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金球獎,
又被這篇文章燒到:
零負評美劇《冷戰諜夢》十個非看不可的理由
https://www.dramaqueen.com.tw/features/20190107/001.html
就想說來看一下,
看它評價都超高的,
不過追了幾集就看不下去XD,
(若是這部影集的粉絲請見諒,可能是小的不懂欣賞)
是我個人的問題嗎?
還是也有大大跟我想法一樣?
--
又被這篇文章燒到:
零負評美劇《冷戰諜夢》十個非看不可的理由
https://www.dramaqueen.com.tw/features/20190107/001.html
就想說來看一下,
看它評價都超高的,
不過追了幾集就看不下去XD,
(若是這部影集的粉絲請見諒,可能是小的不懂欣賞)
是我個人的問題嗎?
還是也有大大跟我想法一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