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電視台畫質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加薩衝突火爆

有想說特別看一下半島電視對此的報導

發現 MOD 上的半島電視畫質滿不理想的

是4:3畫面加寬填滿16:9的SD

畫質比半島電視的 Youtube 直播還差(原生16:9的SD)
http://www.youtube.com/aljazeeraenglish

既然有原生16:9,猜測半島電視應是HD製作

MOD的半島電視畫質有提昇的可能嗎?

如果沒辦法的話可能是卡在什麼原因呢?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22
也要看電視台提供給台互的是什麼訊號
Annie avatarAnnie2012-11-24
在MOD是給...4:3的SD畫質啊...哪有加寬填滿!
Tracy avatarTracy2012-11-25
就是4:3變形成16:9啊 我這邊看是有比例破壞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29
你的電視是不是有按到放大..因為我看原始畫質..是4:3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2-02
樓上應該是搞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