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分享今天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的記者會照片 - 布袋戲Zanna · 2012-11-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下午去全家瑞湖店參加九龍變的記者會 紀錄了些照片來分享 照片在此 感謝收看 http://album.blog.yam.com/tobires&folder=9731938 -- 布袋戲All CommentsThomas2012-12-01請問記者會有說什麼嗎0w0?Elizabeth2012-12-02Coser的衣服質感好好Yedda2012-12-04推! 我喜歡這個鳳蝶 扮出傲嬌的感覺 同步率很高!Agnes2012-12-06記者會沒有說什麼 其實我比較期待它擺出所有戲偶 可惜只Yuri2012-12-08有史艷文與藏鏡人而已對阿 這次COSER的表情與服裝都很到位Elvira2012-12-11喔喔 可惜沒有新得爆點XD 謝謝原PO得照片Jacky2012-12-16感謝分享!Edward Lewis2012-12-18這尊史爸超帥氣! 鳳蝶&劍無極扮相都蠻讚的...>///<Susan2012-12-18海報上還有現場這尊...應該是藏仔扮成他老哥吧XDBennie2012-12-23然後大俠看起來好像有點累@@令人擔心壓Ethan2012-12-27x201023 << 我想起來了 黃立綱有唱饒舌~Ophelia2012-12-28lupins << 對阿 這次還不錯Hardy2012-12-31mukuro <<對阿~可能壓力大吧XD 但是他現場的演出還是很棒Christine2013-01-01赤羽和劍無極好帥喔@@ 大俠一臉:我快死了的臉...多保重Steve2013-01-06那位女生是?Emily2013-01-11聽去的好友說中間史爸手拿面具,所以究竟是誰呢^_<Carolina Franco2013-01-13這個溫皇有雙下巴Sarah2013-01-14其實我有在店內二樓看到網中人的偶,不過非工作人員不能Edith2013-01-15上去然後大俠有說,反正史藏誰是誰大家都看不出來,也許Quanna2013-01-19藏鏡人會出來領導中原距離兩公尺都看得出大俠的眼睛好紅...希望他多保重Olga2013-01-23然後大俠有說操偶師手上拿的史爸是本尊。所以說不定藏仔也是本尊XDKumar2013-01-23@FANATICA: 很可惜呢 我本來以為他們會把它拿出來給人拍照Olga2013-01-24沒錯!! 超希望能給拍的...遺憾orzYuri2013-01-25戲偶好少 好失望喔 只有史藏有拍到Q.QIris2013-01-27大俠有說要讓藏叔變成好人 這應該是下檔重點Erin2013-01-28今天現場大俠唱的天地金光http://youtu.be/mhWpVrGh9JcFranklin2013-01-28感謝分享!!!!Mia2013-01-31也感謝edwin1009大Yedda2013-02-04新片頭果然不好唱 還是去聽YOUTUBE吧Xanthe2013-02-05以為記者會會有搶先看路過Gary2013-02-07現場看到九龍變一二集超想帶回家的 可是不能賣T.TEnid2013-02-08推推推啊~~Lucy2013-02-11推~~Madame2013-02-12其實現場唱得OKAndy2013-02-15推e大影片分享 其實大俠唱得不差 上次也是 感覺是記者Mary2013-02-16會的喇叭太爛?另外COSER都很棒 有鳳蝶視角的就更好了XDAndrew2013-02-19鳳蝶氣質!! 劍無極的扮相則傳達出一種萌感(咦?)Gary2013-02-22看到最後 這史爸犯規的帥啊Skylar Davis2013-02-27偷偷問,白上衣褐色短裙的是誰?Susan2013-03-04下面那篇回答你了~t大~Iris2013-03-07XD 剛剛看到了!哈哈 謝謝 魏蔓好正Erin2013-03-11大俠眼睛紅紅腫腫的,感覺一副沒睡飽zzzZZZHedda2013-03-15我覺得上次的現場決戰時刻比較好聽耶!!Dora2013-03-19大俠和媽媽西卿,姊姊黃鳳儀大合照手上拿得是?劇照?明信片?Sierra Rose2013-03-21他們手上拿的事現場合照的即可拍Victoria2013-03-24@tzu0217: 是全家代言人魏蔓Dora2013-03-25謝謝,原來是即可拍Kumar2013-03-29海報上還有現場這尊..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悠閒的陰川時光刀劍春秋11 天屈血傀師的聖魔元始?12月霹靂武器名鑑-【魔劍閻帝+戰火弒神】獨眼萌XD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