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薩衝突火爆
有想說特別看一下半島電視對此的報導
發現 MOD 上的半島電視畫質滿不理想的
是4:3畫面加寬填滿16:9的SD
畫質比半島電視的 Youtube 直播還差(原生16:9的SD)
http://www.youtube.com/aljazeeraenglish
既然有原生16:9,猜測半島電視應是HD製作
MOD的半島電視畫質有提昇的可能嗎?
如果沒辦法的話可能是卡在什麼原因呢?
--
有想說特別看一下半島電視對此的報導
發現 MOD 上的半島電視畫質滿不理想的
是4:3畫面加寬填滿16:9的SD
畫質比半島電視的 Youtube 直播還差(原生16:9的SD)
http://www.youtube.com/aljazeeraenglish
既然有原生16:9,猜測半島電視應是HD製作
MOD的半島電視畫質有提昇的可能嗎?
如果沒辦法的話可能是卡在什麼原因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