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醫生 Ep 11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 o v e a k i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劇名:冠軍醫生
﹊﹊﹊﹊﹊﹊﹊
播出集數:Ep 11
﹊﹊﹊﹊﹊﹊﹊
播出時間:2010/11/1 20:55 ~22:00 (台灣時間:19:55~21:00)
﹊﹊﹊﹊﹊﹊﹊﹊﹊﹊﹊﹊﹊﹊﹊﹊﹊﹊﹊﹊﹊﹊﹊﹊﹊﹊﹊
電視台:SBS
﹊﹊﹊﹊﹊﹊

Ep11.官網文字預告:
﹊﹊﹊﹊﹊﹊﹊﹊

若相峰意識醒,妍雨請主治醫生通知她後,突然接到聯絡電話。
妍雨趕到病房,打開門,看到道旭在相峰病床邊。
道旭安慰相峰說:「不要相信醫生們的話,因為奇蹟可能隨時出現…」
但在門外的妍雨內心一直很不踏實...

From:ptt韓劇版toveaki譯





LIVE 直播網址:
﹊﹊﹊﹊﹊﹊﹊﹊
http://tv123456789.com/ (找SBS)
http://www.tv365w.com/tv/946.htm (找SBS)
http://www.zueiai.cn/p2p/mayi/143.html
http://kr.wubisheng.cn/html/hanju/zxtv/?id=sbs-gbt#
(直播頻道二:SBS隨機)
http://ionair.sbs.co.kr/slonair/viewer/onair.jsp (SBS官網)

開燈
sbs官網:
帳:clma2200
密:abc123
請勿擅自修改



收視率:
﹊﹊﹊﹊
┌──┬──────┬──────┬──┬──────┬──────┐
│集數│TNS全國/首爾│AGB全國/首爾│集數│TNS全國/首爾│AGB全國/首爾│
├──┴──────┴──────┼──┴──────┴──────┤
│ 1 10.3/10.6 12.4/12.9 │ 9 10.9/11.4 11.9/12.7 │
│ 2 12.4/12.4 12.0/12.9 │ 10 11.3/11.3 11.4/11.3
│ 3 11.4/11.5 13.7/14.6 │ 11 │
│ 4 11.8/11.5 12.6/13.5 │ 12 │
│ 5 9.2/ 8.9 10.3/10.3 │ 13 │
│ 6 9.1/ 9.0 11.0/11.2 │ 14 │
│ 7 10.2/10.5 11.8/13.2 │ 15 │
│ 8 11.6/11.8 12.8/13.3 │ 16 │
└────────────────┴────────────────┘
平均:


情報:
﹊﹊﹊
◇ OST
- Fall In Love With You-Bobby Kim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74Bdi3ZCHFs

- Perfect Your Love-M to M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R24yqa0EY&feature=related

- 這樣是愛情嗎?-玻璃箱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92Nyb-epTo&feature=related

- My All-Bae Da Hae(裴多海)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erNOJAej8

- My Way-Wheesung(輝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Dutc6yGok&feature=related




--

相峰~

A-za A-za Fighting!!!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02
明天是素妍的生日~~希望收視再升高~~給素妍當禮物^^
Carol avatarCarol2010-11-03
唔~明天生日啊~~明天來辦個活動XD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06
耶>//////////////////< 快樂星期一又來啦
Hedy avatarHedy2010-11-09
唔~~中基廣告...
哈~馬上就開始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1-10
GO!!!!!!!!!!!!!!!!
Ivy avatarIvy2010-11-11
開始囉
Linda avatarLinda2010-11-13
好令人心痛的 我好想你....
Oscar avatarOscar2010-11-14
她要上哪找他啊....
Poppy avatarPoppy2010-11-17
熙:很累吧~因為柔道選手的關係...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19
不!!!!!!!!室長....
Jack avatarJack2010-11-23
妍:不想一個人待著~ 怎麼現在才吃飯
媽:因為店裡面有客人...( 才現在用餐..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1-25
妍:為什麼現在才吃飯((大哭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1-26
媽:有什麼不順心的事?
妍:我因為一個選手~很難過...
Ina avatarIna2010-12-01
這媽媽也太誇張XD 三秒入睡嘛XD
Mary avatarMary2010-12-04
大雄上身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09
她因為室長和智軒..感到很混亂
相峰意識清醒了...
Noah avatarNoah2010-12-11
道:不要管醫生們怎麼說~會有奇蹟也不一定...
Steve avatarSteve2010-12-15
妍:室長真的很不容易(很了不起)~昨天很擔心你...
道: 妳該擔心的人另有其人....
Jacob avatarJacob2010-12-16
助教:明天2時之前沒現身的話...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19
講的應該是智軒....唉...
宥來允許外出~她要出去找智軒
熙:一起去吧
Yuri avatarYuri2010-12-24
宥:智軒哥有來電話嗎? 如果有來電話的話,可以跟我說嗎
道旭約熙英吃飯..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25
妍:兩位感情好像不錯...
妍:我是選手村醫生~智軒在家嗎? 姪:沒有~連電話也不接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2-26
妍:太過份了~應該要擔心一下~ 因為是家人...
嫂子好冷淡....
Doris avatarDoris2010-12-29
妍來問~有沒有去找智軒~有沒有可能去了哪些地方...
沒想到面對了智軒嫂子的冷淡回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1-03
妍:還有別的患者嗎? 護:沒有~~ 妍:那我暫時離開一下
教:最後一次~打一下電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1-05
妍:回來就回來~也要說一聲~~你知道相峰選手已經恢復意識了
教:不用打了...XD
Enid avatarEnid2011-01-09
道:回來了嗎! 妍:嗯~開始加入訓練~~ 道:幸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12
大家要去看相峰....顧凡說又不是朋友~不要去~相峰也不要
錯了~~更正~智軒說不要去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1-16
是不是在怪智軒呀
Iris avatarIris2011-01-17
班長說你是最應該去的~~ 智:相峰受傷是因為我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1-20
智軒說了冷淡的反話~ 班長說你是最應該去看相峰的...
妍:該不會是和隊友吵架的吧...
Lydia avatarLydia2011-01-23
妍:祝賀你 再度回到選手村來...
智軒不想去看相峰~班長說~你和相峰不是朋友嗎...
Rae avatarRae2011-01-24
現在講什麼好像都很奇怪啊...>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1-27
唉~~一群人去到醫院想看相峰
隊友:有說是我們嗎.相峰家人:自從恢復意識後~半句話都沒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1-28
一開始會很難過吧!誰也不想見,話也不說...是一定的...:(
Megan avatarMegan2011-01-28
真的很討厭這個前夫....> < 看到就討厭=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1-30
前夫:看來過得不錯...在選手村過得很不錯呢...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1-31
熙說不想和前夫拌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2-03
前夫說了~~道旭的傷是因為熙英的關係....
物理師:道怕那時候也將奧林匹克比賽~不敢跟熙英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2-04
什麼原因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2-07
哈哈~沒聽清呢....^^"
嗯嗯~不會出現了...
來了!!!
Cara avatarCara2011-02-11
看來熙英可能不會出現了 (找PT求證後...)
出現了XDDDDDDDDDDDDDDDDDD
Ina avatarIna2011-02-14
熙說~那天因為選手的關係~你看起來很可憐~哥可能是真心
但我不是...
熙英好像說~她不是認真的..((就走了XD
Mason avatarMason2011-02-16
室長....Q_____________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2-20
話說這對...比另一對CP還要另人揪心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2-22
妍:MR也沒有~怎麼判斷出來的....XD
智軒好狠XDXD
Emma avatarEmma2011-02-26
智:全宥利 不要再關心我~ 你不知道我對妳沒興趣嗎..
Joe avatarJoe2011-03-01
哈~ 聽不出有多狠XD 因為聽不懂XD
Yuri avatarYuri2011-03-02
智軒開始有障礙了~他不能玩柔道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05
只要想施技,就會想到那天的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06
感覺...室長開始在"教育"妍雨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09
妍:照一下照音波~沒有什麼異狀...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11
智:但我就是覺得痛...
妍生氣說沒有問題~道為什麼給藥~~道說那只是維他命
Mason avatarMason2011-03-15
道說在韓國醫院沒有學到這個嗎....
妍:為什麼突然要這樣~ 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16
道:從來沒有突然...
看來妍雨要再多多磨練了..對於一個選手村的醫生而言..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20
哈!果然....應該說薑還是老的辣嘛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25
道旭要本部長進什麼%^^%機器...本部長說又不是幾千萬而是
Yuri avatarYuri2011-03-27
幾億的錢~~說這個要慢慢來...道旭說不能慢慢來
Yuri avatarYuri2011-03-28
道旭要妍雨帶智軒過來...((妍雨認同了之前道旭的診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3-29
妍:起來吧~跟我去個地方...
Jack avatarJack2011-04-02
智:這邊不能進來~~ 妍:已報備教練過了.
妍要帶他去見相峰的樣子...
智:為什麼要去~~沒有必要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3
妍:那些藥是維他命~證明了是你心理生病
妍:我是擔心你... 智:妳不是不擔心我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4-07
妍:怎麼會不擔心 ~你是我第一個治療的病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4-08
妍想治療他~要帶他去見相峰..
me too!! ~~道旭出現的真是時候...XD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09
我以為要親下去了...
Ivy avatarIvy2011-04-14
他可能也想吧!只是被打斷了XDDDDDDDDD
預告最後妍雨說的好揪心喔> <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4-17
感情戲還真是未明朗啊!!
Donna avatarDonna2011-04-18
道旭想磨練妍雨吧~但妍雨可能覺得道旭想找她麻煩...
Rae avatarRae2011-04-18
室長應該是想離開了~~所以想先訓練好妍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20
智軒這集都處於心在不焉的狀態~~連妍雨都不理了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23
嗯嗯~講得話也好狠.原本是一個那麼貼心的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25
那些話,傷了別人也暗暗刺了自己~雙刃啊...
Lydia avatarLydia2011-04-28
智軒跟室長現在都在自虐跟虐人~~妍雨好慘同時面對兩個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5-01
不過妍雨真的應該要加強訓練啊 要不然對自己和別人都很危險
同意asamistar XD 一次要應付兩個真的滿辛苦的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5-03
妍雨缺的是經驗~不然以她之前的醫療成績~是很厲害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08
希望明天智軒的心結可以打開~還是有笑容的朴選手最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5-12
真懷念智軒的笑容...
Olga avatarOlga2011-05-14
明天文字預告~~妍雨會唱歌彈吉他給智軒聽唷*^0^*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5-14
期待^^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5-18
忙碌中沒追Live,還是推一個^^ 謝謝翻譯也期待中字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19
to大可~因為翻得很心虛....哈哈^^"
Oscar avatarOscar2011-05-22
XDDDDDDDDDDDDD~不會啦!你翻的很好阿!我說真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25
歡迎歡迎^^ (有種安心感)
Lydia avatarLydia2011-05-28
今天還是很虐啊~~大喊:智軒的笑容快回來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02
素妍加油!!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05
感謝一起追戲板友們~~明天見!!! 倒數5集
Hedda avatarHedda2011-06-06
感謝to大~
Cara avatarCara2011-06-11
今天的智軒完全變了一個人...好冷喔!早點找回笑容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6-11
我覺得熙英純粹就是骨子裡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