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醫生 Ep 12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 o v e a k i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劇名:冠軍醫生
﹊﹊﹊﹊﹊﹊﹊
播出集數:Ep 12
﹊﹊﹊﹊﹊﹊﹊
播出時間:2010/11/2 20:55 ~22:00 (台灣時間:19:55~21:00)
﹊﹊﹊﹊﹊﹊﹊﹊﹊﹊﹊﹊﹊﹊﹊﹊﹊﹊﹊﹊﹊﹊﹊﹊﹊﹊﹊
電視台:SBS
﹊﹊﹊﹊﹊﹊

Ep12.官網文字預告:
﹊﹊﹊﹊﹊﹊﹊﹊

選手村射箭場的草坪上,智軒想著相峰的事情而默默不語,這時候妍雨
拿著吉他來到了他的身邊。妍雨說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但就覺得智軒
應該在這裡,所以就帶了吉他過來練習,也唱唱歌,聽著妍雨的歌聲智
軒默默的注視著她。

一方面,熙英帶著宥利來到醫務室要接受治療,護士指著道旭的診療室
要兩人進去,熙英卻說,還是給金妍雨醫生治療好了,不過宥利卻吵著
要給李道旭醫生治療…。


From:翻滾吧姨母 部落格




LIVE 直播網址:
﹊﹊﹊﹊﹊﹊﹊﹊
http://tv123456789.com/ (找SBS)
http://www.tv365w.com/tv/946.htm (找SBS)
http://www.zueiai.cn/p2p/mayi/143.html
http://kr.wubisheng.cn/html/hanju/zxtv/?id=sbs-gbt#
(直播頻道二:SBS隨機)
http://ionair.sbs.co.kr/slonair/viewer/onair.jsp (SBS官網)

開燈
sbs官網:
帳:clma2200
密:abc123
請勿擅自修改



收視率:
﹊﹊﹊﹊
┌──┬──────┬──────┬──┬──────┬──────┐
│集數│TNS全國/首爾│AGB全國/首爾│集數│TNS全國/首爾│AGB全國/首爾│
├──┴──────┴──────┼──┴──────┴──────┤
│ 1 10.3/10.6 12.4/12.9 │ 9 10.9/11.4 11.9/12.7 │
│ 2 12.4/12.4 12.0/12.9 │ 10 11.3/11.3 11.4/11.3 │
│ 3 11.4/11.5 13.7/14.6 │ 11 11.4/11.5 11.1/12.4
│ 4 11.8/11.5 12.6/13.5 │ 12 │
│ 5 9.2/ 8.9 10.3/10.3 │ 13 │
│ 6 9.1/ 9.0 11.0/11.2 │ 14 │
│ 7 10.2/10.5 11.8/13.2 │ 15 │
│ 8 11.6/11.8 12.8/13.3 │ 16 │
└────────────────┴────────────────┘
平均:


情報:
﹊﹊﹊
◇ OST
- Fall In Love With You-Bobby Kim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74Bdi3ZCHFs

- Perfect Your Love-M to M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R24yqa0EY&feature=related

- 這樣是愛情嗎?-玻璃箱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92Nyb-epTo&feature=related

- My All-Bae Da Hae(裴多海)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erNOJAej8

- My Way-Wheesung(輝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Dutc6yGok&feature=related




--

今天播放Ep12之際,正好是素妍生日!!!!!

素妍姊姊 生日 粗加嘿!!

舉辦「今日推推樂」刺激一下人氣,希望「冠軍醫生」人氣久久久!!!

1推 100p
9推 100p
29推 200p
49推 200p
69推 300p
89推 300p
99推 500p (唔~爆不了獎金我就默默收起來了XD)

大家不要客氣^^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0-11-04
推~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07
還有素妍姊姊生日快樂^^
Poppy avatarPoppy2010-11-12
蓋樓推! XDDDDDDDDD 生日快樂啊> <
Puput avatarPuput2010-11-16
生日快樂! :D
Freda avatarFreda2010-11-20
素妍姊姊 生日 粗加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1-24
昨天的冠軍醫生實在是很低氣壓...還我智軒的笑顏!!
Olga avatarOlga2010-11-26
沒錯~~希望今天妍雨的吉他攻勢可以軟化智軒~~我要笑容!!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27
幫蓋~~~~~~~~~~恭喜蔞下得到100P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1-28
是我嗎??哈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28
是我嗎??
埃~~~太可惜了~~繼續努力~~哈哈
Kelly avatarKelly2010-11-29
生日快樂!!!Y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03
哇哈哈~是我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04
僥倖僥倖~謝謝承讓^^~素妍姊姊 生日 粗加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07
等直播中~
James avatarJames2010-12-11
素妍姊姊 生日快樂~~這句話我今天打了好多次 XD 哈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2-13
智軒快恢復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16
不只智軒啊!希望相峰也能快點好起來 >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19
推 祝素妍姊姊生日快樂!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22
妍雨與吉他 http://0rz.tw/q6xSw
Lydia avatarLydia2010-12-22
素妍生日快樂~
Mia avatarMia2010-12-25
生日快樂 >////< 希望智軒走出陰霾阿ˊˋ"
Doris avatarDoris2010-12-28
生日粗咖嘿~~~
Gary avatarGary2011-01-01
開始囉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1-03
道:你到底怎麼想 國家主治醫生.(怎容許你這麼輕佻對待之感
道:打吧~這樣馬上就可以離開選手村...
妍:真的不去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1-05
妍您做得過火了些..他心理狀態很不安~&^**(
道說:(說了一堆)他沒有時間慢慢來…
Harry avatarHarry2011-01-09
我開始卡關了....好卡...> <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1-11
宥:想幫哥~這重新給到哥身上~會開始有好事的..
今天我也有點卡XD
Linda avatarLinda2011-01-15
宥利真的滿可愛的...:) 跟之前的智軒很像 :p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17
妍:不想讓室長無視~~ 要這樣子(共同診療)到什麼時候?
道:到我說可以才可以...
Jake avatarJake2011-01-19
道:那妳說…我們要這樣一起共同治療到什麼時候呢~XD
Linda avatarLinda2011-01-21
看樣子今天還是低氣壓.....><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1-25
教:相峰狀態如何~~ 助教:還是這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1-27
教:相峰狀況再怎樣~不要跟孩子們說…
好沉重的心理壓力....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1-30
真的很沉重...是朋友啊> <
Jake avatarJake2011-01-31
教:剛是來看朴智軒的吧~ 道:是…
妍:又要退村了嗎...
教:難道狀態不好的選手還要讓繼續讓待著?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2-01
妍好像跟教練說 選手們也是有心理狀態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2-04
今天....我的網路狀態不好啊> <看T大直播好了 Q_Q
Dora avatarDora2011-02-08
醫:一般會有生氣、憤怒等情緒~現在還處在初期狀態...&^%%
Harry avatarHarry2011-02-08
妍:媽~爸爸以前感到辛苦的時候,妳會做什麼嗎?
Hedda avatarHedda2011-02-12
吉他吉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2-16
XDDDDDDDD吉他出現了嘛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2-20
真的很想貓他一拳~~顧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2-20
顧說了一句:是柔道選手,卻做不了柔道(施技)....XD
哇~~~~~自彈自唱~`
Olga avatarOlga2011-02-21
他真的真的很欠揍!!超沒禮貌的 沒受過教育的孩子
John avatarJohn2011-02-22
終於趕上了 昨天沒追到 T_T
Lydia avatarLydia2011-02-27
趕上了!! 素妍生日快樂!!!!!
Noah avatarNoah2011-03-03
吉他~~
Delia avatarDelia2011-03-05
越活越童顏素妍姐姐生日快樂!!
Megan avatarMegan2011-03-06
這就是在強心臟裡...XD 哈!我又想到那個畫面了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09
妍:沒有好好練習....
Liam avatarLiam2011-03-14
智:我知道妳為什麼要這樣~但~不要再管我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18
歐!天啊!我最受不了看淚眼汪汪的素妍了 Q_Q (眼神好有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20
智軒快恢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24
宥:我是真的腰疼..那裡也疼~ 熙英說要給金妍雨看診
護士:不用爭~反正兩位是一起看診...
Zora avatarZora2011-03-26
哈....怎麼兩位一起看診...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30
熙:現在來醫務室也覺得很有負擔...兩位怎麼會一起看診?
物理師:我也不曉得~ 妳心情還好嗎?
Eden avatarEden2011-04-03
總感覺道想要讓妍獨當一面啊....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05
妍:室長是有什麼事嗎? 兩位不是又開始見面了?
妍:你要離開吧… 道:我會待到亞洲比賽結束...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4-08
妍應該覺得很...OOXX吧!因為好不容易才想退出的...Q_Q
Sarah avatarSarah2011-04-12
室長跟熙英兩個都口是心非...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14
妍:決定要走~是因為江熙英吧~~對室長真很失望,怎可說走就走
道:分明我說過~我是多讓人討厭的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4-15
我開始卡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18
姪:不要去別的地方~不要不接電話~舅舅不在時~孔明燈姊姊來
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22
姪子真的很可愛!!><
Mason avatarMason2011-04-24
希望小天使能夠使點力啊XD 牽線牽線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4-25
好想念相峰喔>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4-29
相:運動~我不覺得辛苦~ 在選手村有好朋友~(在說智軒呢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5-03
還沒有勇氣進去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05
妍:我陪你到這裡~我在外面等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5-10
智:相峰啊~ 相:滾~給我滾...
是幻想吧?XDXD
唔~~是真的....怎辦
Steve avatarSteve2011-05-12
素妍姊姊 生日 粗加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17
這時候的妍雨好溫柔呢...(雖然我卡住了)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5-19
推一個~
Dinah avatarDinah2011-05-21
很難接受吧!不過好歹相峰說話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23
病房那段整個沒看到....Q_Q
Isla avatarIsla2011-05-28
只有深深的"唉~~~~~~~~~~"了
Gary avatarGary2011-05-28
雖然教練趕智軒出去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他的...
Ina avatarIna2011-06-01
智:教練~我是朴智軒~ 教:以國家代表隊教練來看~你不是.
Linda avatarLinda2011-06-05
個好選手~~但撇掉這身份~我只是個擁有十年資歷的柔道前輩
希望智軒能早日回到柔道場上來....
哈哈~~教練打瞌睡了XDXDXD
Yedda avatarYedda2011-06-10
他應該是昨天晚上太累了XD
Megan avatarMegan2011-06-12
唉 雖然天真 不過我還是默默期待著尚峰會有恢復的辦法說...
Erin avatarErin2011-06-16
教練在幫他呢~~~~
Edith avatarEdith2011-06-20
妍:朴智軒狀態如何? 江:我不曉得,因為不和我們一起訓練
這是教練的安排...
又有別的道館的人來對練了...
Doris avatarDoris2011-06-21
是日本人嘛XD
Susan avatarSusan2011-06-25
找日本隊來練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6-27
妍雨老往柔道場跑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27
因為他擔心嘛XD 終於有人悄悄住進去了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30
朴智軒V.S.中村
Rae avatarRae2011-07-04
妍雨在傳訊給智軒嗎?
Susan avatarSusan2011-07-08
哇!!!!!
恩~她傳了~(我聽不懂,字也看不懂^^")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12
nakamura是中村嗎 聽到逃亡者裡中村黃的名字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14
智軒啊!不要那個臉嘛...應該要趕快恢復高興的臉啊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18
智軒應該是想跟他分享剛剛的心情吧XD 可是會看到他和市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20
道:好奇你的狀況~今天的練習如何 贏了嗎? 智:嗯
妍:恭禧你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21
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載別的男人 :( 應該是五味雜陳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22
卡翻天...........好像在看截圖XD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22
卡~~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22
看來今天大家都很卡啊....我已經卡不知道幾次了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23
持續卡~~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23
聽不出來這二個人是在應酬什麼.妍雨滿臉不爽,道旭比較世故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25
快給我感情戲啊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26
今天李道旭醫生特別帥耶!
Andy avatarAndy2011-07-27
道原以為當選手是我一生,沒想到發生事~但又重新開始了..
Ula avatarUla2011-07-28
他當上醫生~ 他的夢想是為選手治療的醫生~ ((大意XDXD
Kama avatarKama2011-07-30
道說自己是失格的醫生~ 金妍雨醫生才有資格....
妍:能夠不離開嗎? 我現在~還需要室長~
Annie avatarAnnie2011-08-01
有感傷的感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8-02
道:還有別的醫生...
妍:我不需要別的醫生~~我需要的是室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03
這段完全沒聽到啊....天啊!應該不是做為*醫生*需要吧> <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8-05
道好像說自己至始至終都是醫務室室長(位置 之類XD)
Yuri avatarYuri2011-08-05
最後智軒和市長有說什麼嘛 最後完全卡住了...連結圖都沒有
Eden avatarEden2011-08-05
這麼快就沒了...還想看下去啊
Megan avatarMegan2011-08-08
相峰要復健了~~重新站起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09
哈,最後一句沒聽清XD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10
沒有預告~取代的是 智軒和姪子在客廳的報導:劉相峰選手
的完整個人採訪...
相峰:運動~他不感到累~因為那是想做的事...
Yedda avatarYedda2011-08-11
又要等下星期了,後面這邊整個卡
Erin avatarErin2011-08-13
為什麼只剩四集了,還沒有粉紅(打滾)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18
對了~還有朋友~很高興這位朋友再度回到選手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18
超卡的~~~後面都沒看到~~~翻桌啦~~~~
Delia avatarDelia2011-08-20
感謝原PO翻譯~~
David avatarDavid2011-08-24
妍雨~~你怎麼可以跟室長告白!!翻桌 XD
Linda avatarLinda2011-08-25
不過妍雨剪頭髮的時候好美~~素妍長髮太正了>///<
Lucy avatarLucy2011-08-26
妍雨最後那段真的跟室長告白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30
嗯~很有告白的味道
她說~她需要的是室長這個人~不是別的醫生...
Delia avatarDelia2011-09-02
以為妍雨的心已經慢慢向著智軒了
Emily avatarEmily2011-09-04
喔不 可憐智軒
Delia avatarDelia2011-09-05
我要智妍戀呀~~~妍雨這個愛情笨蛋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9-06
謝謝t大 今天的翻譯!!感謝^^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9-10
智軒要哭哭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9-11
原以為~妍雨多少擔心若室長走~而自己醫術經驗累積不夠..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9-14
不要啦,跟室長在一起啦!!>/////<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9-15
沒想到最後來個大告白..(不知道我有沒有誤會了XD等中字吧
Linda avatarLinda2011-09-17
事實上,妍雨需要的是道宇這個人的存在,安心的來源 :)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22
而且知道室長和教練沒有在見面之後,應該可以來個大告白XD
Mary avatarMary2011-09-23
什麼?!道妍路線要成型了?!
‧★,:*:‧\( ̄▽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9-25
今天妍雨氣沖沖來到道旭家~讓我嚇一跳呢!之前還很拘謹..
這回確很大剌剌進入道旭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9-27
我要道妍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0-02
可是我覺得道對妍,沒有"那種"感覺....~~> <~~
因為他好不容易想成全人家啊!可是他們(道熙)居然沒有...XD
Mia avatarMia2011-10-03
到底.............誰才是男一....囧
Donna avatarDonna2011-10-05
嗯嗯~同感~~道旭分明心都在熙英身上...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0-07
這戲應該是雙男二~~妍衝去道家真的很像女友生氣的樣子XD
寫寫錯了~~是雙男一啦
Iris avatarIris2011-10-08
妍雨才知道~原來道旭之前所做的訓練,是為了要離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0-11
唉唉,希望道旭快點看到妍語的心意呀!
Zora avatarZora2011-10-12
所以妍才會覺得很生氣吧!我明明都退出了!覺得委屈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0-14
智軒快振作起來 把妍雨搶回來
Donna avatarDonna2011-10-16
等中字~~男一很難猜~~
Oscar avatarOscar2011-10-17
智軒Q_____________Q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0-19
其實道也知道妍的心意吧!就像妍也知道智的心意一樣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0-19
還以為妍已經愛上智軒~~沒想到只是泡影~智軒更委屈XD
Yedda avatarYedda2011-10-22
這部戲從一開始就不知道男一到底是誰。= =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0-25
但私心比較希望是嚴大叔!我要道妍呀!
Hazel avatarHazel2011-10-26
推ASA大~補11中字後,以為妍雨對智軒是後知後覺的愛
Lily avatarLily2011-10-28
我覺得妍對智應該還是關心"朋友"的成分居多...但...什麼時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0-28
後會讓他(智)搬進心裡就不知道了...:P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10-28
從海報4人並列看來~~4人的戲份角色同樣重要~~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0-29
智軒加油!!!!!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1-01
但~~今天的告白讓我又遲疑了呢~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1-06
雖然道妍很配~但是道不愛妍呀~不然我也很贊成這一對XD
Susan avatarSusan2011-11-07
雖然海報是這樣;但在女主方面,很明顯是金素妍吃重,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1-09
是啊!就看是道先被妍感動,還是妍先被智感動了XD
Olive avatarOlive2011-11-12
也是和車藝蓮比起來,和兩位男主都有聯結性的。
Kumar avatarKumar2011-11-16
剩下四集而已 真讓人緊張 最後的配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1-20
不過昨晚妍雨完全就是跑龍套XD所以這4人的關聯性很重要
Steve avatarSteve2011-11-24
道旭快點發現妍語的心呀!!!>/////<
Una avatarUna2011-11-27
哈哈...因為是"醫生冠軍"啊:P 要不然就叫"教練冠軍"就好了X
Carol avatarCarol2011-12-02
智妍能不能成??全要看到道熙這一對的決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2-03
其實道早就知道~~所以之前才會故意問智是不是喜歡妍!
道完全就是看好智妍這對~偏偏妍先喜歡上道呀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2-08
自己亂掰的 醫生冠軍 所以妍雨會跟智軒? XD
John avatarJohn2011-12-10
道妍GO~~~~~
Annie avatarAnnie2011-12-14
因為劇名讓我覺得是妍軒配...好吧~到時候就知道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2-16
本想有些智妍線明朗~本來想讓大家猜kiss的~XD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2-20
有看強心臟的就知道最後一定是智妍一對~(素妍自己說的)
Ula avatarUla2011-12-24
唉唉,沒有板友也想道妍路線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27
嗯~道知道智喜歡妍,也知道妍喜歡自己...可是他的心在熙身
上...可是...如果他真的也喜歡妍,就不會故意去逗智軒了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2-29
如果道不要死心踏地的愛教練~~我一定支持道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01
所以說啦~~道從來就沒有把妍當女人~~他心裡只有熙呀~~
就像智心中沒有宥利~~只有妍一樣~~單戀真可憐XD
Ida avatarIda2012-01-06
最後是智妍嗎?XD 我以為結局劇本還沒寫(拍)好 :P
還是心裡希望道妍戀來個大逆轉XDDDD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2-01-10
大家一起追到最後吧^^
噗~~逆轉XDXDXD
David avatarDavid2012-01-15
素妍說她第一次跟年下男演情侶~~所以智妍應該是會在一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1-17
戀愛食物鏈:宥利→智軒→妍雨→道宇←(?)→熙英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1-18
雖然大逆轉不錯~~可是智軒好可憐唷~~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1-19
推一起追到最後~~ 智軒加油~~~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1-22
大逆轉好呀!素妍這樣感覺話還沒說死!道妍仍有希望。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24
我想素妍指的是對手戲吧。
Kyle avatarKyle2012-01-27
大家要記得"推~" XD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1-28
愛情的世界是很殘酷的啊XD
Agnes avatarAgnes2012-01-31
等好久~~我終於有推可以用了 XD
Yuri avatarYuri2012-02-04
要不然宥利也不會吃金醫生的醋,那個柔道學長(喜歡宥利的)
David avatarDavid2012-02-04
又要等一個禮拜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02-07
可接受大逆轉~~但比較希望妍雨智軒配!!
Jack avatarJack2012-02-09
ianqoo大~拭目以待^^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12
也就不會吃智軒的醋啦XD 愛情啊愛情~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2-13
推推!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2-15
愛情呀~~真是個大難題~~話說我們也看得好煩惱呀XD
Donna avatarDonna2012-02-16
推戀愛食物鏈~~~笑死我了XDD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2-18
(我推!) 她們吃麵,我們在店外面"化休" XDDD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20
好複雜的戀愛食物鏈...單戀來單戀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2-24
智軒狀態 & 愛情線未明 ~~(不會虐到最後一集吧XD
Zora avatarZora2012-02-29
戀愛食物鏈最底層應該是那個喜歡宥利的學長XD 全都是單向:P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01
看過檢P只有最後三分鐘的粉紅之後,我就...
Isla avatarIsla2012-03-01
快給智妍戀!!!!Q-Q~~~一直都不明朗化~~~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06
單戀好可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09
粉紅~~編劇知道大家都在等~~所以偏偏不給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11
快點雨過天晴吧~悶死我了!
Ida avatarIda2012-03-16
對 不要像檢P的粉紅戲一樣 只有後面
Isla avatarIsla2012-03-18
推推推
Edith avatarEdith2012-03-19
快來點粉紅吧!
Lydia avatarLydia2012-03-21
韓劇都要這樣揪心很久~~然後粉紅一點點~~好討厭唷XD
Steve avatarSteve2012-03-21
哈!那就不用編劇了!接下來就是自己腦中的小劇場X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2-03-24
道旭和熙英的粉紅也很潑冷水~明明才溫存一夜~就翻桌了
Iris avatarIris2012-03-25
看過檢P之後~~自己都會有腦中小劇場~~粉紅自己想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26
腦內小劇場XDDDDDDDD
Mia avatarMia2012-03-30
XDDD
Lydia avatarLydia2012-04-02
T大,我覺得...道熙的粉紅,光是那艘船就夠令人羨慕了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04
我覺得這部應該是跟on air一樣,是有兩條感情線的...
Edith avatarEdith2012-04-09
一條是智妍,一條是道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9
其實on air到後面明經戀 我也看得很不過癮啊XD
Una avatarUna2012-04-10
其實兩條線很清楚~~只是道熙不確定~~妍就游移不定 XD
Mia avatarMia2012-04-13
liefde大~臉紅都還沒退~~就翻了~實在太快了XD~
Edith avatarEdith2012-04-14
戀愛食物鏈越下層越可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15
OA的線很明朗呀,兩條都很有發展,不像這很不明的。=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17
希望後半的節奏可以再快一些
Emily avatarEmily2012-04-17
起碼有臉紅到啊...不像有些人...連臉紅的分都沒有>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22
on air在前期也是晃得很厲害....
Irma avatarIrma2012-04-26
Mary avatarMary2012-04-28
我要粉紅~~~~~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02
不知不覺只剩四集了 好快~真捨不得!
Elma avatarElma2012-05-02
Emma avatarEmma2012-05-05
爆了!!!!!
Olga avatarOlga2012-05-09
爆了欸~XDD 冠軍醫生終於有一個live是爆的了:D
Mary avatarMary2012-05-13
爆了!!!!!是我嗎?(淚)
Irma avatarIrma2012-05-18
on air前期是吳小姐(明星)故意想讓經紀人吃醋啊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23
!!!!!!!!!!!賀!!!!!!!!!!!終於爆了
(淚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27
爆了爆了!T大,你的心願,就在素妍生日這天達成了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01
YA!!!素妍萬歲~~醫生冠軍萬歲!!!
Ula avatarUla2012-06-01
OA集數比這還長四集呀,這太短了。
Liam avatarLiam2012-06-04
哈!能跟大家一起追真的有夠開心的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6-07
哈,如果是現在的編劇...搞不好虐個40集都不夠XD 現在粉紅
Eden avatarEden2012-06-11
感謝大家參與(拭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13
on air到後面閃瞎,希望冠軍醫生也是,不然....翻桌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14
是沒有在賣了嗎?XDDDDD
Ida avatarIda2012-06-14
我想被粉紅閃瞎~~編劇求你了~~(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15
是啊!我真的很想看到甜滋滋的鏡頭啊XD 甜到想關電視那種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18
謝謝t大的紅包 ^^ 希望下星期繼續爆!!!
Necoo avatarNecoo2012-06-19
呀...現在才回家 素妍姐姐 生日粗加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23
謝謝T大的紅包!我下禮拜還是會推爆你的XD 等我~ :P
Lily avatarLily2012-06-26
謝謝t大的紅包,完全沒注意到自己中獎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2-06-30
謝謝t大的紅包~~下星期繼續追~~
Ida avatarIda2012-07-01
謝謝t大的紅包^^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03
相峰那段訪問好感人阿~~~但總覺得床上趕走志軒那裡好
Irma avatarIrma2012-07-06
像當年道旭跟熙英的翻版?!XDD 妍雨說不讓道旭走需要他
是因為他覺得可以從道旭身上學到很多 轉為崇拜感激之情?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11
希望下一集志軒可以爆氣阿~不然都沒啥粉紅內...
Leila avatarLeila2012-07-12
這兩集好虐唷~編劇快給我粉紅阿~~~
Jake avatarJake2012-07-15
有點虐耶...默默的想妍智在一起耶...但是妍雨好像
Jack avatarJack2012-07-15
還沒有喜歡上智軒耶...想要粉紅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16
這兩集智軒的笑容真的不見了...好心疼...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18
妍雨趕快放棄道旭吧!!!智軒才是最適合你的,我要智妍戀啦!!
Jack avatarJack2012-07-19
現在才發現..我跟醫生姐姐都是11/2..真高興..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20
智軒好可憐喔 趕快智妍配啦 我要看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