草草了事~

而且他真的太興奮了吧!果然…女友自願到男友家,總會給人想像無限~~~~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江民的油條頭呀!XDDDDD像金社長的空氣飄逸感不是很好嗎?

這部真的滿好看的~我的第一部韓劇哩!比藍色生死戀還早XD

第一個迷上的韓劇男星就是安在旭哩!這部的OST,想當年可是存錢存好久才買到QQ

安在旭的聲音辯識度真的很高,我是不怎麼愛他的音色啦!他的滄桑音有點太薄了XD

人家比較愛厚一點的那種XDDDD 撇開這點,我真的滿喜歡他在這部裡的角色哩^^

希望大家可以重溫一下這部老戲XDDDD

拉拉雜雜寫一堆,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1-05-18
挖~妳打很久吧(厲害)這部我只有遙望的份.近年才注意男女主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5-23
推~這應該也是我第一部韓劇,看的時候名字好像叫做
星星知我心? 當時一邊看還一邊os想說為啥韓國女生都愛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5-25
角的戲.聽過這部的威名呀!!安先生後來有來過台灣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30
把臉畫得很黃再擦上很深的口紅,還好有劇情讓我撐下去XD
可惜女主角已經不在了Q 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5-31
也是我的第一部 跟著舅媽看 從此栽入韓劇的深淵XD
Erin avatarErin2011-06-02
這部真的超好看~是我看的第一部韓劇!大推!
Hazel avatarHazel2011-06-04
這部的妝都很濃XDDDD口紅也都很厚色~每個都血盆大口呀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6-07
雖然年代久遠,但這部韓劇拍的不算陽春~還算很有質感~
Ethan avatarEthan2011-06-08
我也好喜歡這齣戲喔!百看不厭!!
Hazel avatarHazel2011-06-10
我覺得這部戲的配樂真好聽!
Mary avatarMary2011-06-12
最近也在重看!!! 看的時候是叫星星在我心喔!
Linda avatarLinda2011-06-13
這部也很久了,好看
Yedda avatarYedda2011-06-14
也算是我的第一部韓劇!! (看台語配音那種不算的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6-16
這部戲的感覺好像日劇的東京仙履奇緣哦!算是韓劇的經典
Hedda avatarHedda2011-06-17
我第一部迷上的韓劇 安在旭的歌聲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