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騰or志明?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在走兄弟爭妹,大家比較希望劇情怎麼走呢?

(雖然之前的友騰是已婚輕熟男,但此設定似乎已消失= = 變未婚莽撞年輕男)

雖然友騰目前是壞的,但就是如此才更讓人期待劇情的變化

如果演友騰為了追佳佳而努力成長,從莽撞輕浮變穩重,從醉生夢死變努力生活

這樣的過程我會滿想看的,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而友騰成長的過程佳佳可以幫忙或不幫忙,如果佳佳有幫忙的話又可分成喜歡或不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友騰佳佳勢必會遭逢反對(畢竟友騰紀錄不佳)

小情侶檔互相扶持努力爭取家長認同,感覺還不錯

如果不喜歡,友騰很有風度的跟佳佳說再見,雖然有點惆悵但不圓滿的結局似乎更雋永

至於王志明,我從頭到尾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一開始是無感,現在則是非常討厭,一看到大柱又盧到番必霸

都幾歲的人還那麼幼稚啊!!到底在幹嘛!!

老實說兒子因心有不甘而對老爸"塞性爹",未必會不好看

例如小友志因月霞被慶祥棒薩因而對慶祥非常不諒解,我當時的感覺是同情+不捨

但王志明完全沒給我這種感覺,他甚至比小學六年紀的小友志來的幼稚!

所以這條線我目前想看的友騰浪子回頭+與佳佳苦盡甘來

而王志明可以繼續發脾氣沒關係,這樣在友騰進步的過程中有王志明當對照組

佳佳更能感受到"友騰真的變的成熟穩重了"

不知大家想看哪一種劇情發展呢?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15
比較想不佳配,但好像第一種劇情比較有吸引力@@
Necoo avatarNecoo2011-12-18
比較想看友騰佳佳配.因為對志明反感
Delia avatarDelia2011-12-21
純粹不想看志明好過 友佳配!
Jacky avatarJacky2011-12-25
友佳+1 這樣才有爆點 且志明1.0明明就比友騰1.0爛
Jake avatarJake2011-12-26
不支持友騰, 所有敗家子的配備他都有~~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2-26
不喜歡友騰敗家子 希望他繼續壞 最後上警車
Hazel avatarHazel2011-12-28
配李大仁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2-29
志明討厭老爸也沒錯啊!就算他媽媽不是元配,但爸爸
Lily avatarLily2012-01-02
有照顧過他們嗎?他要嘛就憑自己的骨氣闖事業
說真的,我實在很難喜歡友騰,更不喜歡友佳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1-06
我只希望民視現在好好籌劃下一部戲,不要再複製貼上
Olga avatarOlga2012-01-07
火雞母當初開模鐵集團的錢是大柱給的
Jake avatarJake2012-01-09
配李大仁吧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