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台北中山區全家亂晃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這也是很多社會現象呀

明明就一般魯肉飯,包裝好一點就賣60元

明明就咖啡,潮一點一杯都快破百

明明就兩塊麵包夾一塊肉,有些單點39,他卻要75


你行家可能知道巷子旁邊有家滷肉飯料好美味價格實在 一碗只要20元

你行家喜歡喝隔壁阿桑泡的咖啡,30元又不輸潮店

你行家可能去某大學旁邊自己家開的漢堡店,三層漢堡也才59


但有些人就是喜歡那種氣氛吧

喜歡去很潮的咖啡店 喜歡去包裝好一點的地方吃滷肉飯 喜歡去速食店中的朝店吃漢堡

日本動漫也有很多畫風很萌內容卻普普但是很多人買帳的

有人喜愛實質內容 ex電腦線圈 畫風很普通 但內容卻很有意義

畫風很萌的卻沒內容我就不講的 應該會引戰


你說很奇怪 但就是這樣呀

有些人會花一百多塊去潮店喝咖啡 也不願意只花50元去隔壁店喝更好喝的咖啡

有些人出去吃飯問他吃什麼,他說不要帶我去吃路邊魯肉飯喔!但鬍子可以

行銷跟包裝本來就是這樣 nike一年花多少錢在打廣告 去查一下就嚇死人

代表行銷已經是商業化非常重要的一環

當然最重要的是 二十幾年的經營,要突然換胃口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

我是屬於同時吃 但無法單一捨去的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2-12-20
推 這就是不能忽視的現實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2-21
我覺得還不用太急,要知道霹靂是花了10年20年才累積到現在
的這樣市場,而金光認真說來是從黑白龍狼到決戰時刻這2部
Dinah avatarDinah2012-12-23
才開始出頭,努力下去總會有出頭天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28
可以私下問畫風很萌卻沒內容的是哪個嗎?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01
滷肉飯漢堡咖啡跟本板的關係是?
Lydia avatarLydia2013-01-03
太潮了XDD
Rae avatarRae2013-01-05
關聯在燒肉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06
現在只求收支能打平不要太誇張就好orz
Hazel avatarHazel2013-01-07
中肯
Sarah avatarSarah2013-01-11
推XD
Hazel avatarHazel2013-01-15
現實是金光也沒便宜到那就是,價格類比不太適用
Lydia avatarLydia2013-01-19
哪條版規規定不可以提到滷肉飯漢堡咖啡的?
Lily avatarLily2013-01-19
有人連比喻法都看不懂...真慘
Belly avatarBelly2013-01-24
原文是用路邊攤來對比知名商店,來比喻行銷包裝的重要性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24
金光還是比Pili便宜呀 畢竟Pili漲價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28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2-02
燒肉根本版也無關 燒肉哥你請自宮吧
Kama avatarKama2013-02-04
以同樣時間來看330跟280差了70元,其實不算少...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2-05
50,打錯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2-06
XDDD那懇請燒肉哥指導一下何謂合乎關聯的比喻該如何寫
Olive avatarOlive2013-02-10
中肯
Rae avatarRae2013-02-14
這比喻那麼淺顯 這樣也看不懂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17
某人在上一篇回文沒人鳥她 只好再另一篇噓文引起注意 XD
Joe avatarJoe2013-02-19
那燒肉跟本板的關連又是??
Ina avatarIna2013-02-21
有趣的比喻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22
以這個比喻而言,霹靂不僅行銷包裝好,菜色賣相也佳,而且還
Ula avatarUla2013-02-22
是陸客觀光點...
Cara avatarCara2013-02-27
這些實際上也不是缺點吧,如果金光也有行銷+包裝+市場不是
Susan avatarSusan2013-03-04
鬍子哥怒了
Sandy avatarSandy2013-03-05
更好?霹靂的問題是核心品質在下滑,金光現在其實機遇頗佳吧
如果在劍蹤時期,支持度可能沒有現在高
Ida avatarIda2013-03-06
燒肉哥竟然看不懂比喻 真是讓我吃驚啊
Yuri avatarYuri2013-03-11
挖 燒肉又出來了?
Tom avatarTom2013-03-13
燒肉哥這程度的咖無視掉就好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15
在現實的世界裡沒人要吃的滷肉飯漢堡咖啡就是難吃滯銷的
當然啦 天氣冷歡迎大家一起來吃燒肉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18
台南啊 有間店把魯肉飯升級成燒肉飯 很有名的喔XD
Isla avatarIsla2013-03-22
朋友來玩說要吃鬍子~直接被我譙一頓~
David avatarDavid2013-03-24
現實是金光也沒便宜到那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