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諜夢>無法理解為何這部影集評價這麼好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因為金球獎,

又被這篇文章燒到:
零負評美劇《冷戰諜夢》十個非看不可的理由
https://www.dramaqueen.com.tw/features/20190107/001.html
就想說來看一下,
看它評價都超高的,
不過追了幾集就看不下去XD,
(若是這部影集的粉絲請見諒,可能是小的不懂欣賞)
是我個人的問題嗎?
還是也有大大跟我想法一樣?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9-01-22
你也講一下看不下去的理由吧0.0
Necoo avatarNecoo2019-01-24
第三季就看不下去了 變家庭劇 第4第5有變好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1-26
就跟我看紙房子一樣,大家覺得鬥智精彩,但我感覺根
本不鬥智根本在比誰先搞砸自己的計畫,不像billions
一樣誰棋高一著的感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1-29
西部世界 難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2-01
冷戰諜夢換成任一影集也通啊,各人口味不同沒什麼
他就是悶悶的很壓抑,看不下去也不用勉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2-02
黑道當家我也看不下去阿 又不是評價高就適合自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2-03
我認為吸引人之處在於看到很多人性的掙扎跟變化, 諜報是建
立在人性操控上的技巧, 但是人心是最難預測跟掌握的, 這齣
劇完整呈現了這個掙扎
Megan avatarMegan2019-02-06
推3樓哈哈哈哈哈哈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2-11
我個人印象也很差 不過第一次看不是從S1E01就是
印象更差的是之前遇到有人講不好看跟著講有人在那邊嗆
Jack avatarJack2019-02-12
最好是每個人觀感都一樣啦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2-16
某些戲劇的欣賞,需有一定的層級,不用勉強...
Agnes avatarAgnes2019-02-17
我在在座各位應該都比那種動不動提層級那種好太多了
Poppy avatarPoppy2019-02-18
喜好不同而已 沒有高低之分 我自己很喜歡 但真的很悶
哈哈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2-18
口味不同不用硬看,這部步調真的悶,我自己也是慢慢看
Lily avatarLily2019-02-23
對我而言好看處就是壓抑又平實吧,最後火車那段我還爆
哭 XD,它不太戲劇化,有時錯了就錯了甚麼也沒辦法挽
Harry avatarHarry2019-02-26
回的無奈真的很難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2-27
那個悶要到最終季最終集才顯得出力量,我看到內傷嗚嗚
Steve avatarSteve2019-02-28
除了上面提到的優點,我覺得他每季水準都滿一致的,沒有
Mia avatarMia2019-03-03
落差太多,原PO前面看不下去的話後面就別試啦因為都一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3-07
真的好看啊
但是是需要有點耐心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3-09
然後內容跟冷戰算考就
Sandy avatarSandy2019-03-10
超好看的啊
Ida avatarIda2019-03-10
我也莫名看不下去,同類型homeland我就很喜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3-15
homeland戲劇性還是比較強
Carol avatarCarol2019-03-16
這部我很愛,但是BB我就看不下去,很難說啦
John avatarJohn2019-03-18
冷戰是步調慢但紮實。劇本水準每一季都沒有掉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3-21
除了女兒很煩,夫妻倆的掙扎與互動刻劃的深沈又細膩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3-21
最終集明明就一般的敘事但我也是內傷爆哭... 好捨不得
Olga avatarOlga2019-03-25
家庭劇就是重點
Lydia avatarLydia2019-03-28
超好看的啊!
Enid avatarEnid2019-04-01
最後一集看完跟本是重傷不治...
Isla avatarIsla2019-04-04
這部我很喜歡,反而版友提到的劇都不是我愛的類型節奏
Rae avatarRae2019-04-06
不過我只看到第三季結束,剩下應該最近會補完
Harry avatarHarry2019-04-07
我很愛 只追到錢三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4-09
我也是覺得紙房子是在鬥誰比較智障, 看到歸覽趴火...
Mia avatarMia2019-04-10
這部後勁很強,非常特別。我覺得每季都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