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春秋搶先看第十五章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天之厲這樣設定合理多了

當初一堆人覺得是踩人模式

搶先看 厲族剋星仍是一開始設定好的雷電

從競豹兒就演過

而戰雲界目前看來應該是以雷電為主 以雷電顏色分等級 目前好像赤大於紫

星夜窮極使出剋厲電殛 水之厲瞬間不敵 代表相剋性很大

銀河極從搶先看明顯正常打不是魔皇對手 只是最後被雷電剋住厲元

這樣設定就很正常 就沒有所謂XXX在本界只是小咖(實力上)

戰雲界這麼自大 也許是戰雲界內的種族包括厲族都是被雷電剋

所以他們才自覺得自己是超強戰鬥民族 因為隨便一電對方就被剋死死

如果厲族沒有被雷電相剋 我想八厲合一的天之厲大概應該爆了銀河極

然後衝上去戰雲界大幹一架了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15
雷之厲怕電 QQ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17
水之厲明明已經換成天佛牌驅動程式 為何還可以剋?
Hazel avatarHazel2012-12-22
樓上我有相同疑問...水之厲的厲元不是早就掰了
Erin avatarErin2012-12-24
水之厲現在能不能算高手 還是個疑問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28
剋很大,但是佛劍被電退而出現空檔~編劇別在污辱佛劍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1-01
應該說電比較合理~上次魈遙被煎的蠻焦的
Enid avatarEnid2013-01-02
雷是聲波,電是能量,本來就不同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03
那神無月的神之雷也是聲波對吧XD
Gary avatarGary2013-01-04
要"特殊"的雷電才有用,不是雷電就可以
Hedda avatarHedda2013-01-06
上一個先鋒等級用電壓制佛劍的好像叫做赦生..
Ina avatarIna2013-01-08
雷丘表示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10
何三色表示:
Annie avatarAnnie2013-01-11
暴風君表示:我成功壓制半花容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12
後死在井裡。
Dora avatarDora2013-01-13
佛劍退一下而已又沒受傷 可以偷笑了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17
目前的佛劍沒吐血都可以視為力捧了~
Yuri avatarYuri2013-01-18
看到魈遙被煎的蠻焦笑出來X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21
魯夫表示 開心
Linda avatarLinda2013-01-25
神之厲表示,天之厲只是我厲族的武生而已!
Eden avatarEden2013-01-28
我是比較傾向怕電啦 雖然名為雷電就是了
Agnes avatarAgnes2013-01-31
雷丘表示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