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戰場傳奇越看越好看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看片名還以為是考古紀錄片,

剛開始看也覺得普普,

以為是滿足熟女人妻的性幻想片,

沒想到進入第四集開始越來越精彩

有種要廢寢忘食的fu.

奇怪版上討論不多為啥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1-29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1-29
我目前看到第一季
Zanna avatarZanna2019-02-01
outlander 真的不錯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2-05
因為是羅曼史吧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2-10
亦步亦趨的追隨小說 讓人不耐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2-13
電視節奏應該更快
Mason avatarMason2019-02-16
除非是走藝術風格 例如廣告狂人
Leila avatarLeila2019-02-17
好看啊!質感很好的一部,尤其男主角的屁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2-20
我想要一個像Jamie一樣的男友........QQ
Erin avatarErin2019-02-20
羅曼死看不下去 X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2-21
多謝推薦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2-26
還是第一季最讚.... 但已經回不去了
Kumar avatarKumar2019-03-01
以為會愛(賣肉) 結果看了頗不耐煩的XD
Isla avatarIsla2019-03-01
第二季很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3-03
第三季有好看回來,第四季目前覺得還OK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3-04
第一季真的好看到不行
David avatarDavid2019-03-05
用outlander搜尋比較多篇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3-08
第一季超好看,每個禮拜等得很苦。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3-10
真的很好看 第三季女主回去那幾集重看好多次XD
Delia avatarDelia2019-03-12
第一季前面14集非常讚!!第二季悶,第三季前面不錯,
後面直至第四季都有種「為演下去而硬要冒險」的感覺(
但不是戲劇問題,是原著就是如此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3-15
第一季真的超好看!看完超想去蘇格蘭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3-19
可惜這齣男主不是我的菜,看不下去,對情節也沒興趣
Ethan avatarEthan2019-03-21
感覺跟玩古墓奇兵一樣 女主角是穿越死神 走到哪死到哪
然後自己都沒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3-22
死忠粉也覺得第四季硬要冒險的感覺 然後claire就是超級
惹禍精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3-25
我書粉和劇粉,個人覺得1>>>3>2>4 第四季讓我願意繼續追
下去的動力是Lord John Grey!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3-27
樓上,我也喜歡Lord John Grey!!可以拍他外傳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3-27
原來四評價這麼低,可是第二季我真的看不下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3-31
回e大,同好握手!外國粉絲也一直向Starz和DG跪求LGJ個
人影集,但目前的情況是聲勢大但實際沒有任何要拍的動靜
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4-04
S4我看的時候總覺得有種不連續感而且節奏掌握很怪,而S2
是悶。S3還不錯而且LGJ的演員我覺得神演技很自然!看完
會更喜歡LGJ這個角色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4-04
可惡...打錯!是LJG啦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4-07
很喜歡+1,已追完,坐等第五季
Zora avatarZora2019-04-07
d大握手! S4後輩組總覺得感情不知從何而來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4-10
男女主角超搭的,好愛他們(///▽///)
Steve avatarSteve2019-04-11
第4季女兒的部份讓我白眼
Dinah avatarDinah2019-04-16
除了第一季,之後都覺得超悶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4-19
超喜歡的,小說我看到第五集棄追,因為太亂了
Edith avatarEdith2019-04-22
但影集拍得很好,運鏡有很多巧思,像是父女兩人睡覺都會
笑,或是一些講過的台詞被覆述之類的小細節作得很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4-25
女兒的感情戲也比小說合理多了
Dinah avatarDinah2019-04-29
第二季我記得看第一集我就跳過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5-04
第四季的女兒線,覺得Jamie超衰啊
Sandy avatarSandy2019-05-06
Bree莫名其妙的暴怒真的很讓人難以接受 不知道在跩三小?
Lily avatarLily2019-05-08
覺得roger很討厭,反而希望他不要被救哈哈
Isla avatarIsla2019-05-12
看到他暴打jamie真的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