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Golden-Award 看板]
作者: petitbeau (周迅你是最棒的^^) 看板: Golden-Award
標題: [心得] 剛剛發現PTT上沒有周迅的版...
時間: Sun Nov 26 16:15:02 2006
周迅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華人女演員,
地位僅僅次於歸亞蕾,排名第二位。
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巴爾扎克與小裁縫"。在這部電影
裡面,她飾演小裁縫的角色,表演非常的自然脫俗,也
不做作,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後來的電視劇
「橘子紅了」裡,與歸亞蕾、黃磊的精采對手戲,更是
讓我驚艷,讓我更加對她有了更好的印象,慢慢去看她
演出其他片,也漸漸的喜歡這個率真自然又努力的女演
員。
雖然我還沒看過她在電影「如果˙愛」裡面的演出,但
在昨天金馬獎頒發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影片片段裡,她
深刻的動人演出著實感動了我,讓我不自覺的掉下淚來
。我想,最佳的演員,也莫過於此。另外,她在電影中
的歌曲也都很好聽,最近打算要去敗她的CD或電影原聲
帶回家。(郭富城在「父子」短短的入圍影片中表現也
是可圈可點,值得讚賞,會得獎不意外。)
只是很可惜的,剛剛在 PTT上搜尋周迅版想找更進一步
的資料,卻無果。於是,自己自告奮勇地簽署了新版,
希望這個版能在未來能成為一個交換周迅資訊的園地。
不管是分享電影、電視劇、歌曲、見面會還是自己的影
片觀後心得都可分享,而我也會盡全力找訊息分享給大
家。
目前這個版目前在"看板分類"的"視聽劇場組務版"下的
"連署申請區"做連署,歡迎喜歡周迅的同好一同參與連
署活動,謝謝大家。
PS.如果此篇文章不適合在此PO出,麻煩請來信告知,我
會作最快的處理,多謝。
--
俺是皮地勃 俺是女低 歡迎大家關臨
http://www.wretch.cc/album/petitebelle
--
作者: petitbeau (周迅你是最棒的^^) 看板: Golden-Award
標題: [心得] 剛剛發現PTT上沒有周迅的版...
時間: Sun Nov 26 16:15:02 2006
周迅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華人女演員,
地位僅僅次於歸亞蕾,排名第二位。
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巴爾扎克與小裁縫"。在這部電影
裡面,她飾演小裁縫的角色,表演非常的自然脫俗,也
不做作,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後來的電視劇
「橘子紅了」裡,與歸亞蕾、黃磊的精采對手戲,更是
讓我驚艷,讓我更加對她有了更好的印象,慢慢去看她
演出其他片,也漸漸的喜歡這個率真自然又努力的女演
員。
雖然我還沒看過她在電影「如果˙愛」裡面的演出,但
在昨天金馬獎頒發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影片片段裡,她
深刻的動人演出著實感動了我,讓我不自覺的掉下淚來
。我想,最佳的演員,也莫過於此。另外,她在電影中
的歌曲也都很好聽,最近打算要去敗她的CD或電影原聲
帶回家。(郭富城在「父子」短短的入圍影片中表現也
是可圈可點,值得讚賞,會得獎不意外。)
只是很可惜的,剛剛在 PTT上搜尋周迅版想找更進一步
的資料,卻無果。於是,自己自告奮勇地簽署了新版,
希望這個版能在未來能成為一個交換周迅資訊的園地。
不管是分享電影、電視劇、歌曲、見面會還是自己的影
片觀後心得都可分享,而我也會盡全力找訊息分享給大
家。
目前這個版目前在"看板分類"的"視聽劇場組務版"下的
"連署申請區"做連署,歡迎喜歡周迅的同好一同參與連
署活動,謝謝大家。
PS.如果此篇文章不適合在此PO出,麻煩請來信告知,我
會作最快的處理,多謝。
--
俺是皮地勃 俺是女低 歡迎大家關臨
http://www.wretch.cc/album/petitebell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