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anna早就演過三立八點檔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文,才發現到
原來真情滿天下中,北小喬其中一位跟班
就是anna演的嘛

有點印象

#1AE9DH4G (SET) [ptt.cc] [情報] 昨天看到莎莎回來了!

這篇有連結
她跟以前長的一樣哦^o^
(這很難得耶XD)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5-26
是的.我有印象.裏面她很正經耶(喂)就是八通的人...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30
我居然印像,是因為兩個角色形象差太多嗎@@
Kelly avatarKelly2012-06-01
北小喬是誰我也忘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03
簡沛恩,有實力成為一姐卻不受高層捧的人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6-08
推anna
Freda avatarFreda2012-06-11
簡沛恩在台視戲份就很多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6-16
簡沛恩真的不錯
Gary avatarGary2012-06-19
懷念"聰明"的"北小喬"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21
簡沛恩在牽手根本被王紹偉拖下水了..才去陪林韋君演臺視
Jacob avatarJacob2012-06-22
應該不是去陪林韋君 當時好像是台視找她演 然後她有問三立
三立說沒有她的戲份了 她才去演女人花
Delia avatarDelia2012-06-26
連靜雯是不是也沒戲份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6-27
樓上你去看望面那篇情報 大愛的新戲
上面那篇情報
Rae avatarRae2012-07-01
連靜雯到大陸拍戲去了 為期二個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06
有可能亮亮都去中國拍戲了李燕還在三立浮浮沉沉
Jake avatarJake2012-07-10
簡沛恩有自己的餐廳事業 演戲是演興趣的吧
Erin avatarErin2012-07-14
簡沛恩是有錢人家的千金 演戲純粹只是興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17
簡沛恩是靠自己,從歌手轉演員,去查一下新聞就不會說她
是有錢人的千金,她還替母還債好嗎
Noah avatarNoah2012-07-20
有人看過他開名貴轎車......
Jake avatarJake2012-07-20
大家都能有別的發展不錯 唯獨某人還在泣苟延殘喘...
Kumar avatarKumar2012-07-22
名貴轎車也是她沒日沒夜拍戲賺來的,她並不是富二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26
而且事實證明,很多演員都在多台演過,不靠三立高層護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29
所以燕燕有名貴轎車她也是有錢人家的千金+演戲純粹興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31
嗎???別這樣嘛,這樣子講人家會顯得你家燕燕比較好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31
什麼我家燕燕 都說我不是燕迷了
Joe avatarJoe2012-08-05
簡沛恩不錯阿 演兄弟姐妹時跟關電火搭配就注意到他了
Tracy avatarTracy2012-08-08
開名車不代表是富家千金吧XDDDD 自己賺的啊
Mason avatarMason2012-08-13
簡沛恩在台視戲份就很多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