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把"對不起,我愛你"看完,哭得好慘,但有一個地方,我和女兒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發文之前請先爬文or搜尋
功課要做足喔!
請愛用「/」及精華區、置底
不解的地方---一直被黑化的媽媽,為何被漂白,而且把崔允變成領養的,感覺轉得很硬吔!!
版上前輩有人知道嗎???我也先找過精華區,沒看到有人問這問題,也許有人問過,但可能
是太久之前的劇了!!!先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1-05-15
不會轉得硬啊~其實是她經紀人害的~因為忘不了自己的小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17
才領養一個回來代替自己的小孩,給他不能給自己小孩的愛!
這部是我心中的經典!!
Lydia avatarLydia2011-05-18
因為之前鋪的梗都是朝親生來演的啊,所以才會覺很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5-18
呵~我是覺得還ok辣~~不過,真的很好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5-19
就是因為允是被領養的所以這部戲才更好哭 媽媽也是受害者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5-22
那些對允的聲聲呼喚其實也是對自己無緣的孩子們的補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5-23
前面覺得媽媽簡直是病態的慣著允 原來是有原因的 雖然允也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5-26
知道其實自己是替身 所以後來大叔才會在心裡對媽媽說下輩
子要當他的小孩 因為並不是媽媽遺棄他跟他當初報復的想法
Emma avatarEmma2011-05-30
全然相反 其實媽媽是深深的想念著他和姊姊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04
因為是領養的更催淚 媽媽在失去孩子後允 她對允做的所有事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6-06
其實都是為了雙胞胎做的 即使以為自己的孩子死了 她還是用
領養的方式愛自己的孩子 知道允是領養的後我哭更慘....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08
我最喜歡的就是領養梗耶 前面氣到吐血的溺愛全都有了解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10
如果不是因為曾經失去 就算是親生也不會寵得那麼離譜
所以不覺得轉很硬說...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6-12
因為是領養的 所以更爆哭點阿...大叔後來也這樣明白媽媽
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們的存在 只是轉移到允的身上了...
Hedy avatarHedy2011-06-14
就是失去了他的親生孩子才想要領養來彌補 比親生的更感人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18
覺得唯一牽強的地方是經紀人行為,把小孩子丟掉的是他
Kyle avatarKyle2011-06-22
在媽媽要去看雙胞胎的家的時候又擇罵她會受天譴,明明
一切都是經紀人害的!(這部我好討厭他)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24
媽媽根本不知道自己生的是雙胞胎壓~我的大叔啊~淚奔!!!
Emily avatarEmily2011-06-24
本來覺得經紀人是怕媽媽用自以為的善心去幫助別人會帶給
對方傷害 但是其實他講那些話根本是他心虛怕一切被發現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25
可是之前幾集說要移植的時候 都說什麼血型很合 肌肉組織很
Rae avatarRae2011-06-25
合 感覺就是往親生哥哥的方向走 允還問敏珠說:你怎麼知道他
Agnes avatarAgnes2011-06-28
是我親哥哥? 我也覺得最後一集漂白有點怪XDD
Emily avatarEmily2011-07-01
MISA的媽媽和最近的聽心媽媽 氣質感覺超像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04
樓上,他們是同一個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