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可惡!!為什麼給我剪掉這段 - 陸劇Charlotte · 2006-11-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已經抱好一包衛生紙,準備看這段當初讓我眼淚流不停的片段了, 中視你竟然給我剪片!!!! 真是令我火大!!!! 附上完整版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J-IFC5QOc&mode=related&search= -- 陸劇All CommentsMary2006-12-03但我還是哭了...雖然之前看過T_T今天一開始就催淚....Frederica2006-12-07哪一段???Daph Bay2006-12-11越走越遠的完整版,我上youtube找一下完整版!!Michael2006-12-11msn暱稱 八點了 又到了每日必哭時間 ==Michael2006-12-12八妹那一段哭了T_____TBrianna2006-12-14其實他沒剪, 只是換一下音樂而已...............Blanche2006-12-19有剪啊 把大娘他們哭的畫面剪了 歌也播一點點而已Odelette2006-12-19對,的確剪了,大二三娘哭的畫面怎麼能剪啊!!>"<Related Posts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 關於張居正五郎跟我真是有默契 哈!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 關於張居正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 關於張居正老爹撞李陵碑那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