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City hall 跟檢察官公主之後
又一部讓我深深中毒的韓劇了QQ
我很喜歡看韓劇
但只有這幾部讓我是沒日沒夜的看
並且想要一次看完但是又捨不得看完的那種感覺
一開始是聽到說中天要播冠軍醫生
想說是金素妍演的那就來看一下好了
因為之前檢P對於他的演技時在是印象深刻
但後來一直看下去後我發現我又被他在冠軍醫生裡的演的角色給吸引了
再加上劇情輕鬆幽默
實在是相當符合我的胃口
不過就在看到第10集時就不敢在看下去了QQ
(以下小雷)
就是在智軒要進行第二次選拔賽時那集
一開始兩人的甜蜜曖昧的那種氛圍實在讓人很開心
但到智軒打到決賽時
他雖然贏了
但是.........尚峰.....
天阿我看到他倒下那一幕就開始設想之後的劇情走向
智軒所要背負的壓力又更大?
或是整部戲開始轉向沉重??
天阿導演怎麼會這樣安排呢QQ
雖然尚峰不倒下的話接下來智軒也很難去繼續他的夢想
但這也太讓人吃驚了吧QQ
所以接下來我就不敢在追下去了QQ
想請問各位大大那時有這種感覺嗎
或是我到底應不應該繼續看下去QQ?
不想被雷 但又想知道劇情走勢(很難搞耶XD)
總之我看到尚峰躺在榻榻米上痛苦的表情我就關掉了QQ
該怎麼辦阿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