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春秋 第十九章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elipelin (Felipelin)》之銘言:
: ^^^^^^^^^^^^^^^^^^^^^^^^^^^^^^^^^^^^^^^^^^
: 前文恕刪
: 劇中佛劍都被宣告死亡二集了。劍子和龍宿也都感應到了。
: 怎麼都沒啥動作??????? 嚇傻了嗎?
: 不應該啊!

劇情有撥呀
忘塵緣希望大家先不要把佛劍死訊跟龍宿還有劍子說

佛劍死亡的消息一開始正道只有忘塵緣(因為佛鄉一戰只有他活下來)
之後他回去告訴大家,淨琉璃等人才知道,所以不傳出去也挺容易
加上慧座都說請大家先不要講,這裡算是合情合理的安排
就是沒打算讓劍子龍宿出場。不然沒道理倆先天不為友報仇。
有顧慮到這層多演這段,我覺得算是有細膩一些。

: 三魚先生有沒有可能是龍宿呀
: 出場時間也說得通,在佛劍死掉之後,
: 變裝出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 順便暗中幫助正道。
不可能,就說劇情已安排劍子龍宿不知道

: 反正依霹靂定律,變裝會順帶升級,
: 土丘可暫時做回頂峰。
: 若是以真身出場,現在滿天神佛
: 土丘會變墓塚...
: 我只是私心希望正道不要只有一人能威~~~
依照這樣設定,劍子龍宿出來,大概只有佛劍妖化,或被做成兵器的時候

血洗武林,紙包不住火才有可能

--
TauchK:七步成詩其實有一點國文造指的人都可以辦到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3-01-06
七步成詩其實有一點國文造指的人都可以辦到
Mary avatarMary2013-01-08
可是龍宿劍子明明有感應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09
那個只是像卡漫中鞋帶斷了或杯子裂了的不吉祥表現吧._.
Belly avatarBelly2013-01-12
簽名檔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12
佛劍應該會走葉阿祖路線~(我死了~入魔~我又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