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廣告回來的歌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剛有聽到一句

不用對我用心機

請問這首歌是誰唱的~!!超好聽

快點太子龍翻盤啦~~!!!
快要被OOO逼到封印電視機了~!!!

--
●> ▌ 真是不好意思!
/■ ▌
/ > ▌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2-06
甲子慧??
Zora avatarZora2010-02-06
甲子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07
是片頭曲 名份 嗎 ?
Zanna avatarZanna2010-02-09
廣告回來 那首 不是進廣告那首
Kelly avatarKelly2010-02-12
甲子園?
Yedda avatarYedda2010-02-17
有歌名嗎?
Kumar avatarKumar2010-02-17
就是不知道 才來問阿
Enid avatarEnid2010-02-22
就說是片頭曲"名份"了還不去查 XD http://ppt.cc/57tB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24
裡面有一句 不用對我用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