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PTT上沒有周迅的版...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Golden-Award 看板]

作者: petitbeau (周迅你是最棒的^^) 看板: Golden-Award
標題: [心得] 剛剛發現PTT上沒有周迅的版...
時間: Sun Nov 26 16:15:02 2006

周迅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華人女演員,
地位僅僅次於歸亞蕾,排名第二位。

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巴爾扎克與小裁縫"。在這部電影
裡面,她飾演小裁縫的角色,表演非常的自然脫俗,也
不做作,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後來的電視劇
「橘子紅了」裡,與歸亞蕾、黃磊的精采對手戲,更是
讓我驚艷,讓我更加對她有了更好的印象,慢慢去看她
演出其他片,也漸漸的喜歡這個率真自然又努力的女演
員。

雖然我還沒看過她在電影「如果˙愛」裡面的演出,但
在昨天金馬獎頒發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影片片段裡,她
深刻的動人演出著實感動了我,讓我不自覺的掉下淚來
。我想,最佳的演員,也莫過於此。另外,她在電影中
的歌曲也都很好聽,最近打算要去敗她的CD或電影原聲
帶回家。(郭富城在「父子」短短的入圍影片中表現也
是可圈可點,值得讚賞,會得獎不意外。)

只是很可惜的,剛剛在 PTT上搜尋周迅版想找更進一步
的資料,卻無果。於是,自己自告奮勇地簽署了新版,
希望這個版能在未來能成為一個交換周迅資訊的園地。
不管是分享電影、電視劇、歌曲、見面會還是自己的影
片觀後心得都可分享,而我也會盡全力找訊息分享給大
家。

目前這個版目前在"看板分類"的"視聽劇場組務版"下的
"連署申請區"做連署,歡迎喜歡周迅的同好一同參與連
署活動,謝謝大家。


PS.如果此篇文章不適合在此PO出,麻煩請來信告知,我
會作最快的處理,多謝。

--
俺是皮地勃 俺是女低 歡迎大家關臨
http://www.wretch.cc/album/petitebelle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2-03
CIA有押
Hedy avatarHedy2006-12-07
請問樓上 CIA有是什麼意思呢 不太懂 囧"
Regina avatarRegina2006-12-11
CIA中央情報局有周迅的板喔
進入全部看板列表的最後第二個板zhou_xun
Iris avatarIris2006-12-13
bbs://cia.twbbs.org
Sarah avatarSarah2006-12-15
但CIA的那個板一直不是太熱絡 大家都很害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12-20
所以如果PTT這個大站能有周迅的板也很棒
Sarah avatarSarah2006-12-23
可惜我沒連署資格 要靠其他喜歡周迅的人囉!
Lucy avatarLucy2006-12-26
要我來創版嗎?
Emma avatarEmma2006-12-31
其實PTT的個版也都很冷 藝人個版這不熱絡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1-03
KK人影響力好大 telnet://cia.twbbs.org
Elma avatarElma2007-01-07
謝謝各位提供資訊~~但我還是希望這裡有
Hardy avatarHardy2007-01-11
周迅的版,畢竟人多討論起來比較有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12
最後還是謝謝提供CIA的網友,受益了^^
Zora avatarZora2007-01-16
你可以去看大陸劇"像霧像雨又像風"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20
周迅在裡面的角色很天真 但結局很悲情
Freda avatarFreda2007-01-21
謝謝樓上的分享 有時間我會去租來看滴^^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24
我超愛看像霧像雨又像風 當年邊看邊流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1-26
淚 很多感觸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1-27
www.youtube.com/watch?v=vdauva4sa3k
Gary avatarGary2007-01-30
上面是"像霧像雨又像風" 有很多周迅的畫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2-01
請問連署要按什麼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2-06
按y 寫一句理由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2-08
她作品太少 會一直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