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討論女角,好像女性角色都沒什麼看頭的
蠢的蠢,瘋的瘋
那男角呢???
慶鴻---好歹戲還沒上檔之前牽手的新聞可是都報劉至翰
害我以為他是第一男主角(沒第一也有第二吧)
結果....大家都知道啦
圓圓沒智商沒手段還老是背黑鍋,都不知道該如何定位這角色XDD
翰文---我實在很不喜歡外型成熟的人自以為俏皮但行為幼稚到極點
所以之前真的很討厭腦殘文
老是把錯推給圓圓也讓人很不爽
天晴出現後翰文的部分有變比較好看點
但最近好像戲份又變少了,是準備要鬼隱了嗎XDDD
技萬---雖然他真的很討厭,但目前好像也只有他很盡責的擔任起反派角色
比起其他要好不好要壞不壞的男角
負心鴨,你就繼續壞下去吧,我等著看你的報應
嘉明---說實話因為受不了聖光美,所以明美的部分我都沒仔細在看XDD
不過伊正真的好帥喔>/////<
椪柑---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志偉哥的演法.....偶而出來耍個寶還蠻好笑的
但看久了真的很煩耶
阿賢---說實在的,我覺得阿賢長的還不錯耶XDD
可惜巴賢戲份好少喔
政宇---齁,我不想說他了,有夠噁有夠討厭的
昇昇---雙面人一個,嘴巴說一套,實際做的又是一套
阿不是要出國,快出國好嘛
好不容易弟弟消失了,哥哥也可以趕快滾嗎???
至尊---目前似乎有看頭的男角就只有他了
誰叫他可是掌握寶藏的秘密
還身兼對抗KING的責任,身世梗他也有一份
至尊!!!我支持你魯小,看你找江詩麻煩就爽XDDDD
列一列後感覺....泣台小生好像比較缺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