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醫生不敢在看下去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自City hall 跟檢察官公主之後


又一部讓我深深中毒的韓劇了QQ

我很喜歡看韓劇

但只有這幾部讓我是沒日沒夜的看
並且想要一次看完但是又捨不得看完的那種感覺

一開始是聽到說中天要播冠軍醫生
想說是金素妍演的那就來看一下好了

因為之前檢P對於他的演技時在是印象深刻

但後來一直看下去後我發現我又被他在冠軍醫生裡的演的角色給吸引了

再加上劇情輕鬆幽默

實在是相當符合我的胃口

不過就在看到第10集時就不敢在看下去了QQ


(以下小雷)







就是在智軒要進行第二次選拔賽時那集

一開始兩人的甜蜜曖昧的那種氛圍實在讓人很開心

但到智軒打到決賽時

他雖然贏了

但是.........尚峰.....

天阿我看到他倒下那一幕就開始設想之後的劇情走向

智軒所要背負的壓力又更大?
或是整部戲開始轉向沉重??

天阿導演怎麼會這樣安排呢QQ

雖然尚峰不倒下的話接下來智軒也很難去繼續他的夢想

但這也太讓人吃驚了吧QQ

所以接下來我就不敢在追下去了QQ

想請問各位大大那時有這種感覺嗎

或是我到底應不應該繼續看下去QQ?

不想被雷 但又想知道劇情走勢(很難搞耶XD)


總之我看到尚峰躺在榻榻米上痛苦的表情我就關掉了QQ

該怎麼辦阿阿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1-05-16
版規1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17
我那時候也是卡在那很痛苦......但撐下去吧
我覺得導演跟編劇處理得還蠻好的 尚峰這部份沒有灑狗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5-19
倒是後面男二女二牽扯不清我看得比較痛苦~"~
總之看吧看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5-22
嗚~感謝~原本想說就不看了先來看最佳愛情XD
Ina avatarIna2011-05-25
因為至少比較輕鬆ˊ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5-27
不會沉重 會轉到感人的方向去 建議你看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5-30
我也是在男二女二線比較看不下去…其他都OK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6-03
我也很愛這部 鄭糠雲超可口的 淡淡的又不會太淡 看下去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6-04
這部是Happy Ending........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04
事情總有它該去的方向.難道你不想知道智軒有沒有拿金牌?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05
好看!!!
Olive avatarOlive2011-06-07
後面還蠻感人的啦:D 而且都各有歸屬算好結局吧~
Andy avatarAndy2011-06-08
這部使我練就快轉男二女二片段的準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10
可以過2~3小時或是2~3天再看也不遲啦!等你心情平復一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11
可是中間反而是男二女二讓我有興趣看下去耶XD(我比較奇怪XD
Mason avatarMason2011-06-16
acshan大~道旭這條我也很喜歡!尤其後面的部份(先不要爆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16
道旭跟女二這條線是最能代表選手戀愛的故事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6-20
哈 我跟原PO一樣 當初追on檔 也是斷在這裡到現在都沒補
完 看大家的評論 我似乎該繼續補進度了 XD~
Tracy avatarTracy2011-06-24
t大(握XDD) 兩隊我都很喜歡~~~
Erin avatarErin2011-06-28
蠻痛苦的就是了,撐下去會喜歡這部劇
Poppy avatarPoppy2011-06-29
這幾天一直在趕進度的想把冠軍醫生看完說
Lily avatarLily2011-07-03
剛剛也完食這部了..這是第一次追韓劇.. =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07
剛好這幾天完食 很喜歡智妍戀 但更喜歡尚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09
這部我一天秒殺....好好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10
這部分處理的超棒你不用擔心 倒是真的那個男二女二讓我很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10
無言....
Ula avatarUla2011-07-11
還有雨妍好晚才發現志軒對她的愛也太=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12
我覺得這部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趕快看下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15
雨妍對感情方面並不敏感 需要一個契機才能點醒她
我倒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XDD
David avatarDavid2011-07-17
我跟朋友都覺得雨妍最後是因為愛不到道旭 才找智軒寄託
Isla avatarIsla2011-07-18
我覺得這部很清新很自然 沒有什麼太討人厭的角色 很喜歡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20
這部好看!那個意外的確很震撼!而且拍得埋逼真的,好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25
這部真很棒 後座力很強很感人T_T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26
雨妍是越來越喜歡智軒 一開始根本沒把他當男人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28
不是妍雨嘛?為何大家都說是雨妍?XD
Delia avatarDelia2011-07-30
打錯= = 呵呵 妍雨妍雨妍雨妍雨妍雨 罰寫XDDD
Lucy avatarLucy2011-08-02
鄭糠雲在浪漫小鎮變比較斯文 也好帥>\\\\<
Zora avatarZora2011-08-04
好有默契喔..我今天也是追到這...就 心酸了 停下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04
一邊哭一邊撐下去 然後一瞬間整部就看完了 很好看!!
Jake avatarJake2011-08-04
推推推 我也是這周末看完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後一集收尾
Belly avatarBelly2011-08-07
收的讓我比較開心的! 通常都到最後才一點粉紅 看完15集
Kumar avatarKumar2011-08-11
想到還有第16集就很開心 還有上禮拜的中天是不是有出現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11
檢P的梗 看到覺得超妙XDD 裡面主角們的身材實在太好>///<
Carol avatarCarol2011-08-14
當然要繼續看下去囉!整部戲的友情部分也很感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8-19
我很喜歡耶,不過十集以後感覺剪得比較斷,但感情戲很好看
而且不覺得有太多牽拖或難以理解的,而且四個演技都恰如其分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19
看下去啊~其實尚峰這邊不會著墨太多,主線還是在主角身上
Agnes avatarAgnes2011-08-22
這部很清新!蠻推的~
Dinah avatarDinah2011-08-25
推推~而且好愛12集 金那首歌(不暴雷囉)XD這兩天天天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28
男1最後用那招很絕啊 男1親了女1後 女1沒有拒絕的意思
Jacob avatarJacob2011-08-30
讓男1有信心的吧 做的好啊!! 否則女1真的不知道哪時候才
Necoo avatarNecoo2011-09-01
願意接受男1 ~_~ 好在後來兩集補了一些粉紅 不過不夠啦XD
Ula avatarUla2011-09-02
請問一下演尚峰的是誰??很面熟但是想不起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9-06
研雨好正!!!在中天看完第二集後...兩天內把整部看完!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9-09
飾演尚峰是 鄭錫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9-13
為什麼這部戲有些情節不管看幾遍都覺得很好笑: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1-09-14
看到尚峰受傷一度想棄劇,板上爬過文後才擦乾眼淚繼續下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9-19
最近好喜歡這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