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網球跑馬燈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二邊的跑馬燈也太多了吧,而且還一樣的資訊。
好好的一個轉播也讓營幕太擁擠了吧~~
能反應一下嗎?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10
這邊沒有台互、博斯的人
Agnes avatarAgnes2012-11-12
有去抽獎了嗎XDD
Belly avatarBelly2012-11-12
有時看重播,例如四強,但跑馬燈卻預告決賽戲碼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16
當下很不是滋味,都知道誰贏了,看的樂趣大減
Ida avatarIda2012-11-17
好好奇是啥資訊,現在遙控器不在手上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