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一路都沒有在追...
只有在父與子太難看時...會看一下下.
日前公主嫁到下檔後,我又更無聊了...
因此有時會看一下牽手.
結果..轉到牽手兩次,,,
都看到志遠和avi在馬路上喇舌..
常常在公車或捷運上看到有小朋友(中學生或大學生)在摟摟抱抱時,或動手動腳
我都覺得他們有那麼急嗎?一定要在公共場所,,,
是說..泣台把馬路當房間嗎????一定要在路上喇舌.
又不是小貓或小狗...--太冏了吧...~
題外話:剛又不小心看到詩文抱在一起,瀚文還跟漸中說,這是我的女朋友朋友詩詩.
我差點暴走..我曾最愛的CEO崩壞到我不忍看..
我想,..仔仔一定和三立編劇有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