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漏掉? 金鐘獎好像沒為 台語男演員設獎?
細查才發現 雷洪有演台語劇得過獎
台語劇 三立 民視 台視
在黃金時期 8點檔收視率真的超高 其中也不乏 好演員
但好像真的真的很難拿獎? 這是為啥麼?
是因為演技好 但劇情太芭樂嗎?
--
不知道是不是有漏掉? 金鐘獎好像沒為 台語男演員設獎?
細查才發現 雷洪有演台語劇得過獎
台語劇 三立 民視 台視
在黃金時期 8點檔收視率真的超高 其中也不乏 好演員
但好像真的真的很難拿獎? 這是為啥麼?
是因為演技好 但劇情太芭樂嗎?
--
All Comments