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剛剛廣告回來的歌曲 - 三立Doris · 2010-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剛剛有聽到一句 不用對我用心機 請問這首歌是誰唱的~!!超好聽 快點太子龍翻盤啦~~!!! 快要被OOO逼到封印電視機了~!!! -- ●> ▌ 真是不好意思! /■ ▌ / > ▌ -- 三立All CommentsOlivia2010-02-06甲子慧??Zora2010-02-06甲子慧?Valerie2010-02-07是片頭曲 名份 嗎 ?Zanna2010-02-09廣告回來 那首 不是進廣告那首Kelly2010-02-12甲子園?Yedda2010-02-17有歌名嗎?Kumar2010-02-17就是不知道 才來問阿Enid2010-02-22就說是片頭曲"名份"了還不去查 XD http://ppt.cc/57tBXanthe2010-02-24裡面有一句 不用對我用心機Related Posts賭盤..賭盤..賄選才是王道賄選才是王道噁心的一群人又要囂張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