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厲這樣設定合理多了
當初一堆人覺得是踩人模式
搶先看 厲族剋星仍是一開始設定好的雷電
從競豹兒就演過
而戰雲界目前看來應該是以雷電為主 以雷電顏色分等級 目前好像赤大於紫
星夜窮極使出剋厲電殛 水之厲瞬間不敵 代表相剋性很大
銀河極從搶先看明顯正常打不是魔皇對手 只是最後被雷電剋住厲元
這樣設定就很正常 就沒有所謂XXX在本界只是小咖(實力上)
戰雲界這麼自大 也許是戰雲界內的種族包括厲族都是被雷電剋
所以他們才自覺得自己是超強戰鬥民族 因為隨便一電對方就被剋死死
如果厲族沒有被雷電相剋 我想八厲合一的天之厲大概應該爆了銀河極
然後衝上去戰雲界大幹一架了
--
當初一堆人覺得是踩人模式
搶先看 厲族剋星仍是一開始設定好的雷電
從競豹兒就演過
而戰雲界目前看來應該是以雷電為主 以雷電顏色分等級 目前好像赤大於紫
星夜窮極使出剋厲電殛 水之厲瞬間不敵 代表相剋性很大
銀河極從搶先看明顯正常打不是魔皇對手 只是最後被雷電剋住厲元
這樣設定就很正常 就沒有所謂XXX在本界只是小咖(實力上)
戰雲界這麼自大 也許是戰雲界內的種族包括厲族都是被雷電剋
所以他們才自覺得自己是超強戰鬥民族 因為隨便一電對方就被剋死死
如果厲族沒有被雷電相剋 我想八厲合一的天之厲大概應該爆了銀河極
然後衝上去戰雲界大幹一架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