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ogogo123 (戰神123)》之銘言:
: 天之厲這樣設定合理多了
: 當初一堆人覺得是踩人模式
: 搶先看 厲族剋星仍是一開始設定好的雷電
: 從競豹兒就演過
: 而戰雲界目前看來應該是以雷電為主 以雷電顏色分等級 目前好像赤大於紫
: 星夜窮極使出剋厲電殛 水之厲瞬間不敵 代表相剋性很大
: 銀河極從搶先看明顯正常打不是魔皇對手 只是最後被雷電剋住厲元
: 這樣設定就很正常 就沒有所謂XXX在本界只是小咖(實力上)
: 戰雲界這麼自大 也許是戰雲界內的種族包括厲族都是被雷電剋
: 所以他們才自覺得自己是超強戰鬥民族 因為隨便一電對方就被剋死死
: 如果厲族沒有被雷電相剋 我想八厲合一的天之厲大概應該爆了銀河極
: 然後衝上去戰雲界大幹一架了
當初鬼如來
用個魔皇武訣起手式
就被厲族說
魔皇武訣剋厲族功體
這樣看來 我看魔皇早被自己武功剋慘了
魔皇被用雷電剋住
不知道是在被剋什麼
至於那水之厲
厲元都被吸光了
是靠天佛靈珠維持
也是不知道是在被剋什麼
--
: 天之厲這樣設定合理多了
: 當初一堆人覺得是踩人模式
: 搶先看 厲族剋星仍是一開始設定好的雷電
: 從競豹兒就演過
: 而戰雲界目前看來應該是以雷電為主 以雷電顏色分等級 目前好像赤大於紫
: 星夜窮極使出剋厲電殛 水之厲瞬間不敵 代表相剋性很大
: 銀河極從搶先看明顯正常打不是魔皇對手 只是最後被雷電剋住厲元
: 這樣設定就很正常 就沒有所謂XXX在本界只是小咖(實力上)
: 戰雲界這麼自大 也許是戰雲界內的種族包括厲族都是被雷電剋
: 所以他們才自覺得自己是超強戰鬥民族 因為隨便一電對方就被剋死死
: 如果厲族沒有被雷電相剋 我想八厲合一的天之厲大概應該爆了銀河極
: 然後衝上去戰雲界大幹一架了
當初鬼如來
用個魔皇武訣起手式
就被厲族說
魔皇武訣剋厲族功體
這樣看來 我看魔皇早被自己武功剋慘了
魔皇被用雷電剋住
不知道是在被剋什麼
至於那水之厲
厲元都被吸光了
是靠天佛靈珠維持
也是不知道是在被剋什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